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眾所期待的柯南咖啡廳,今年也展開中。
2016年是「名偵探柯南」的動畫與電影版迎接20周年的一年,作為4月16日上映的電影第20集「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前奏曲,

讓去年來客數超過15萬人以上的柯南咖啡廳重出江湖,並升級在全國的會場開幕!

2016名偵探柯南主題餐廳-柯南咖啡廳

2016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菜單劇情對照
貼心建議

     

本文部分圖片出自於柯南咖啡廳官方網站

版權為日本小學館、柯南咖啡廳所有,僅供對照、介紹使用 

柯南咖啡廳菜單介紹:
今年的新菜單:青山剛昌老師的推薦菜單滿載
1.新一和小蘭回憶場所 "米花水族館特製帆立貝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2.元太最愛的"特製鰻魚飯"
3.小蘭做給灰原的"手作蛋粥"
4.作品中登場的速食店的"阿笠博士的炒麵麵包"
5.柯南和小五郎也大絕讚的好吃得要死的拉麵店小倉的"閻魔大王拉麵"

甜點:
1.以那個“APTX4869”的概念製作而成的閃電泡芙
2.灰原的手作起司蛋糕
3.“甜點東西軍”中登場的“熱帶草莓百匯 VS草莓豪華戚風蛋糕 ”等等 (甜點東西軍為名偵探柯南漫畫第844話本日のフルーツ出現的虛構電視節目)

其他還有準備伴手禮:
1.小蘭和柯南圖案的巧克力
2.和園子做給京極真的巧克力


定番菜單:
去年也大受好評的:
1.咖啡廳白羅的懷舊拿波里義大利麵(番茄義大利麵)
2.餐廳可倫坡特製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3.Danny's特製的雞肉咖哩和灰原&步美的手作黑咖哩中分量滿滿的軟嫩半熟蛋包飯咖哩
4.新一喜歡的手作檸檬派

美味升級推出中!

以上為官方網站預計推出的菜單訊息,接下來介紹各咖啡廳的地點與位置,並介紹目前推出菜單的完整內容以及與漫畫劇情相關對照

槑槑散策記

 154717086.gif   

71119.gif各柯南咖啡廳地點

71120.gif【東京 TOKYO】

柯南咖啡廳 東京渋谷分店<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
地點:cafe manduka渋谷店 (マンドゥーカ ルミネマン渋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11 ルミネマン渋谷1F
交通方式:JR渋谷駅 步行2分鐘、地下鐵渋谷駅 徒歩2分鐘
期間限定日期:2016 年4月8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3-5428-4455
營業時間:11: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cafe manduka官方網站:http://www.opefac.com/manduka/

P.S.東京店和去年的是完全不同的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柯南咖啡廳官方商店 <コナンカフェ・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Official Shop>
地點:cafe manduka渋谷店1F正面入口特設會場 (ルミネマン渋谷店1F正面入口特設会場)
交通方式:JR渋谷駅 步行2分鐘、地下鐵渋谷駅 徒歩2分鐘
期間限定時間:2016 年4月8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3-5784-9610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120.gif【大阪 Osaka】

柯南咖啡廳 大阪梅田分店 <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
地點:Cafe DEL SOLE(カフェ「バール・デルソーレ」)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JR大阪駅)5階時空(とき)の広場
交通方式:JR大阪駅直通(共構大樓)
期間限定時間:2016 年4月15日~6月19日
電話號碼:06-6485-7897
營業時間: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P.S.大阪店和去年的是完全相同的地點!

カフェ「バール・デルソーレ」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店官方網站:http://www.delsole.st/store/osakast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柯南咖啡廳官方商店<コナンカフェ・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地點:LUCUA 1100 4樓 isetan Closet /The Station(ルクア イーレ 4F イセタン クローゼット/ザ・ステージ)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交通方式:JR大阪駅直通(共構大樓)
期間限定時間:2016 年4月15日~5月10日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點:LUCUA 1100 4樓 isetan Closet /手扶梯附近 特設会場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交通方式:JR大阪駅直通(共構大樓)
期間限定時間:2016 年5月11日~6月19日
營業時間:10:00~21:00
ルクア イーレ イセタン官方網站:http://osaka.wjr-isetan.co.jp/lucua1100/

P.S.周邊商店和咖啡廳是不同的地點!咖啡廳在5樓,商店在4樓,且依照時間不同地方請仔細參照上述內容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120.gif【名古屋 Nagoya】

