布可影像

婚禮的影片紀錄,可以是故事的敘述者,人生中的重要時刻,BookHoImage 布可影像讓我化身為日劇女主角。

台北婚禮錄影推薦-BookHoImage 布可影像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布可影像

決定辦婚禮後看見許多分享文都建議要請婚錄,否則會後悔。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請婚錄,某一天在看奶奶的影片,突然發現只有影片能保留她動態的樣貌,一舉一動都被凝聚下來,讓我覺得影片是不可少的。
看過朋友的婚錄影片或許多婚錄的影片參考,但是不是不符合預算,就是每個新人的影片都是類似套路樣式,看起來有點陳腐老套,不然就是成品只有一個短短精選版,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正當我在尋覓之間,妹妹朋友大力推薦她布可影像BookHo Image,是非常厲害的婚攝/婚錄,常幫名人拍攝。
一看風格相當喜歡,尤其是送客的場景也都會被一一記錄,可以留存與賓客的回憶讓我覺得相當不錯,在詢問檔期價格剛好都有符合,就決定下定布可影像BookHo Image老師。

布可影像

(婚禮當日寫真提供:婚攝大鳥先生

布可影像

Book和Ally是一對夫妻,兩人的默契相當好,以雙人雙機呈現零死角構圖,各個細微畫面都能不斷切換鏡位,整體性相當完備。
兩人組的用心不單純只是有一主攝一協助的完美搭配,Ally也同時擔任導演的角色,溫柔地引導新娘新郎做出最自然順暢的表情動作,堆砌豐厚的戲劇張力。
Book和Ally在來到現場後,好像馬上就能掌握營造戲劇化的角落,擁有細膩攝影眼的他們,圓熟地洞見現地素材,猶如奮筆疾書般,飛快地在腦內構築腳本。
完全不知道他們是何時已規劃設計好這樣如詩如畫的唯美畫面。將人事地精準地掌握,善用孫立人將軍官邸這個場地獨有的日式長廊、糊上和紙的障子,傳遞故事性層次與創造底蘊氛圍。
我們跟著指令照做,無法直接揣測出影片情節是如何映現,直到收到成品之後才得以閱讀這份透過鏡頭書寫的詩篇,迸發令人又驚又喜的感受。

布可影像

(此側拍提供為新秘老師:Lori.Cherry makeup studio

觀賞BookHo Image的婚錄影片,是咬一口愛心形狀的蜜桃,入口後隨之滲出多汁的甘甜,彷彿當日的記憶一涌而上。
雖是以視覺、聽覺為主的動態影像媒介,但卻是回到過去的路徑,似乎也詮釋著熟悉的五感,撿拾著一幀幀片刻,演繹著喜宴當天的畫面。
開啟腦海深處的回憶之旅,交融過去與現在的連結,走進我們與賓客皆為主角的世界,深深烙刻的悸動彷若歷歷在目。

布可影像

從前從前,有一個喜歡柯南的新娘...

影片的敘事就像翻閱一本故事書,透過喜帖與柯南娃娃們的映照,直奔切入婚禮主題,好似耳邊響起了once upon a time的旁白,穿越時空下的流動揭開序幕。
運用長焦鏡頭遠距特寫嫣然淺笑的新娘,臉龐眼神的轉移紛呈化作新娘視角,觀眾隨之將目光帶入一旁的新郎,正拉起衣襟整視西裝。
視角由第一人稱轉至旁觀者,隨著和室紙門揭開的是拿著花束、新娘的等待。凝視著日式格子窗外鬱鬱蔥蔥的庭園,是否能順利進行的忐忑不安,卻又微微漾起待嫁的羞澀。
新郎整理柯南胸花後走向新娘,攜手緩慢步行於木造緣側,相視而笑。木製地板嘎吱作響、新人的喃喃私語,雖是無聲但卻能是能由畫面擬聲幻化的背景樂音。
用故事疊加對於婚禮的浪漫想像,預示著婚禮即將開始,使觀者被拉入戲劇之中,期待後續一幕幕的發展。

布可影像

(婚禮影片截圖,影片提供:BookHo Image

布可影像

交手儀式
擁抱流露的情感繫絆的感動瞬間、父親與新郎一來一回的美好傳承,在換位、掌聲的交流之間,以慢速、定格的畫面穿插,將逝去的分秒得以收藏。

開席
鏡頭跟至主桌,迷濛飄渺的乾冰帶來的氤氳瀰漫,是豪華生魚片五彩龍宮呈祥瑞的菜餚登場,視覺的感官觸動味覺探索。
新娘與新郎拿起捧花的替代物-新一小蘭的婚禮娃娃,舉杯開席!

