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2).gif馬醫(曹承佑、李瑤媛主演)劇情介紹目錄

休息也很重要.gif

   看電視休息也很重要

6kZig5.gif05090305.gif

主要登場人物:張仁珠 柳善 飾

 55555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e65b9499c63bc81bc264b763fe22838273d1b8bf.gif 韓劇 馬醫 第2集 劇情16@090113.002150@_____D905i@docomo.ne.jp.gif


151801492.gif姜道準被滿門抄斬,姜道準的妻子(張英南 飾)懷孕在身,若生下的是兒子就要被殺,若是女兒就被抓去當官俾。張仁珠(柳善 飾)幫忙接生,但是產下的卻是一名男嬰。仁珠難過的和姜道準的妻子,他卻因為不能承受 而去世了。官兵馬上來要殺了這個男嬰,仁珠走出房門祈求寬恕,官兵將嬰兒抓過去,正要砍下的時候,白錫九(赫權 飾)現身,大喊嬰兒是女孩。官兵確認過後發現嬰兒是女孩,所以決定不殺他。 
152191275.gif仁珠一頭霧水,白錫九後來偷偷帶他去見真正姜道準的兒子。抱著男嬰,仁珠才知道原來白錫久趁仁珠走出房門時,將自己的女兒偷偷交換了。
151801490.gif白錫久將姜道準的兒子撫養長大,張仁珠在送他啟程之前,囑託他,希望能將他的名字取為白光炫。光亮炫爛如他的父親姜道準一樣。而仁珠不能忍受李明煥(孫暢敏 飾)眼睜睜的看著好友被抄家也不發表任何意見,決定傷心得離開。白錫久努力的培養白光炫,過了12年,白光炫(安道奎 飾)已經長成了一個聰明的少年。
151801489.gif白光炫在島上的孩子們之中是個孩子王,瞞著父母帶領大家製作一艘船,要孩子們一起前往都城。但是那艘船很難搬至海上,孩子們都想要放棄,同時大家的父母又出現,所以白光炫只好潛海逃走。浮上水面後,白錫久便在岸上等待他。並拿棍子教訓了他一頓。白錫久叮嚀他,都城是一個危險的地方,絕對不要再想去都城一事。
151801491.gif白錫久曾救過的官兵提醒他都城發出了追緝他的通告,要他要小心。白錫久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幫白光炫買醫書。但是白光炫卻不懂,還說自己要當官兵,才比較有出息,以後可以讓爸爸過好日子,但是白錫久只叮嚀他要好好讀醫。要躲避追緝,白錫久打算逃離至更偏遠的小島,白光炫不願意。次日白光炫偷了爸爸的船夫令牌,又因為官兵也熟識白光炫,誤以為是白錫久的許可之下讓他去坐船去都城的,所以白光炫和老師吳壯博(孟床訓 飾)一起搭船前往都城了。看著兒子遠離的模樣,白錫久傷心欲絕。
151801487.gif白光炫和老師暫時分開後,拿著老師的行李和自己的行李,到處去晃。卻被都城的孩子偷了行李,在追著偷竊者的同時,一些孩子出現,其中一個孩子叫作英達(盧廷宜 飾)。英達叮嚀著白光炫,說都城很多騙子和小偷,他一看就知道是從鄉下來的,叫他要小心。然後帶他去姨媽的旅店寄宿,叫他先去上廁所,他先幫忙拿行李。白光炫十分高興自己在都城交到新朋友,抱著英達高興得感謝他。但英達卻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151801493.gif十幾年前昭顯世子殿下(鄭糠雲 飾)因病而去世一事,讓昭顯世子的弟弟孝宗(崔德閔 飾)產生懷疑。孝宗懷疑哥哥是被殺的,所以要查出真相。李明煥當時已經是一位很有聲望的醫師了,掌管孝宗的身體治療,很受孝宗青睞,孝宗在受他診治時問起昭顯世子一事,讓李明煥很吃驚。李馨益(趙德賢 飾)去找李明煥討論這一事,當年主導這件事情的相關人士都已過世,所以他們已經無人撐腰,還叮囑他這件事情和他拖不了干係。在背後裡,李馨益卻找判官大人,要提供給他李明煥當年為昭顯世子診治的證據-診療記綠日誌。
151801492.gif白光炫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被英達等人搶了行李,後悔沒聽老師的話,都城的人都是會割耳朵的壞人。為了找出自己和老師的行李,白光炫也學起那些孩子假裝騙別人去旅店,英達那群孩子得知有人來自己地盤搶生意所以就現身了,白光炫和他們要回行李,卻從英達口中得知,行李已經被壞人給搶了。為了找回行李,英達和白光炫冒險潛入那些大人的家。
151801494.gif在壞人家中找回白光炫的行李,卻發現大人們要回來,只好趕快躲起來,卻發現那群人是受到李明煥指使將李馨益綁到此。李明煥丟出李馨益提供的診療記錄日誌,告訴他判官都已經被他買通,要不是當年李馨益害他,他也不會陷害朋友又讓自己的愛人離去,李明煥用針灸將李馨益殺了,要丟去海裡滅屍。白光炫和英達將這些看在眼裡,不料英達忍不住發出尖叫,這個聲音被李明煥聽到了。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馬醫 第2集 感想


 

2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其他相關連結: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謝謝1.gif

其他集分集劇情感想:securedownload (2).gif馬醫(曹承佑、李瑤媛主演)劇情介紹目錄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