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打造花草浪漫風格超美的造型師ALICE LIAO,讓我也能沉浸在花仙子氛圍的自我陶醉。 

台北新秘推薦~ALICE LIAO Makeup Studio艾莉絲造型團隊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因為平常沒什麼在化妝,所以對於挑選新秘沒什麼概念,當時看到有些人在推薦新秘就會搜尋粉絲頁看看新秘老師的作品。

在茫茫新秘海之中,發現ALICE LIAO Makeup Studio老師的妝髮作品及整體風格和價位都是我心目中的上選,看粉絲頁與ptt推文的評價中也是極好,感覺成為他的新娘好像就會被細緻得呵護,像是被當作小公主一般。

後來也有把ALICE LIAO老師推薦給同樣是去年結婚的朋友,在婚禮上就看到老師沒有待在房間休息,而是站在角落無時無刻注意朋友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真的相當貼心。朋友還說老師真的很強,他要什麼老師都懂,完全能表達出她心目中的造型。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雖然因為因為中途遇到很多插曲,所以最後沒有下訂ALICE LIAO作為婚宴新秘,但是還是念念不忘老師的整體造型。所以當我和攝影師約定要拍攝輕婚紗時,馬上確認ALICE LIAO老師的檔期,沒想到運氣相當好,讓我有機會可以請老師幫我做造型。

這個輕婚紗的訴求是只要拍攝一個場景,也不需要造型師跟妝,所以我和老師下訂婚紗單一造型不跟妝,當時下訂這樣的客製化方案價格是4000元。(現在的價格不清楚是否有調整,請私訊老師確認)

雖然只是單一造型,但是老師仍然絲毫不馬虎,認真程度也是和婚宴等級一樣。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從還未到拍攝那天,一個多月前老師就開始叮嚀我要多保養,除了傳給我推薦的放大片和髮色外,還提供我唇部保養及其他保養程序,讓平時沒什麼保養概念的我也受益良多。

到了拍攝前一天,老師再度貼了一些注意事項給我們,因為不是只有新娘的注意事項,連新郎也有。雖然是新娘秘書,但老師的用心不是只放在新娘身上,連新郎也很重視。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提早前往老師位於板橋的工作室,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一個住家,但從外面可以看見招牌。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老師用Line與我們聯絡,並叮嚀我們要記得買早餐,做造型時也可以邊吃早餐。

從底妝開始就相當仔細,面對鏡子,慢慢看到妝漸漸的呈現於臉部。老師的美感很強,從鏡中看到色差都被漸漸地被補得圓滿,突然懂得化妝也是藝術這樣的說詞,總覺得顏部經過畫筆的層層塗裝,增添了立體色彩。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除了化妝的細心外,老師也會配合場地、禮服與我的喜好來設計專屬這場輕婚紗的整體造型。

下垂的樹藤是我在逛日本網站時偶然看到的造型裝飾,所以就傳給老師看,結果在老師的巧手運用之下,比我原本傳的照片還更夢幻。不愧是花藝本來就很強的ALICE LIAO老師。看過老師放在粉絲頁的捧花作品,就知道老師捧花也做得超美,連擅長花藝的朋友都認同。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這樣的造型除了能搭配我喜歡的花藝外,綠葉的陪襯也和拍照的場景玻璃花房非常相配。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因為玻璃花房的浪漫風格,所以老師也將造型偏向公主頭爛漫的髮型,老師也同時和我要了之前的婚紗照,要特別設計不重複的樣式,讓我的婚紗回憶更加豐富。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馬卡龍色的乾燥花如瀑布般流瀉而下,雖然色彩豐富,但是淡雅而不過艷,所以感覺清新療癒,連我們的攝影師食癮,拾影都覺得相當喜歡。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因為禮服為藍色,所以藍色的花朵也是主軸,花草造型與披肩上的雕花相互輝映。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因為拍攝婚紗常常會以正面或側面為主,所以老師也特別設計從前方也可以清楚看到花。

因為花朵滿滿圍繞在頭上,所以各個角度都有花草,但是花朵看起來也不會過於鋪張。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當天的妝是讓五官較為立體,所以老師說攝影師看到我大概會有覺得我像是個混血的感受。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乾淨精緻的眼妝與根根分明的睫毛,都是老師精心打造的妝容。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妝髮用好後,就是穿禮服了。曾看過別人說一個新娘秘書的厲害除了妝髮外,也要很會穿禮服。曾經當過禮服秘書的ALICE LIAO老師,對於穿禮服當然亦是相當拿手。特別幫我穿得好像身材變得姣好,將胸線襯托出來。

因為老師覺得我戴的NUBRA黏性不佳,但是因為沒跟妝不能隨時在我身邊幫忙檢視,怕我會擔心還特別用膠布幫我在裡面層層貼緊,讓我整個拍攝都不用擔心禮服位置跑掉。

我的部分完成後,就輪到新郎的部分了!即使是單妝造型的服務,老師針對新郎的妝髮也相當認真,並特別參考了之前的婚紗照,讓新郎能挑戰和過去不同,煥然一新的復古造型。

而老師在作完新郎的造型,又在來仔細觀察我還有沒有需要補妝、整理的地方,教我怎麼抱著婚紗裙襬才不會跌倒,一直到最後送我們出工作室上車都緊緊跟在身邊,好像巴不得也可以陪我去現場一樣般呵護,讓開車來接我的爸爸都覺得老師非常貼心。

老師讓我帶著一只口紅可以隨時補唇妝,最後再準備一個小盒子,讓我在拍攝結束後可以將乾燥花造型和口紅一起放入歸還。

當天拍攝完後,我的父母都對當天的妝髮造型相當滿意,還詢問我婚宴會不會也找ALICE LIAO老師擔任新祕。日本朋友看到照片,也說我像是明星級般,造型相當美。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因為當天沒自己用相機拍攝新郎,所以之後等分享當天的輕婚紗心得時,再放上由我的偶像攝影師食癮,拾影幫我們拍攝的更多美美的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槑槑散策記
ALICE老師的好,很難用文字來一一說明,但如果你正在尋覓溫和好溝通,能盡力滿足新娘需求的北部花草風格新祕,那麼相當推薦你可以找ALICE LIAO老師詢問婚紗或婚宴檔期喔!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的新娘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花草造型 槑槑散策記 達成新娘心目中的妝髮 槑槑散策記 妝感自然但又可以將優點展現 槑槑散策記 貼心呵護又用心槑槑散策記 CP值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ALICE LIAO Makeup Studio艾莉絲造型團隊 

 北部新娘秘書工作室・美妝造型團隊・婚禮籌備服務   

槑槑散策記 訂購金額:單一造型不跟妝4000元(目前價格請私訊老師為準)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
槑槑散策記 工作室地點:近捷運板橋站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ALICE LIAO Makeup Studio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浪漫的花草造型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老師真的很用心,大推!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9年4月18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