布可影像

類婚紗的婚紗側錄
等待入場的時候,有特別請婚攝幫我們拍攝類婚紗。BookHo Image老師們也不停歇,在旁邊擔任起婚紗側錄。
讓沒有在拍婚紗時請婚紗側錄的我們,也能有類婚紗的側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樂手演奏
我們與家人都是內向害羞的個性,因此婚宴中特別避開各種感言誓詞的橋段,只有安排柯南主題曲的小提琴演奏。
此時大家的心力多半集中於悠揚旋律,BookHo Image也特別收錄這首曲目,以聽覺戳記擴張感官饗宴,音質擷取效果亦相當不錯。

客座全紀錄
影片跟隨著來客的腳步,進入日式和館的毛利偵探事務所,一起參加柯南解謎活動。發揮偵探精神尋找謎題,寫下通關暗號、獲得過關蓋印。
看到熟悉的身影入場,座席上的親友紛紛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歡樂的嘻笑聲、鼓動的掌聲此起彼落。
敬酒時的觥籌交錯、隱藏穿梭在席次間的對話細語、謝客合照時表情舉動的豐富樣態,都藉由影像詮釋地嶄露無遺,成為婚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片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Happy Ending

在看了我們的第三套禮服後,似乎又點燃的Book和Ally的創意發想,特別提出要在日式建築外拍攝這套禮服。
因為第三套禮服我非常喜歡,可以特別以錄像方式留念,我也感到非常開心!
以充滿書香氣息的雅鴿書院為背景,大片玻璃格窗與高掛的鵝黃色燈籠,以復古的歲月溫度籠罩在新人身後。
新郎緩緩拉起新娘的手,逐開的笑顏映入彼此的眼眸,陽光透過樹葉的隙縫灑落,庭園的綠葉與婆娑的樹影陪襯,為這場婚禮留下幸福的句點。

布可影像  

成品
BookHo Image的動態錄影成品包含兩支影片,一支比較完整的長版影片,約30分鐘,一支精華版的MV,約3-5分鐘。
透過不同角度的攝像、婚鞋於日式長廊的踩踏、牽手的特寫,都是我喜歡的意境傳達方式,加上節奏輕快相當合適的音樂作背景,整體相當具有音樂MV效果。
在選曲搭配上也很用心,不僅和劇情的行進及氣場相符,影像也和音樂結束時同步畫下休止符,完成度和精緻度都讓我們相當滿意。
原本還擔心被剪接過後的精選影片會不會有些喜歡的場景被刪除,但是事實上這樣的憂慮是多餘的。
BookHo Image打造的除了短版精選外,也會提供長版影片,收到成品之後就會知道這樣的影片就相當足夠。
雖然因為非常喜歡BookHo Image老師的作品,所以不想看那些被剪掉的NG影片是騙人的,因為出自老師之手,想當然那些影像畫面一定也是值得欣賞。
不過有看過別人分享幾小時的傳統式全程拍攝、完整不剪的冗長影片,其實看過一次就不會想看,看到一半就會很想快轉。
也曾想過在婚宴時,是不是要透過錄像知道親友們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但是真相只有一個,婚錄只有兩個,不可能把200多位的賓客的每一個瞬間都錄下來。
而我比較幸運,關於這點靠婚禮場地的轉播影像更為實際。我的婚宴場地孫立人將軍官邸,因為要解決場廳分散而有實況轉播,也是另類的婚錄,欲了解詳細也可以參考我寫的心得文:婚宴場地孫立人將軍官邸。

布可影像

日劇感的圓滿影像
我比較不喜歡流於俗套的開場方式、硬生生的訪談對話影像。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演員,所以對於聲音表情的抑揚頓挫自然很難掌握,要是錄製一段演說台詞,對常聽專業聲優配音的我來說肯定會感受到有點出戲尷尬,以流暢音樂當背景的MV讓我感覺氣氛更佳。
Book和Ally像是能完全理解我的所思所想,創作出我心目中理想的影片。雖然他們親切又熱心,告訴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只是我並沒有什麼概念,所以沒有和他們特別提出任何需求,但卻不謀而合地滿足時現我模擬於心中的理想樣子。
像是充滿柯南的佈置與解謎推理的行進,都記錄地相當徹底。在發現身邊沒什麼人拍到新一小蘭的男女收禮金相框特寫時,我也趕快聯絡BookHo Image老師,希望他們能幫我確認是否有錄到,幸好最後也能如願以償,將場景復刻重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影像色調是日系清新明亮的風格,歡欣愉悅之餘也溫馨感人,日本朋友看了精選MV,還說我像是日劇女主角。
婚禮影片除了原有婚宴的進行至送客結束的完整紀錄外,也會加入一下戲劇化的演出,但卻是輕鬆自然而不是刻意做作的方式呈現。
感謝BookHo Image將我的柯南婚禮浪漫見證的時光,濃縮成銘刻的在場證明,留存下永恆記憶。

短版影片完整內容可以在婚錄的官方網站觀看(觀看影片記得點右下角HD喔!!!):BookHo Image[ 婚禮錄影 ]

也可以在我的IG上用IGTV的方式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槑槑散策記
BookHoImage 布可影像不僅價格方案合理,台北地區免車馬費,婚禮MV成品品質也讓人非常滿意,分享給正在尋找婚禮記錄的人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相關連結資訊:

FB:BookHoImage

IG:BookHoImage 布可影像

婚禮記錄bookhowedding

vimeo:BookHoImage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的新娘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喜歡戲劇感婚禮紀錄 槑槑散策記 重視婚禮影像品質 槑槑散策記 具MV故事性的婚禮錄影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結婚相關文章:

婚禮紀錄的細節帝:婚攝大鳥先生Mr.BigBird Photography

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

台北婚禮場地推薦:孫立人將軍官邸(陸軍聯誼廳)玻璃花房

 

艾尼創意音樂Agnes Music婚禮企劃團隊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艾莉絲造型團隊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e時尚婚紗攝影公司婚紗照拍攝心得 

婚紗照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