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0).JPG

育兒忙碌找不到時間喘息,但又想透過收納整理將家裡改造成怦然心動的療癒空間,於是我決定交給新北市的居家整理專家潔客幫整理師到府協助。

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師到府服務推薦 潔客幫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自從小寶寶變成生活的重心之後,每天光是陪伴他,白天的時光就迅速溜逝。雖然心頭流淌著甜蜜,但也總是感慨時間過得飛快。晚上或假日除了和老公輪流顧小孩外,有時候也要煮飯燒菜,光是清潔廚房就花掉我大部分的時間,實在找不出時間整理,為了給寶寶更清潔舒適的環境,我覺得交給專業來處理更為省時省力,以關鍵字「新北市 收納整理」搜尋後,在幾個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的團隊之中比較,發現潔客幫的服務頗受好評,於是趁這次的合作體驗機會,尋求潔客幫整理師的支援。

⌇居家收納整理⌇潔客幫預約流程

因為寶寶除了在房間外,也常在客廳陪我們玩,所以我這次就決定先從客廳開始體驗。至潔客幫官網填寫需求單,範圍勾選「客廳」1間,再將家中照片上傳,最多能上傳6張,並填寫個人資料,最後按下送出,即預約完成。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6).jpg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7).jpg
預約諮詢後,就接到潔客幫整理師簡小姐的來電,大概和我講解收納流程,順序是先從外露的雜物開始,盡可能收納到客廳整體看起來清爽的效果,如果時間足夠,就可以增加收納範圍至更細部的地方,不過不管預約收納時間結束前進行到哪部分,最後都會先進行收尾動作,主要是讓環境都能看起來更加舒服。
整理師在電話中約定好收納的日時後,為了方便聯絡,也和簡小姐加入line,並收到此次費用及注意事項的簡訊,內容如下:

「槑槑 感謝你預約潔客幫收納規劃 2021-09-17 09:00:00的服務,金額:4800 繳款連結如下: https://reurl.cc/43RNaK,並請於2021-09-14繳納,逾期訂單將自動取消。」

潔客幫的收納範圍及價格都是事先討論好,公開透明,且服務前也會以簡訊讓您確認才會繳款,訂單也因此才予以成立,不會讓人有擔心收費價格超過預算,或收納範圍和預期不相同的困擾。

在潔客幫整理師約定前來服務的前一天,整理師還特別提醒我相關注意事項,也讓忙碌的我不至於遺漏。
若家裡的物品較多,可以先和家人討論可以淘汰的物品,因為物品篩選會較花時間。

⌇居家收納整理⌇服務過程分享

潔客幫整理師當天比預計時間還要提早到,就接到電話,說人已在樓下。這次負責到府收納的整理師有兩位,一位是已通過電話的簡小姐,另一位是陳老師。通常都是兩位整理師一起到府收納,才會比較方便搬運東西,也可以同步進行收納。
收納前先與我溝通需求、講解協助收納到的部分與方式。所有物品會篩分為要與不要,依照類別裝箱、裝袋。如果能越快分好,就能加快整理師作業的速度,可以收納的範圍就更為廣闊。要的部分就可以分為多種類型,例如雜物、文具類、日常用品、紀念物品、文件等等,依據分類放入箱子之中收納。而不要的部分也不是全部裝垃圾袋,整理師也會幫忙做好垃圾分類,分別放在袋子中,讓我倒垃圾時都不用再重新分類。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1).JPG

整理師亦提到常有人會說,整理師就是只會叫你丟東西,但他們其實是在協助我們將不需要的物品清除,才能讓整體空間更為舒適。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8).JPG

實際體驗的過程也能感受到其實不是一味的在丟東西,整理師他們會透過和你的溝通之中明白你的需求,引導協助你判斷什麼東西已不需要再留。甚至是能透過堆積的灰塵厚度來明白這項物品對你來說不是必需品,你放在深處已久,根本已經忘了有這項物品,久久都不會拿出來使用,這樣的物品即符合需要被丟棄的物品。如果能斷捨離的物品多,更能將桌面、地板完全清空。在收納的同時,就如同將環境做體內排毒,將不必要的垃圾排出,讓它的身軀也能神清氣爽!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9).JPG

如果家中物品太多,沒辦法決定是否丟棄,可清出的空間不足,整理師也不會強迫你丟掉,而是盡力將東西分類裝箱,並將每一種裝箱的物品都協助貼上標籤註明,讓之後要找東西也變得更為省力,整理師同時也會了解你的需求及狀況,將較常用的物品擺設在較容易拿取的抽屜,不常使用的才會裝箱放置。若以同一櫃的抽屜來說,也是常用的物品放在最上層,不常用的放在較下層。

