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夢想,常常遇到諸事不順。心情不好,萬事不順的時候難免會怨天尤人。

之前日友推薦我讀日本暢銷作家上原愛加的書後,我懂得變成幸運之人的一套秘訣。是讓自己的體質變成「幸運體質」的方法。

書裡面寫到很多小細節,而其中的精隨就是讓自己可以每天活在幸福之中。而要維持能活在幸福中,就是要成為公主。

這一系列成為公主的課程,使用可以讓身體變成幸運體質的魔法。

因為這本書是寫給女生看的,如果換成男生的說法當然就是王子了。

 

每天開心的事情都條列式的寫下來,寫成一本你的「公主(王子yuwa.gif)  日記」。心情不好的時候翻閱這本日記。

常保有正面的想法,運氣才會跟正面的一起來。

人每天得到的正面運氣和負面運氣數量同等,只是很難發現而已。然而,正面想法越多,就像磁鐵一樣會把其他正面的都吸引過來。

可以寫在「公主(王子yuwa.gif)日記」中的内容很多,首先是要將自己的夢想圖畫出,每天看著、念著上面所繪製的夢想的内容,並對自己說:絕對沒問題。

接著要自己發現身邊中的開心的事情,例如:

  • 今天吃到好吃的點心10@090907.132137@_____D905i@docomo.ne.jp.gif  ,就是一件好事

  • 很小的事情都可以當作很棒、幸運o0020002011816513473的事情。 

  • 累積一些平常的好事這樣運氣才會越來越好71120.gif  。
  • 今天沒有生病,錢包沒有掉,家人都還健康的陪伴在身邊,這些非常平凡的事情都是一些例子71119.gif  。

 

也許那些平凡的小事就是好事,會被認為太過知足;但是換個方向來想,當你今天生病了,很多事情會更難進行。

錢包遺失,那麼信用卡、身分證補辦等麻煩的手續,金錢遺失造成困擾等諸多不便,會成為煩惱。

「家人仍然健康的相伴」這件事情更不用說,自然是最幸福不過。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寫這種日記,也不會變得幸運,「公主(王子yuwa.gif)日記」好像白癡一般。

但是比起繼續滯怠不前,比起繼續消極被動,

挑戰有可能性的事情應該比沒做還有機會,不是嗎?

醫學上也證實,若是常常聽聞,或自己常思考的事情,要完成或達到就會更容易。

所以將自己既有的思考改善,跨越自己目前的環境,踏向幸福的生活。

將自己煩惱滯念化小。因為再怎麼令人擔憂困擾,這件事情也不會造成死亡,就不要太過於執著。

 

 

最後,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謝謝1.gif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