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碧潭有一間雖無店名但是卻很有名的手工蛋餅早餐店,店外裝潢十分雅致,店内座位寬敞,但是早餐店不大,所以有時候都要等候多時才會有位置可座。因為遠近馳名,所以很多前往碧潭的旅客或是騎自行車的人都會順到過來享用早餐,也因此總是生意興隆、大排長龍。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廣告時間

請繼續往下觀賞

若有諸多不便,請見諒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之前非凡大探索也有曾經來訪問過這間早餐店

不過價位有比當時非凡大探索介紹的還要稍微漲價,價格為35元。

手工南瓜蛋餅
手工芋頭蛋餅
手工山藥蛋餅
手工抹茶蛋餅

手工蛋餅的口味選擇豐富,價位都是35元

也有薏仁麥片飲、紅茶等15元飲料

這些蛋餅都可以另外加上起司或其他配料,加上起司就是再加10元。據說很多人都是為了吃加上起士的蛋餅而來。

3   

1   

P1350162

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29巷2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何前往?
步行的人:
如果是搭捷運到新店捷運站後,往新加州景觀旅館旁的樓梯爬上去,上去後的右邊會有一條往柏油小路的出口(旁邊有建築物),過去後沿著柏油小路走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騎車的人:
可以從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往新店捷運站的方向,過碧潭橋後,在要到台塑加油站(已關閉)跟麥當勞前,有一條可以右轉的小路,右轉後直騎並爬上坡後左轉柏油小路騎快到盡頭前即可抵達。
或是從碧潭東岸停車場左邊有一條小路(碧潭長堤會館)方向進入騎到快要到盡頭前也可抵達

149914263.gif 149914263.gif

其他關於速食早餐的相關文章:

【早餐 *'A`*♪】肯德基早餐 燻雞起司三明治 & 美式經典總匯 食記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相關連結:

 

早餐相關書籍

breakfastbreakfast1 

圖片連結來源:博客來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謝謝1.gif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