潔客幫

茶几、電視櫃表面、電腦桌面能收納就收納,只留經常使用的東西,整體視覺就看起來清新多了。
我們家狀況比較特殊,我和老公目前居住在閒置的娘家舊房子。娘家家人搬新家後餘留的物品與老公小孩進駐的用品交錯縱橫,實在很難收納整理。整理師明白這一點後,建議我們將娘家家人的物品都裝箱收納起來,只留我們三人自己的物品。這樣不僅我們的東西比較容易找到,娘家家人的物品收納後他們要回來找也很容易。不論是裝箱的娘家家人物品還是收納至抽屜的我們自己物品,整理師都有幫我們貼標籤寫上分類名稱,讓我們很容易找到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5).JPG
整理師告訴我一個概念:如果舊的物品沒有收納好導致新的物品跟著沒有地方放,久了就會越來越亂,進而時常找不到東西。透過有系統的收納,未來容易維持,物品也一目瞭然。
育兒家庭總是亂七八糟,除了親友贈送外,自己購入的寶寶玩具、用品也是相當多。娘家家人的物品佔據大多數的櫃子、抽屜,在還沒騰出空間前,新買的育兒用品只能先堆在桌上、地上,的確會很容易造成越來越亂,所以要能斬草除根,就是從最基本的家人用品先全數淨空。
整理師提出空間規劃的建議,當我把家人的東西清除後,可先放在閒置的空房,而客廳和主臥室,儘量清出來才能妥善運用,放置我和先生、小孩的物品。

在經過三小時的收納整理,客廳的雜物全數清除,娘家家人的物品放置空房並分門別類,光是3C用品整理師就幫我分為線材類、紀錄類,各分裝成一箱。

潔客幫

直到結束前,整理師還幫忙我掃地、用除塵紙清除灰塵。即使收納不包含清潔,潔客幫的整理師還是會稍微協助打掃,連不是這次整理的客廳範圍內的收納規劃,也給予建議,真的非常用心。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jpg

電腦櫃與收納櫃經過收納整理後,看起來耳目一新。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2).JPG

整理師會仔細觀察房內空間,根據我們的習慣,協助我移動較不常用的收納箱,規劃沙發凳與電風扇新的擺放位置。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3).jpg

將前往陽台、電腦桌的動線調整成更為順暢。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2).jpg

之前堆滿東西看不見桌面的茶几、電腦桌終於有如重見天日。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4).jpg

後方的雜物原本堆積到完全不想去碰,現在也全部淨空,讓沙發可以往後推,也讓寶寶有更寬廣的活動空間了。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4).jpg

經過這次的收納體驗,把原本雜亂無章的客廳變身成百看不厭,看了也會會心一笑的空間,被整治地煥然一新。若把整理師比爲環境的醫生也不為過,也透過他們的「看診」,讓我對收納整理物品與美化居家有更多的認識,像被打通任督二脈,收納功力大增,想法也跟著更新,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潔客幫新北市居家收納整理 (13).JPG

⌇居家收納整理⌇服務後心得

潔客幫的整理師有別於一些只幫忙作空間規劃、給予建議的收納整理公司,整理師會親自動手幫忙收納,而不是紙上談兵,讓人覺得收納更有感,更能深刻體會收納後空間清爽的完整呈現。
在服務上也是相當親切,除了服務前的溝通到當天,都能用Line就可以輕鬆聯繫,甚至在服務以後,還能用line詢問自己忘記收納到哪裡的東西,讓健忘的我也可以更快找到,整理師簡直比我還更了解我的家。

整理師說,因為潔客幫服務過的客戶都已留有資料,未來若還有收納需求,直接在line聯絡他,整理師會協助轉告潔客幫,由專員直接填單,不用再自己操作一次,相當方便。

服務當日因為要做篩選分類的動作,所以服務過程中我需要在整理師旁邊陪同,決定東西的去留與擺放的位置。他們會隨時提醒我要坐在椅子上,怕我蹲著會累,或是提醒我要補充水分,簡直就像家人一般呵護。同時也不藏私的告訴我打掃的方法,像是櫃子上的灰塵不要急著用濕抹布擦,要先用除塵紙擦拭,才能將灰塵一網打盡。在收納的同時,家中出現可怕的小強,同樣也害怕小強的整理師還是鼓起勇氣把牠們清除,真的非常感謝。

服務完也為我後續的收納加油,鼓勵我可以一天整理一個小區域,才比較有精力慢慢完成整個家的大空間。雖然只是言語上的小支持,也讓人感到溫暖!經過潔客幫認真貼心的收納服務後,未來有機會也想體驗看看其他清潔服務,或是再度找潔客幫為我收納其他房間,也分享給大家。

槑槑散策記

店家資訊:

潔客幫官網:https://bit.ly/3omhSIq
預約收納整理:https://bit.ly/3ol6TyF
潔客幫APP下載(IOS):https://apple.co/3ugYVb2
潔客幫APP下載(Android):https://bit.ly/2YbuR4R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如果你也想讓生活注入有品質的感官,將優雅美感融入日常,那麼整理師就是喚起美好起居的最大推手,推薦你可以體驗看看潔客幫整理師提供的收納整理服務。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