柯南咖啡廳 愛知名古屋分店 <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
地點:Cats Garden名古屋PARCO店 (キャッツガーデン)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29-1 名古屋パルコ西館 8F (名古屋PARCO西館8F)
交通方式:地下鐵矢場町駅直通的百貨公司(共構大樓) 名古屋PARCO西館8F
期間限定日期:2016 年4月1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52-264-8022
營業時間:10: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キャッツガーデン官方網站:http://nagoya.parco.jp/page2/21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偵探柯南・特別區域 <名探偵コナン・スペシャルエリア>
地點:特設會場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29-1 名古屋パルコ南館 8F
交通方式:地下鐵矢場町駅直通的百貨公司(共構大樓) 名古屋PARCO西館8F
電話號碼:052-264-8111(大代表)
營業時間:10:00~21:00
名古屋PARCO官方網站:http://nagoya.par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120.gif【廣島 Hiroshima】

柯南咖啡廳 廣島分店 <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
地點:ITALIAN TRATTORIA CATTINU SOGO廣島店(イタリアントラットリアカッチーヌ)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基町6-27 そごう広島店本館10階
交通方式:廣島電鐵紙屋町西駅下車步行3分鐘
期間限定日期:2016 年4月2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82-836-5897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イタリアントラットリアカッチーヌSOGO廣島店官方網站:https://www.sogo-seibu.jp/hiroshima/kakutensublist/?article_seq=96170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柯南咖啡廳官方商店 <コナンカフェ・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地點:SOGO廣島店本館10樓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基町6-27
交通方式:廣島電鐵紙屋町西駅下車步行3分鐘
電話號碼:082-512-7600
營業時間:11:00~20:00
SOGO廣島店官方網站:https://www.sogo-seibu.jp/hiroshima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120.gif【山形 Yamagata】

柯南咖啡廳 山形分店 <コナンカフェ /Detective CONAN CAFE>
地點:山形 紅之藏店(紅の蔵店)
地址:山形県山形市十日町2-1-8
交通方式:JR山形駅步行約10分鐘
期間限定日期:2016 年4月15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23-679-5103
營業時間:11:00~19:00(最後點餐時間18:30)
紅の蔵官方網站:http://www.kankou.yamagata.yamagata.jp/db/cgi-bin/search/search.cgi?panel=detail&d01=12580981305619&c=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柯南咖啡廳官方商店 <コナンカフェ・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地點:山形まなび館
地址:山形県山形市本町1-5-19
交通方式:JR山形駅步行約15分鐘,或從柯南咖啡廳搭乘接駁車前往。或搭乘中心市街循環巴士「本町」下車後步行3分鐘
開催日程:2016 年4月15日~5月8日
電話號碼:023-623-2285
營業時間:10:00~17:30
山形まなび館官方網站:http://yamagatamanabikan.jp/

P.S.山形的柯南咖啡廳和柯南咖啡廳官方商店是在不同的地點,但是兩者之間有接駁公車可以互相轉乘!!重點是,接駁公車上面竟然有柯南卡通人物的圖案!!
詳細請參考:http://yamagatamanabikan.jp/news/78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71120.gif【福岡 FUKUOKA】

柯南咖啡廳 福岡分店 <喫茶ポアロ>
地點: 新幹線小倉駅站內「カフェ・エスタシオン小倉」
地址:福岡県 北九州市小倉北区 浅野 1-1-1 JR小倉駅 新幹線小倉駅構内
交通方式:山陽新幹線「小倉」駅出票口以內
期間限定日期:2016年5月16日~11月30日
營業時間 : 周一~週四7:00 ~ 20:00
          五、六日假日 7:00 ~ 21:00
(最後點餐時間閉店30分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偵探柯南迷你商店<名探偵コナンミニショップ>
地點: 新幹線小倉駅站內「カフェ・エスタシオン小倉」
地址:福岡県 北九州市小倉北区 浅野 1-1-1 JR小倉駅 新幹線小倉駅
交通方式:山陽新幹線「小倉」駅出票口內外
營業時間 : 8:00 ~ 20:00
期間限定日期:2016年5月16日~11月30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4717086.gif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咖啡廳白羅的懷舊拿波里義大利麵(番茄義大利麵)(附特典) 喫茶ポアロの懐かしいナポリタン(特典付)
毛利偵探事務所下面的咖啡廳白羅的人氣菜單拿波里義大利麵!
使用日本國產洋蔥和熟成番茄當作基底,更加深其味道的奢華拿波里義大利麵

故事源自名偵探柯南第61、62集,動畫File641-642來自真凶送來的禮物

相關劇情提要:有一天小蘭等人前往毛利偵探事務所樓下的咖啡廳白羅用餐,結果端著白羅特製的義大利麵的服務生榎本梓心神不寧,讓義大利麵掉落在地。後來才得知小梓的哥哥榎本杉人被當作嫌犯,因此附近都是刑警在監視。

