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最近父親帶回來別人贈送的佳德糕餅 蔓越莓鳳梨酥 Cranberry Pastry禮盒

cake3.jpg    

鳳梨酥和蔓越莓鳳梨酥各一半。

 

cake2.jpg  

如盒裝所示,蔓越莓鳳梨酥的有效日期是15天,鳳梨酥是40天,蔓越莓鳳梨酥得有效期較短。

 

上面四格鳳梨酥組合圖雖然照得沒有很清楚,但是可以參考一下,右下格的那張圖就是蔓越莓鳳梨酥。

内陷外面包鳳梨酥内陷,中間為蔓越莓,這種搭配很特別,而且内陷非常紮實。

鳳梨酥的皮和一般的皮不太一樣,個人猜測是因為加入了胚芽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味道特別濃郁,而且有些許顆粒,讓人吃起來口感更特別,更有鳳梨『酥』的『酥』感。

而內陷的蔓越莓,更是他的精華所在,甜而不膩,又能吃出粒粒蔓越莓,搭配那個胚芽外皮,真的是十分搭配與融洽。口感十足,味道也十分美味。

star.gif佳德蔓越莓鳳梨酥小檔案

是台灣第一家以傳統鳳梨餡融合蔓越莓及胚芽的創意鳳梨酥。 

品名:蔓越莓鳳梨酥(奶蛋素)

單價:30元

盒裝價:12入/360元 

成分:麵粉、砂糖、進口奶油、蛋、鹽、鳳梨陷、蔓越莓、胚芽、少許冬瓜陷

重量:45g+-5gx12入

不含防腐劑

營養標示:

每100g標示 產品每個45g
熱量 437.5大卡
蛋白質 4.4g
脂肪 19.8g
飽和脂肪 9.1g
反式脂肪 0.0g
碳水化合物 60.5g
211.0mg

star.gif蔓越莓小檔案

蔓越莓屬於常綠灌木科,高度約10cm,細樹汁上有綠色樹葉,花朵為深粉紅色。

含有抗氧化物質,是一種對女性很好的水果,含豐富的維他命A和C,又可以預防膀胱炎或泌尿系統、陰道感染細菌,是非常健康的水果。

生長於北半球寒帶酸性的沼地。

Cranberry 為17世紀移民至美國的英國人命名的,中文名又稱蔓越橘,小紅莓。

蔓越莓醬是美國和加拿大感恩節的火雞之重要添加物。

 

 

 star.gif  クランベリーケーキ

延伸小資訊:クランベリーケーキ

佳德把蔓越莓鳳梨酥譯成日文クランベリーケーキ。クランベリー=蔓越莓,ケーキ=CAKE
日本也有很多地方有賣加入蔓越莓的蛋糕,會直接使用クランベリーケーキ這個詞。

是一家很有名的北海道洋菓子店,也叫作クランベリー(蔓越莓洋菓子店);原本就很受歡迎但是卻沒有商店品牌,公開招募名字之後在2000年使用了クランベリー這個名字,他的只要商品卻沒有什麼蔓越莓,而招牌商品是スイートポテト(SWEET POTATO):是一種有蕃薯風味的甜點,將真正的蕃薯皮當做容器裝蛋糕,外型也做得很像真正的地瓜。
不過卻有クランハート(蔓越心)這種很可愛的包著蔓越莓陷的巧克力

クランベリー(蔓越莓洋菓子店)官方網站:http://www.cranberry.jp/

 

 

 

資料來源:佳德糕餅官網 http://www.chiate88.com/

     中日文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