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café

在天母SOGO有一間充滿日雜風格的清新咖啡廳,光是餐廳裝潢就相當吸引人,很像在日本雜誌上面會看到的時髦咖啡廳。

純白色調與潔淨的透明玻璃窗,可以遠望窗外的綠意。

各種手作餐點也精緻華麗,很適合親朋好友或情侶在這裡度過一個嫻靜優雅的時光。

omocafé

本文為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之心得,依照實際狀況撰寫而成。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omocafé  

omocafé是一間位於天母SOGO的5樓,是一間日式歐風餐廳。
純白色清透感的簡約風格,就很有日式咖啡廳的質感,倚靠窗戶的座位,也是整間餐廳最讓我喜歡的區塊。

omocafé  

走到omocafé的門口,光看入口和一般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差不多,所以如果沒有注意也許會擦身而過。

omocafé  

門口有著omocafé的可愛LOGO,是一條可愛的魚。
櫃台有許多飲料和瓶瓶罐罐。

omocafé   

店內有北歐雜貨風格的裝潢氛圍,不管是哪個角落都十分雅致。

omocafé  

簡約潔白的柔和色調與木質的溫暖細緻點綴著綠意,讓環境更為柔和舒服。

omocafé  

也有大沙發椅的座位,可以讓家庭一起用餐。

omocafé

飲料
▲創意飲品
仲夏水果茶 $180
雖然現場有許多現打鮮果汁,看起來都很美麗,但是剛好沒有比較想要點的口味,所以我們就選了水果茶。
有水果茶清爽鮮甜的滋味,裡面也有許多新鮮水果切塊,搭配較重口味的餐點也很適合。 

omocafé  

飲料
▲義式咖啡
蜂蜜卡布(冰) $160

蜂蜜清揚的香氣甜味,搭配濃醇的卡布奇諾留下餘韻。還會搭配一片小餅乾。
只是蜂蜜並沒有這麼均勻,沉於杯底較多,建議飲用前可以稍微攪拌一下。

omocafé  

超搶戲沙拉
▲煙燻雞肉凱薩沙拉 $280

omocafé  

整份沙拉的分量十足,和一般外面販售的木盆沙拉差不多。我們兩人合吃都覺得無法將他吃完。
只是取代木盆的是透明玻璃碗,看起來更高檔。

omocafé  

上面撒上起司粉,生菜種類豐富且菜葉都很新鮮,搭配的凱薩醬汁也很不錯。

omocafé  

開胃下酒菜
▲有夠蝦下酒菜 $240
口味雖然較重,但是味道很棒,就如其菜名般,非常下酒。和一般餐廳的前菜相比份量也較多。
蝦仁也很飽滿,肉質Q彈鮮嫩,搭配辣味醬汁,相當開胃。如果家庭聚餐前往用餐,也還蠻推薦可點這道餐點。

omocafé  

午茶時光/療癒甜點
▲Omo獨家可頌麵包布丁
冬季限定雙拼(草莓莓果&巧克香蕉)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在上菜順序上面有點搞錯,服務人員半信半疑的端上甜點。
一般甜點都是在主餐上過後才會上菜,所以我和苳苳都覺得有些訝異。 

omocafé  

這款Omo獨家可頌麵包布丁,是冬季限定的雙拼(草莓莓果&巧克香蕉)口味。
兩種口味也有提供單點的選項,草莓莓果 $280、巧克香蕉 $240

不愧是omo最主打的麵包布丁,光是華麗的外觀就是讓人相當驚艷的餐點。
外層擁有可頌層層酥鬆的口感,內部則有布丁般濕滑的柔嫩。
上面鋪陳兩球冰淇淋-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加上新鮮的草莓、藍莓、小紅莓、蔓越莓等多種莓果與香蕉,並夾帶著許多堅果類。酸甜交織,口感層次分明且富變化。

omocafé  

需等待30分鐘才現烤出爐的可頌仍帶有烘培香氣,冰涼的冰淇淋因為熱度而不斷融化,在冷熱交替之下,成為搭配麵包布丁的絕佳醬汁,讓人有無窮的回味空間。
特別喜歡巧克力冰淇淋,有著巧克力碎片脆脆的口感,讓我相當滿足。
只是搭配香蕉就可能會覺得有點甜,這時候嘗一口草莓莓果的酸度超搭。
整個甜點份量也頗大,兩人吃比較剛好,很適合情侶一起享用,一同品味有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omocafé  

