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4).JPG

「鯛魚燒只能是魚的形狀嗎?」「就像雞蛋糕一樣,可以是柯南的形狀、甚至可以有赤井秀一、沖矢昴的造型。」
鯛魚燒是嘴饞時總會想買來帶在路上吃的小點心。
這次的日本行有些趕,但還是不能錯過期間限定的柯南商品,正好可以買鯛魚燒在匆忙的行程中稍微果腹。

名偵探柯南鯛魚燒 名探偵コナンたい焼き セガのたい焼き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5).JPG

2018年在池袋新開幕的「セガのたい焼き」(SEGA的鯛魚燒),就位在大型遊戲中心池袋GIGO的角落一隅。
除了販售一般的鯛魚燒外,不時推出特別造型的鯛魚燒,像是和三麗鷗合作的鯛魚燒,就是蛋黃哥、布丁狗、肉桂狗穿著魚裝的可愛造型。
左側的燈光會不斷換色,從遠處就可以看到「セガのたい焼き」偌大的招牌,是相當醒目的地點。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6).JPG
SEGA的鯛魚燒是鯛魚燒名店横浜くりこ庵 (Yokohama Kurikoan)完全監修的鯛魚燒,所以和くりこ庵一樣,也推出很多種類的口味。
除了口味種類繁多,くりこ庵也曾因推出精靈寶可夢的鯉魚王鯛魚燒而聲名大噪,所以在造型鯛魚燒的領域應該也是相當專業,更能監製和SEGA的鯛魚燒合作的各種造型。
横浜くりこ庵官網:http://kurikoan.com/
くりこ庵的鯛魚燒特徵就是有著柔軟綿密口感的鯛魚燒,而招牌商品就是和くりこ庵(くりこあん)店名同音的栗子紅豆餡(くりこあん)
而SEGA的鯛魚燒目前有兩間分店,秋葉原和池袋店,而名偵探柯南鯛魚燒的聯名活動,僅在池袋店舉辦。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6).JPG

還記得之前台灣的科學蒐查展就有推出柯南少年偵探團的雞蛋糕,不僅香噴噴,外觀又可愛!!
而在SEGA的鯛魚燒池袋店推出的柯南系列鯛魚燒當然也不能錯過。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7).JPG

每年柯南電影宣傳期都有各式各樣的聯名活動,在2019年時春天也推出名偵探柯南鯛魚燒第一彈。
當時的SEGA鯛魚燒圖案為柯南與怪盜KID,口味是奶茶與番薯餡。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5).JPG

而2019年末、2020年年初,隨著最新24集電影緋色的彈丸的宣傳開始,SEGA的鯛魚燒也推出了柯南系列第二彈-柯南與赤井的鯛魚燒。
有趣的是,翻到背面時,鯛魚燒就會換成柯南與沖矢的圖案!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8).JPG

如果以為名偵探柯南鯛魚燒就只是能吃到上面有柯南圖案的鯛魚燒的話,那就太小看它的行銷手法了。買一個雕魚燒還會隨機贈送柯南人物的杯墊。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2).JPG

口味分別是:

名探偵コナンたい焼き(ミルクティー味)名偵探柯南鯛魚燒(奶茶口味)/甜度顯示為1隻魚

名探偵コナンたい焼き(カスタード味)名偵探柯南鯛魚燒(卡士達醬口味)/甜度顯示為3隻魚

以魚來顯示甜度(甘さ)真的很可愛!!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JPG
我們將這次推出的兩種口味,奶茶、卡士達都各買了一份,所以非常幸運地拿到了兩款男神杯墊,分別是新一和秀一!!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3).JPG

在店門的玻璃窗可以看到整組杯墊的展示。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4).JPG

2019/12/7-2019/12/20第一期的人物為:
柯南、新一、小蘭、灰原、赤井、世良、沖矢、安室、怪盜、風見
大家以穿著滑雪服的冬季風格造型。

2019/12/21-2020/1/5第二期除了主題換成了新年的和服造型外,人物也有所更動,
柯南、新一、小蘭、赤井、世良、沖矢、安室、怪盜、平次、和葉

官網清晰圖片:請點此

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二組的造型,不過因為第二期較沒時間能前往購買,所以也只好望圖興嘆。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9).JPG

關於鯛魚燒的購買也有一些規則限制:
排隊只能結帳一次,一次結帳只能購買十份鯛魚燒。
而一次只能提供三個「名偵探柯南鯛魚燒」,超過三個(4個以上)的部分,則換成提供「名偵探柯南鯛魚燒兌換券」
若杯墊提早被換完,則會改為只提供鯛魚燒的方式販售。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0).JPG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11).JPG

因為我們趕著回到新宿和親友會合,沒有趁著購入後就馬上享用。
不過不是鐵板現作而是以機器溫熱,所以雖沒能吃到趁熱享用的滋味,或許趁熱吃,也沒有剛出爐那樣美好。
輕咬下鯛魚燒麵皮,是傳統的作法,沒有脆皮,但有鬆餅般微微的彈性,就是一般中規中矩的鯛魚燒,可以想像得出的口感。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3).JPG

至於餡料的部分,雖然份量還算豐富,但是沒有到爆漿的地步。
奶茶口味有些偏甜,卡士達醬則就是一般奶油車輪餅的感覺。

柯南SEGA鯛魚燒池袋店 (2).JPG

雖然口味上並無特別驚艷,而且500日圓一個鯛魚燒的價位也不便宜,但是贈送的杯墊並非一般紙質杯墊,而是有點塑膠的材質,防水有質感。
比起喝些奇怪又昂貴的主題餐廳飲料來換杯墊,或許吃個難得的柯南外型雕魚燒我會比較可以!!雙面圖案,沖矢昴+赤井秀一一次滿足!

推薦的散策路線 「名探偵コナン」× NewDays in 池袋駅南改札(柯南池袋車站南出票口NewDays期間限定店)→Animate池袋店→SEGA池袋GiGOSEGA的鯛魚燒池袋店
槑槑散策記
有來池袋附近逛街,又喜歡卡通人物的人,不妨可以看看這時候SEGA的鯛魚燒池袋店又推出什麼不一樣的期間限定鯛魚燒。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名偵探柯南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鯛魚燒愛好者槑槑散策記 拍照打卡 槑槑散策記 親朋好友 槑槑散策記 情侶約會  槑槑散策記 親子活動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セガのたい焼き 池袋店 

 點心・卡通人物・期間限定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JR池袋車站東口10分鐘路程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僅外帶
槑槑散策記 刷卡服務:無

槑槑散策記 電話:03-3981-4867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無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500日圓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1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等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贈送的精美杯墊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以順遊隔壁的SEGA池袋GiGO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名探偵コナンたい焼き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交通方式:JR池袋車站/東口10分鐘路程

東京METRO地下鐵東池袋車站/太陽城Sunshine CITY出口往Sunshine水族館方向前往

槑槑散策記セガのたい焼き 池袋店地址: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1-1TECH35ビル 1F(セガ池袋GiGO1階)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柯南文章:

名偵探柯南M23劇場版第二十三彈-紺青之拳六刷電影心得

紺青之拳

槑槑散策記柯南迷必去景點: 

東京汐留柯南in日本電視台專賣

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大阪讀賣電視台柯南聖地

大阪讀賣電視台柯南聖地巡禮柯南雕像柯南彩繪牆平次機車

柯南的家 米花商店街

柯南的家米花商店街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跟著柯南遊兼六園金澤城-柯南聖地巡禮跟著柯南遊兼六園金澤城-柯南聖地巡禮

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柯南專賣

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KIDDY LAND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槑槑散策記

加入柯南情報局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