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碧潭小角落

一年一度的碧潭地景裝置活動於2021年12月23日正式揭開序幕,今年由人氣超高的療癒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擔當,活動舉辦至2022年3月24日為止。除了角落生物藝術裝置外,碧潭藝術大街超美旗海、柯南、七龍珠、拉拉熊齊聚的自動販賣機也不能錯過。

來!碧潭小角落

槑槑散策記

來!碧潭小角落

角落小夥伴(Sumikkogurashi)到碧潭來玩了!3D巨型氣球透過打燈而反射倒影,簡直超夢幻。

來!碧潭小角落

在夜間打燈的朦朧氛圍之下,浮於水面的角落生物變得更萌了!每天晚間6點至10點點燈,展出整整92天,自2021年12月23日展至2022年3月24日

來!碧潭小角落

各種不同角度都超好拍,只要站近一點,就可以隨意拍到無人的畫面!

來!碧潭小角落

就像是湖水上的守護神,角落小夥伴靜謐地浮於闇夜中超療癒。

來!碧潭小角落

15公尺高的巨型蜥蜴與母親,相當吸睛。

假冒蜥蜴的藍色恐龍,在角落湖與母親重逢,這個畫面重現於碧潭超適合!蜥蜴依偎在母親的身上好可愛,遠看近看都值得打卡拍照。 

來!碧潭小角落

從左至右的角落生物分別是白熊、炸豬排、貓咪

來!碧潭小角落

綠色的是假冒企鵝的河童

來!碧潭小角落

來碧潭小角落的主題牌,也可以在碧潭湖畔拍照留念。

來!碧潭小角落

背面有來!碧潭小角落的中英文詳細介紹。

來!碧潭小角落

至旅客服務中心還有多個角落小夥伴的絨毛玩偶在這邊露營。

來!碧潭小角落

櫥窗中也可以看到角落小夥伴

來!碧潭小角落

廚窗還有展示活動海報,「一起尋找角落小夥伴」答題抽獎活動,找到角落小夥伴的QR CODE海報就可以掃描答題,根據活動步驟參加抽獎。

來!碧潭小角落

除了角落生物外,碧潭還可以看到隱藏版的其他日本IP角色人物,同樣是San-X公司卡通角色的拉拉熊也現身在碧潭餐飲區!原來是DyDo拉拉熊焙茶的自動販賣機!

來!碧潭小角落

全身都是拉拉熊的自動販賣機是我第一次看到,喜愛拉拉熊的我馬上忍不住拍照。

來!碧潭小角落

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都有塗裝拉拉熊的圖案超級可愛,也為碧潭街道增添不少色彩。

來!碧潭小角落

更讓人驚喜的是朋友還發現,有柯南耶!只顧著拍拉拉熊的我竟沒發現機台裡面竟然販售超夯的柯南碳酸飲料,而且是最新款配合緋色的彈丸特別限定的款式。和日本一樣是從自動販賣機投幣隨機出品,想要賭運氣的話就可以來玩玩。

來!碧潭小角落

限量販售的日本進口DyDo碳酸飲料,名偵探柯南碳酸飲料第4彈,全系列共8款

來!碧潭小角落

因為是拉拉熊機台,當然也有販售拉拉熊飲料,小白熊麥茶與茶小熊焙茶。

來!碧潭小角落

另外還有一台配合活動的角落生物機台,有各種氣泡水和乳酸飲料。

來!碧潭小角落

還有一台七龍珠的自動販賣機!!這麼多卡通人物讓人相當興奮!拉拉熊機台中還可以看到美少女戰士等卡通人物,

來!碧潭小角落

除了卡通IP角色機台,一樓後方的餐飲區斜坡的星光草皮燈飾還是一樣閃爍燦爛。

來!碧潭小角落

也特別推薦大家不要錯過碧潭藝術大街(Bitan Art Streets)。原本是彩色傘海的藝術大街已換上全新面貌,變身成彩色旗海!

來!碧潭小角落

仰首往夜空一看,七彩旗海佈滿視線,攜手走過繽紛色彩好浪漫。

聖誕節如果還沒有找到去哪玩,不妨來碧潭走走,看看療癒的角落生物,徜徉在彩色旗海下,幸福滿滿。

來!碧潭小角落

2021碧潭地景裝置「來!碧潭小角落」

活動海報圖片來源:新北旅客

2021碧潭地景裝置「來!#碧潭小角落」
┃展期:12/23至明年3/24
┃點燈:每日晚間6點至10點
┃系列活動:#抽療癒角落小夥伴玩偶
療癒玩偶月月抽https://pse.is/3xmtuy

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避開人潮的方式:
1.平日前往
2.較晚前往

槑槑散策記
今年跨年三天連假,又有好去處了!可愛的角落小夥伴在碧潭登場,早晚都好拍,早上有碧綠潭水,晚上有浪漫打燈還可以徜徉於彩色旗海之下,渡過可愛又療癒的一天!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燈飾夜景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角落小夥伴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打卡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情侶約會 槑槑散策記 家族休閒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 

 觀光勝地・卡通人物・夜景燈飾・打卡拍照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捷運新店站
槑槑散策記 時間:「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點燈時間為每晚6時至10時
槑槑散策記 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門票:免費
槑槑散策記 官方粉絲專頁:新北旅客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1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與朋友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隱藏版卡通人物飲料自動販賣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等人潮較少的平日前往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1年12月23日

槑槑散策記 活動日期:12月23日至明年3月24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來!碧潭小角落」地景裝置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前往捷運新店站,出來後跟著人潮及指引即可前往。 

槑槑散策記碧潭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周邊餐廳、景點

濛濛湖、新店廣興河濱公園
新店秘境濛濛湖廣興河濱公園
新店櫻花街屈尺公園賞櫻秘境櫻花公園賞櫻 獅仔頭山新店最高峰賞雪
新店獅仔頭山。賞櫻與雪
旭達豆漿店
旭達豆漿店
新店就是辣重慶老火鍋
就是辣重慶老火鍋
披薩斜塔披薩斜塔 PIZZA TOWER

2021年碧潭水舞秀 

2021碧潭水舞秀

2019年碧潭水舞秀

碧潭七彩傘海

2016年~2017年碧潭水舞秀

碧潭水舞秀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角落生物來到碧潭了!2021碧潭裝置藝術「來!碧潭小角落」活動日期: 2021/12/23~2022/03/24|2022碧潭角落生物sumikkogurashi|碧潭角落小夥伴|2022碧潭裝置藝術|碧潭彩色旗海|碧潭避開人潮方法|碧潭角落生物人潮擁擠|碧潭角落小夥伴熱門景點|碧潭角落小夥伴拍照角度|碧潭角落小夥伴拍照點|碧潭角落小夥伴攻略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