經典義大利麵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400

omocafé  

義大利寬扁麵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麵體,但是omo的作法是將麵條煮得較為軟爛,白醬和麵條和在一起,和我想像的Q彈口感有點落差,相當可惜。

omocafé   

燻鮭魚捲成像個花朵,所有配菜外觀鮮明,搭配白醬醬汁的調味,整體口味都還算中規中矩,但是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之處。

omocafé  

不知道是不是白醬搭配才較軟爛,也許點青醬之類的口味,麵條也許會比較Q彈。我想要是義大利麵能再Q一點的話,或許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以它昂貴的價位來說,這道義大利麵並沒有比一般義大利麵餐廳更為亮眼,就顯得CP值較低。

omocafé  

鑄鐵鍋烤飯
▲大鬍子海鮮烤飯 $520

以鑄鐵鍋盛裝的烤飯外觀也很吸睛,烤飯上桌後香味四溢。

omocafé  

蝦子、蚌殼、花枝、牡蠣等澎湃的海鮮,肉質新鮮飽滿,口感Q彈。

omocafé  

香濃的墨魚醬汁製作的黑色烤飯搭配滿滿的海鮮,雖然外觀看起來份量較小,但是吃起來卻仍有飽足感。
因為我們的口味較清淡,所以認為墨汁的調味讓飯粒偏鹹,但是不會到死鹹的地步,搭配多種海鮮一起享用,仍然是我們相當喜歡的一道料理。 

整體感想

整體價位偏貴,實實在在感受到感覺就是"天母"在地的高貴價格。
不過每道餐點都還不錯,就連沙拉、前菜都具有中上水準,僅有義大利麵出乎意料之外的較不出色外,幾乎每上一道我們都很喜歡。
雖然這次沒有品嘗到,但是omocafé也有早午餐系列的餐點,當附近別桌上了早午餐,香氣十足讓人很想吃吃看。
全部的餐點之中,甜點是讓我們最念念不忘的部分。我想哪天找個機會來吃甜點下午茶,偶爾奢侈一下犒賞自己,渡過一個優雅美好的時光也相當不錯。
最重要的是omocafé的用餐環境讓人相當喜歡,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光是這樣就讓我們有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充滿日系或北歐雜貨的清新風格,也很適合文青拍照打卡。
有純白色的裝潢與透明落地窗為背景,和男友一起品嘗療癒系甜點,是我自己超喜歡的約會情境。
我想在這個夢幻的氣氛,要是哪個男生選來作為和心儀的女孩子告白的餐廳,應該也相當適宜。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喜歡甜點下午茶 槑槑散策記 喜歡日系清新風格咖啡廳 槑槑散策記 喜歡義大利麵燉飯 槑槑散策記 親朋好友聚會聊天 槑槑散策記 情侶約會 槑槑散策記 喜歡早午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omocafé

 百貨公司內部・日式歐風餐廳・不限時・提供WIFI・甜點下午茶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芝山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11:00 - 22: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834-1668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無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槑槑散策記 刷卡服務:可刷卡
槑槑散策記 WI-FI:有提供WIFI

槑槑散策記 低消:任一餐點或飲料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50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店內的氛圍、大部分餐點都很美味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招牌手工可頌布丁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7年1月22日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omocafé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Sogo百貨 天母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omocafé地址: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槑槑散策記 omocafé大眾運輸交通方式:

捷運:搭乘淡水線於芝山站2號出口下車,由福華路164巷進入,再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德行-中山北路口(德行西路側)站下車:
606、616、280、松江幹線
 
士林電機(中山北路側)站下車:

220、220直達、612、902、280直達、中山幹線、206
 
 
忠誠公園(忠誠路上) 站下車:
203、279、285、685、紅12、紅15

上述交通資訊引用自太平洋SOGO天母店官方網站交通資訊

槑槑散策記omocafé菜單: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omocafé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周邊餐廳-士林區美食 

Annie Bakery安妮烘培

 Annie Bakery安妮烘培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萬聖節餐點

芭樂嫂甘味坊日式茶屋

陽明山竹子湖賞海芋日式茶點甘味處

槑槑散策記 周邊景點文章:

林語堂故居

陽明山林語堂故居

陽明山夢幻湖

陽明山夢幻湖

陽明山平菁街42巷賞櫻

陽明山平菁街42巷賞寒櫻

 陽明山竹子湖繡球花田

陽明山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陽明山內厝溪櫻木花廊

陽明山內厝溪櫻木花廊吉野櫻秘境

 陽明山秘境-陽明書屋

陽明書屋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