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達豆漿店

鹹豆漿配燒餅油條、熱豆漿與蛋餅總是台灣人心頭好。
美式早午餐頻頻展店,但傳統早餐店仍然屹立不搖,深受大家喜愛。
新店這間老字號的豆漿店,是街訪鄰居的最愛,更是許多在地人心目中「新店最好吃早餐店」。

旭達豆漿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旭達豆漿店

我與男友從小都在新店長大,所以一到假日不想跑太遠,就會找新店的餐廳、小吃來品嘗。
有一天剛好在IG發現這間被稱為新店最好吃早餐的旭達豆漿店,男友說他有聽過,很多人都說好吃。
就趁著某天接近中午時段前往一探究竟。

旭達豆漿店

因為已接近中午店家快休息的時候,排隊人潮也越來越少。
曾看過網路上有人說要排一個小時,所以在靠近中午時刻來,大概是最不需要排隊的時段。但即使要排隊,移動也非常迅速。
長剪夾與菜刀的二刀流式翻面、移動擀平的麵團,熟練的動作有如風馳電掣,炸至金黃酥脆後放置旁邊晾油。接著煎台上倒入一長排蛋液,再將餅皮平鋪於其上,速度極快。最後將蛋餅捲曲,從開始至製成,迅雷不及掩耳。
左邊的老闆將蛋餅煎得滋滋作響,右邊的店員熟稔地將擀揉麵團,雙管齊下,上演著豆漿店平凡卻熱鬧的日常,喚起我們對古早味早餐的共同記憶。

旭達豆漿店

因為蛋餅是店內招牌,需求量最大,所以可以看到現煎後放入保溫箱中的蛋餅滿滿地陳列。

旭達豆漿店

來這裡的客人幾乎人手一只蛋餅,消費的速度非常快,馬上一排就被清空。店內座位不多,排隊外帶的人居多。

旭達豆漿店

店內也有許多沾醬可以搭配享用,有辣油、蒜蓉醬油膏、豆瓣辣椒醬等。

旭達豆漿店

主要販售的品項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招牌蛋餅而來,招牌蛋餅在菜單看板上也是最為顯眼。

旭達豆漿店

▲豆漿 15元
熱豆漿香醇甘甜,口感滑順,價格平實。

旭達豆漿店

▲鹹豆漿 20元
浸泡於豆漿內的油條後外酥內軟,不像有的豆漿店久置而過於乾硬或炸工不佳顯得軟爛。
熱燙香濃的湯液與軟綿凝結的豆腐花,搭配蛋餅或飯糰都很適合。
原來旭達豆漿不只招牌蛋餅美味,鹹豆漿也值得品嘗。 

旭達豆漿店

▲招牌蛋餅 35元
最著名的蛋餅一端上後,男友就忍不住先嘗一口,而我仍在旁邊讓相機先食。
「我知道為什麼這間會被說是新店最好吃了。」男友馬上脫口說出感想
在這樣的評論下,讓我好奇地接著詢問原因,「你自己吃吃看就知道。」好像不能提前爆雷般,要讓我自己體會。

旭達豆漿店

手擀現煎的外皮香脆酥鬆、富有層次。類似蔥抓餅但較無拔絲口感,但又如燒餅般更為飽滿厚實,具有另一份獨特感。
內餡濕滑柔嫩的雞蛋讓每一口都相當滿足,很快就被完食,不枉其被稱為新店最好吃早餐店的名號。
這種皮脆鹹香的蛋餅,一定要趁熱吃。

旭達豆漿店

店家特製的酥油蛋餅,是在同是傳統豆漿店卻不常看到的獨門餐點,喜歡蔥油餅、蛋餅的人有機會很推薦來試試看!

槑槑散策記
香Q厚實、外酥內嫩的蛋餅是旭達豆漿店的招牌無誤,豆漿也是物美價廉,在我們心目中是名副其實的新店第一名早餐店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蛋餅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傳統早餐店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家庭聚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旭達豆漿店 

 早餐店・豆漿店・蛋餅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公車站牌廿張路站牌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週二-五5:00 - 11:00、假日5:00-11:3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周一
槑槑散策記 刷卡服務:無,只收現金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219-4713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無

槑槑散策記 低消:無特別指定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6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3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香酥的蛋餅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推薦點招牌蛋餅趁熱享用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9年1月5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旭達豆漿店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早餐文章

八度濃漿逗漾So Young逗漾SOYoung北投店 333 RESTAURANT & BAR333 RESTAURANT & BAR Der Muffin Mann德滿芬專門店Der Muffin Mann德滿芬專門店

  槑槑散策記周邊餐廳、景點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賞河津櫻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賞河津櫻
新店櫻花街屈尺公園賞櫻秘境櫻花公園賞櫻 獅仔頭山新店最高峰賞雪
新店獅仔頭山。賞櫻與雪
新店超越水產火鍋超市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
新店就是辣重慶老火鍋
就是辣重慶老火鍋
披薩斜塔披薩斜塔 PIZZA TOWER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