62集:案件順利解決,小梓的哥哥終於得以洗刷冤屈,但由於刑警們在監視小梓時,喜歡上白羅咖啡廳裡的特製義大利麵後,就常來白羅咖啡廳光顧。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Danny's特製的雞肉咖哩和灰原&步美的手作黑咖哩中分量滿滿的軟嫩半熟蛋包飯咖哩(附特典) ダニーズ特製“チキンカレー”と灰原&歩美の手作り“ブラックカレー”(特典付)

"柯南VS平次東西偵探推理勝負"中出現的餐廳"Danny's"的人氣咖哩,是使用奢華的國產雞肉,大量加入蔬菜的特別咖哩。
"灰原&歩美的手作黑咖哩"是使用天然來源的竹炭發酵粉(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來著色,將日本國產牛筋慢慢熬煮而成的滿滿膠原的咖哩。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74集、連載File778推理的東西軍!誰才是名偵探?動畫File651「柯南 V.S. 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勝負」

相關劇情提要:世良問起服部和新一誰比較厲害時,剛好服部出現。這次服部和和葉來東京就順道去買土產-和葉的母親喜歡的咖哩速食包,正是Danny's這間餐廳限量的咖哩包。不料在那裏遇上了殺人命案。這間餐廳連FBI的都剛好在現場用餐。世良提起了這件在Danny's家庭餐廳裡發生的命案當作比賽舞台,讓服部和新一兩人較量,看誰比較厲害。

灰原和步美手作的「黑咖哩」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74集、連載FILE775動畫網站動畫File656「博士上載的視頻」

相關劇情提要:有天少年偵探團前往博士家,灰原和步美一起煮咖哩,因為煮了一大鍋,所以元太應該可以吃好幾碗。柯南則研究之前博士放到網路上的骨董壺該賣多少價錢。後來步美卻遭到綁架,其實犯人的真正目的是想要拿到博士家的地毯-珍貴的波斯毯。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米花水族館・帆立貝奶油蛤蜊義大利麵(附特典) 米花水族館・ホタテのボンゴレクリームパスタ(特典付)
豐滿富彈性的帆立貝和QQ口感的生義大利麵和海鮮的萃取物打造奢華風味所釀造的豐富奶油蛤蜊醬所製造。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83集、連載File882「淺藍色的回憶動畫File772「工藤新一的水族館事件」 

相關劇情提要:小蘭和少年偵探團一起參觀水族館,在等待停車的博士時,小蘭提到過去和新一前往這個水族館時,這個咖啡廳擁有的美味扇貝義大利麵。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阿笠博士的炒麵漢堡(附特典) 阿笠博士の焼きそバンズ(特典付)
以作品中登場的速食店的「炒麵漢堡」為概念,柔軟的麵包中加上醬汁風味的滿滿"炒麵"所製造的懷念味道。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83集、連載File882「淺藍色的回憶動畫File772「工藤新一的水族館事件」

相關劇情提要:小蘭和少年偵探團一起參觀水族館,在等待停車的博士時,柯南猜測博士一定是前往停車場旁的速食店「炒麵漢堡」享用炒麵漢堡了。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餐廳可倫坡特製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附特典)レストラン"コロンボ"特製ミートソース・パスタ(特典付)

奢華的使用日本國產絞肉,使用特製醬汁熬煮而成懷念口味的番茄肉醬。請盡情享受正式的番茄肉醬味。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1集,阿笠博士在可倫坡餐廳用餐後,跑回家遇到變小的新一。新一看到博士的鬍子上有可倫坡餐廳的肉醬,推理出他剛從可倫坡餐廳回來。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元太喜歡的特製鰻魚飯(附特典)※數量限定商品 元太の好きな特製うな重(特典付)※数量限定商品

使用附上產地證明的"宮崎縣產鰻魚蒲燒",並使用九州的老舖醬油製造商"富士甚醤油"的「特製鰻魚醬」。
請品嘗稀少價值高的"宮崎縣產鰻魚蒲燒"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蘭做給灰原的手作“雞蛋粥”(附特典)蘭が灰原に作った手作り“玉子粥”(特典付)

※玉子粥的特典不是2.5次元人形,而是有灰原圖案的卡片。
使用100%福井縣的銘米越光米,以獨自的技法炊煮而成,滋味豐富的「永平寺がゆ」を使用して仕上げました。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42集、連載File425「隱藏的真相動畫File340「隱藏在廁所的秘密」

 

相關劇情提要:灰原感冒了,小蘭做了雞蛋粥給他吃。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安室透的手作三明治(附特典)安室透のお手製サンドイッチ(特典付)

安室透的手作三明治也在柯南咖啡廳登場了!美乃滋和味噌的絕妙平衡打造的醬料上,夾著塗了橄欖油的火腿和新鮮萵苣,是相當健康的珍品。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76集、連載FILE796相約可倫坡,動畫File671偵探們的幻想曲

