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CAFEIN

台北的街頭出現雙星仙子的咖啡廳了!CAFE!N和SANRIO三麗鷗家族合作,除了推出聯名的咖啡豆和飲食外,還有可愛的三麗鷗人物玻璃窗,各有不同人物駐店!

雙星仙子駐店x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自從上次因為CAFE!N硬咖啡與玩具總動員的合作,就很喜歡CAFE!N的合作活動,覺得設計得相當精緻細膩。沒想到這次竟然和我喜歡的雙星仙子合作,而且還特別有雙星仙子駐店的大玻璃窗,搭配純白色的時尚外觀,光看照片就相當吸引我。

CAFE!N以簡約潔白與大片玻璃窗打造的通透明亮,自然光線勾勒線條層次,讓店內散發清新文青的風格。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用餐環境⌇

 三麗鷗CAFEIN

除了店外玻璃窗上的雙星仙子,店內的白色牆面也有印上圖案。這次雙星仙子合作的不是常見的LALA粉紅、KIKI藍色,而是茶色黃色系,和CAFE!N自家牛皮紙袋圖案感覺更搭配

知道為什麼KIKILALA會有不同種類的髮色嗎?那是因為不同時期,就有不同的造型。1975年KIKILALA從夢星雲體貼星飛至地球的初登場時,就是茶色和黃色髮色。

詳細的年表也有在雙星仙子的官方部落格中介紹:LittleTwinStars Official★Blog

三麗鷗CAFEIN

布丁狗悄悄地躲在CAFE!N牛皮紙袋後,在角落一隅。

三麗鷗CAFEIN

HELLO KITTY用牛皮紙袋完全把臉遮住了,每個腳色好像是在玩躲貓貓。

三麗鷗CAFEIN

俏皮的酷企鵝從紙袋後探出頭,還和你做鬼臉。

延吉店的店面整體不大,座位也不多,但是還是有這麼多三麗鷗角色藏於壁面,也是給人十足主題咖啡廳的感覺。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三麗鷗聯名商品⌇

三麗鷗CAFEIN

▲冠軍濾掛咖啡 美樂蒂(feat. 酷企鵝款)NT$260

產地:哥倫比亞的水洗豆,中深焙,特色是具花果香、酸甜平衡與焦糖味。

另一款藍色濾掛咖啡商品是莊園濾掛咖啡 布丁狗(feat. KITTY 款)NT$360

產地:衣索比亞,日曬,中淺焙,特色是具花香熱帶水果與紅酒香氣。

價格親民又有可愛的包裝,蠻適合送人的,旁邊的壓克力板上面也把這次的三麗鷗登場人物都聚集在驚嘆後及CAFE!N牛皮紙袋圖案後面。

三麗鷗CAFEIN

冠軍拿鐵配方豆 雙星仙子款 NT$280
產地:衣索比亞、瓜地馬拉、哥倫比亞,中焙,特色是果乾、麥芽糖、可可香氣。

身為雙星仙子的愛好者,當然最有興趣的就是這款冠軍拿鐵配方豆,可以看到雙星仙子躲在CAFE!N的黑色驚嘆號標誌後方。夢幻星雲藍的湛藍背景色彩,象徵著KIKILALA的故鄉,夢星雲體貼星。

包裝的背面設計也留下小細節,是LALA的星星手杖及KIKI綁在身後的蝴蝶結藏在驚嘆號與白色CAFE!N牛皮紙袋後方,將雙星仙子與CAFE!N的概念完美融合在一起。 

三麗鷗CAFEIN

莊園咖啡配方豆 HELLO KITTY 款 NT$390

產地:衣索比亞日曬,中淺焙,特色是花香、熱帶水果 紅酒紅酒香氣。

包裝是HELLO KITTY的蝴蝶結紅。

三麗鷗CAFEIN

冠軍咖啡單品豆 酷企鵝款 NT$280

產地:哥倫比亞的水洗豆,中深焙,特色是具花果香、酸甜平衡與焦糖味。

黑黃相間的色系正是酷企鵝本身的雙色搭配。有著XO仔之名的酷企鵝(代表X的batsu和代表O的maru正是他的名字),包裝上也有他的代表符號。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飲食餐點⌇

 三麗鷗CAFEIN

SANRIO COOK!ES NT$90/3片

後方HELLO KITTY紙盒的新包裝商品,是HELLO KITTY、酷企鵝的大頭造型餅乾、CAFE!N 牛皮紙袋造型餅乾三片組合的新款餐點SANRIO COOK!ES。過去也有品嚐過小狐狸餅乾,味道很不錯,要是有雙星仙子大頭餅乾一定會買下去。小狐狸餅乾與其他CAFE IN餐點可參考:CAFE!N 衡陽店硬咖啡食記

