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皮件店

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是義大利中北部的中世紀小城,城內遍佈中世紀建築,也是白葡萄酒的產地。
但是對旅行社帶團的觀光客來說,花上最多時間的便是在這裡購入義大利製手工皮件。

晴天旅遊 義大利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皮件店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皮件店

義大利是全球著名的皮革商重要匯聚地,只要上網搜尋「義大利 皮革」便有許多相關的資訊。
義大利的皮革工藝技術精湛,也因此造就許多知名品牌。
一生可能就來義大利這麼幾次而已,或許要等十年後才會再來,那不藉這次機會購買在地頂級皮具好像說不過去。
因為這樣,當領隊帶我們前往兩家合作的皮件店後,大家都進入瘋狂購買的模式。

平時沒什麼在逛精品店的我來說是不是名牌、真皮好像也分辨不太出來,對於這些物品也不是這麼講究。對我來說柯南聯名的名牌周邊才讓我最想要的。←
雖然不識貨,但店裡的皮料真的摸起來相當舒適,也有很多款包包我都覺得很可愛,看起來也相當精緻。

喜歡可愛小物的我,第一個吸引我眼球的便是皮飾鑰匙圈。
作成小皮包等各種樣式的皮飾鑰匙圈,看起來質感不錯,就連身為男生的苳苳看到後也頗有興趣。
自認自制能力還蠻強的我,最後還是沒有買下這些鑰匙圈,但我認為這是一個我收到會開心的伴手禮。
苳苳買了其中一個皮件鑰匙圈自用,因為他平時就是用皮件的鑰匙圈,剛好藉此機會除舊佈新。

在這裡,苳苳還買了兩條The Bridge的皮帶和一個給媽媽的晚宴包。
據團員指出The Bridge的皮帶在台灣買一條可能是三倍價錢,所以苳苳也挑了兩款較便宜的橋牌戰利品。
現場有提供打洞與剪短服務,但因為我們逛太久導致最後到結帳時較匆忙,只有讓店家稍微剪短。
但因為苳苳的腰太細,所以剪短後仍未符合他的大小,之後還要另外找人修改。
建議有剪短需求的人,在現場最好要量一下是否已符合相映的SIZE。

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皮件店

徜徉於琳瑯滿目的皮件海中,我發現有其他團的台灣觀光客蹲下來精挑細選,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款可愛的伴手禮-皮製書籤。
皮書籤的款式有很多種,除了著名的比薩斜塔外,還有其他義大利著名景點的款式燙金印製於皮書籤之上,看起來也頗有質感,也很有紀念價值。
我與苳苳也分別挑了幾款作為伴手禮。

最後大家滿載而歸的前往聖吉米尼亞諾的餐廳用餐。

槑槑散策記
喜歡皮件商品的人可以藉由前往聖吉米尼亞諾San Gimignano皮件店,購買各式各樣的手工皮件製品喔!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