相關劇情提要:安室透為了感謝毛利小五郎的照顧,特別奉上自己特製的手做三明治

後來為了柯南咖啡廳推出的菜單,動畫又原創了一個新故事,動畫File813 安室に忍びよる影

相關劇情提要:柯南發現有一個人每次來白羅餐廳都點安室透手作的三明治,不點一般人點的早餐套餐,並常常注視著安室,後來才知道此人是麵包店的達人,覺得安室透的手作三明治非常好吃,想要知道製作的秘訣配方,後來安室透大方的將步驟及技巧都傳授給他。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新一喜歡的檸檬派 新一の好きなレモンパイ
將滿滿的新鮮奶油揉製而成的塔派上,再鋪上襯著杏仁奶油的海綿蛋糕,點綴著檸檬皮後燒製而成的手作檸檬派。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18集初戀情人,動畫File100-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相關劇情提要:有一天小蘭在打掃新一的家,過去的足球社經理內田麻美學姊來訪,後來邀請小蘭等人參加推理社的活動,內田麻美學姊告知小蘭新一最喜歡的就是檸檬派。

(麻美學姊做得不好吃,所以讓新一連續吃好幾次才成功。麻美告訴小蘭錯誤的食譜,讓小蘭做的檸檬派外觀不好看,但小蘭第一次做就很好吃)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灰原手作的起司蛋糕 灰原お手製のチーズケーキ

以紐西蘭產的奶油起司為原料,濃厚的烤起司蛋糕,生乳酪的部分添加優格,讓濃厚中更為清爽。
灰原手作的起司蛋糕由老舖洋菓子店
"灰原お手製のチーズケーキ"を老舗洋菓子店「Patisserie La Table」製作。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熱帶草莓百匯 トロピカルストロベリーパフェ
使用以天然素材為原料製作的"自然、無添加、低卡路里"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的高級義大利冰淇淋,再將草莓豪華地裝飾著,是以"甜點東西軍"中登場的人氣百匯為概念製作而成。 

故事源自柯南漫畫第80集、連載FILE844「今日水果,動畫File727堆滿水果的寶箱

相關劇情提要:小蘭和園子在偵探事務所家中觀賞熱門電視節目-甜點東西軍,猜測得獎的草莓甜點,獲勝的是小蘭猜測的栗村習平(死者)所製作的熱帶草莓百匯(聖代)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怪盜KID的20th Anniversary 玫瑰香檳汽水 怪盗キッドの20th Anniversaryローズシャンメリー

用微甜的玫瑰香檳汽水和怪盜KID一起慶祝電視動畫&電影版20周年吧!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少年偵探團果昔 少年探偵団シェイク

滿滿加入香蕉、牛奶的果昔,加上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和杏仁為配料,是小孩們也超喜愛的健康元氣飲料。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 
柯南咖啡廳卡布奇諾 コナンカフェカプチーノ

大好評!牛奶滿滿的柯南咖啡廳原創卡布奇諾(有柯南・KID的圖案)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2016CONAN CAFEAPTX4869 閃電泡芙(外帶商品)APTX4869 エクレア(テイクアウト)
優質的生乳與苦味的巧克力結合而成的卡士達醬中,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作為裝飾的手作閃電泡芙
※交付時會放入限定盒子包裝。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154717086.gif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2015年柯南咖啡廳

     13685_559232060846399_3237557045531649956_n

柯南文章 

大阪柯南咖啡廳

柯南咖啡廳大阪

東京柯南咖啡廳食記

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館

柯南咖啡廳官方展場周邊店

柯南咖啡廳官方周邊商品店  

 

 71120.gif柯南懸疑推理之旅:

名偵探柯南加賀百萬石懸疑推理之旅:加賀溫泉篇、服部神社

加賀溫泉景點交通懶人包

名偵探柯南加賀百萬石懸疑推理之旅:金澤篇

金澤景點交通懶人包

名偵探柯南懸疑推理之旅:使用柯南JR PASS暢遊北陸

日本北陸自由行

 71119.gif柯南心得:

<影評>業火的向日葵

柯南業火的向日葵L型資料夾

名偵探柯南展-連載20周年紀念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

名偵探柯南展周邊商品介紹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

 154717086.gif

   近期日本旅遊文章

東京千鳥之淵賞夜櫻

千鳥之淵賞夜櫻

大井川鐵道家山櫻花隧道

大井川鐵道家山賞櫻櫻花隧道

京都聖誕節-光之饗宴

京都聖誕節裝飾城陽市總合運動公園

154717086.gif  

按讚

柯南情報局

 
分享到fb 用LINE分享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