三麗鷗CAFEIN

蜷尾家蔓越莓乳酪吐司NT$70

這是新推出的蔓越莓吐司。之前也有品嚐過其他款吐司,味道都很不錯,現在換上可愛的酷企鵝包裝,也很值得試試。

三麗鷗CAFEIN

 不只是餐點以酷企鵝、HELLO KITTY紙盒包裝,這次就連外帶咖啡杯也推出他們的設計。

大杯是HELLO KITTY、中杯是酷企鵝,也配合他們打造量身訂作飲品:蜂蜜香草冠軍拿鐵、蜂蜜香草紅茶拿鐵、芝麻拿鐵。若是有雙星仙子款我一定會試試看。

三麗鷗CAFEIN

雖然除了咖啡豆外沒有雙星仙子的其他餐點,我還是買了造型相當可愛的三麗鷗聯名餐點:蝴蝶結蘋果派來品嘗看看,裝入的是酷企鵝紙盒之中。(據說是隨機放入HELLO KITTY或酷企鵝紙盒)

三麗鷗CAFEIN

蝴蝶結蘋果派 NT$75

全門市皆有供應蝴蝶結蘋果派,雖然是熱的,派皮有層次但並沒有想像中酥脆,若外帶回家建議可以再烤一下更好吃。

因為外觀太可愛,所以之前妹妹去衡陽店時還買不到,所以是否能買到還要碰運氣呢!

全角色駐店的民權店,也可以看到雙星仙子的蹤影,又是兩層樓,還有限定款現點現做的漢堡及法式香草檸檬塔、巧克力脆片蛋糕、脆麥片蘋果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甜點,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去民權店看看! 

【三麗鷗明星駐店資訊一覽】
HELLO KITTY駐店:板橋中山店、衡陽店、吳興店
美樂蒂駐店:三民店、吳興店
布丁狗駐店:復北店、吳興店
酷企鵝駐店:和平店
雙星仙子駐店:延吉店
全角色駐店:民權店
【CAFE!N × SANRIO聯名活動門店地址一覽】
板橋中山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 45 號
民權店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171 號
和平店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21 號
復北店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 76 號
衡陽店地址: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 35 號
吳興店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8 巷 2 號
三民店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178 號
延吉店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50-2 號

【CAFE!N × SANRIO聯名活動日期】
:2021/09/15~預計至2021年年底
槑槑散策記
從小就喜歡kikilala的我,之前也曾去過香港、日本的kikilala主題餐廳或是展覽佈景,在台灣就比較少有機會有單獨kikilala的展覽餐廳。雖然這次硬咖啡的聯名合作也不是只有單一雙星仙子的咖啡廳,但是可以看到雙星仙子駐店,對於不能去國外參與主體活動已經相當滿足了!希望硬咖啡未來也有更多喜歡的聯名合作!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三麗鷗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雙星仙子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咖啡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親朋好友 槑槑散策記 情侶約會 槑槑散策記 親子活動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雙星仙子駐店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

  卡通主題餐廳・不限時・下午茶咖啡廳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忠孝敦化3號出口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8771-3861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
平日07:30~17:00、例假日08:00~17: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無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刷卡服務:有
槑槑散策記 
WI-FI:有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CAFE IN

槑槑散策記 低消:無特別指定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150元
槑槑散策記 停車位:無
槑槑散策記 包廂:無包廂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與苳苳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雙星仙子玻璃窗門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蝴蝶結蘋果派烤過後較好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1年10月9日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CAFE!N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延吉街上)

槑槑散策記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忠孝敦化3號出口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硬咖啡文章:

台北玩具總動員主題咖啡廳CAFE!N 衡陽店硬咖啡

台北玩具總動員主題咖啡廳CAFE!N 衡陽店 

槑槑散策記 其他雙星仙子Little Twin Stars文章: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屯門市廣場 –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日本雙星仙子夢幻主題餐廳LittleTwinStars Twinkle Snow Café雙星仙子期間限定咖啡廳EGG&SPUMA (61).JPG

美樂蒂x雙星仙子夢幻特展My Melody&LittleTwinStars 40週年美樂蒂&雙星仙子夢幻特展

黃埔新天地雙子星天使奇緣黃埔新天地Little Twin Stars雙星仙子天使奇緣

 大阪梅田全球首間雙星仙子專賣店Kiki&Lala 〜Yumeseiun Omoiyariboshi〜 日本語表記:キキ&ララ 〜ゆめ星雲 おもいやり星〜

Little Twin Stars手造甜品屋滿記甜品 x Little Twin Stars 手造甜品屋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