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2).gif天使的選擇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目錄

securedownload (1).gif  天使的選擇第140集大結局

休息也很重要.gif

   看電視休息也很重要

6kZig5.gif05090305.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e65b9499c63bc81bc264b763fe22838273d1b8bf.gif  天使的選擇第139集 劇情16@090113.002150@_____D905i@docomo.ne.jp.gif

152191276.gif友蘭作夢,夢見尚浩掐著他的脖子,說他欺騙自己把恩錫的女兒當作自己的女兒,後來在漫畫店中驚醒。
151801488.gif尚浩想製作假護照,但對方嫌錢不夠,尚浩叫對方把錢還回來,卻被掛電話。
151801490.gif尚浩家被查封,尚浩媽瑛子很痛心,還和警員請衝突而把自己花大筆錢買的花瓶砸破割到手。
151801489.gif恩雪一家人要買新房子看著目錄挑選。
151801491.gif吳秀卿和民載一家人告別,回美國去了。
151801493.gif美容院是瑛子的名義,所以末順和友美沒有去處了。末順接到瑛子來電所以回去看他,卻大吵一架。
151801492.gif晶晶和友蘭在路上看到炒年糕,晶晶肚子很餓想吃。
  152191275.gif裴秘書有和恩錫連絡,得知恩雪一家人搬家,並把此事告訴民載。民載媽媽打電話給恩雪,恩雪哭著和他坦白已經和民載分手。民載父母感到晴天霹靂,打電話叫民載說明。民載只好把妹妹是友蘭一事告訴父母,父母都很驚訝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152191276.gif身無分文的尚浩打電話和媽媽借錢。
151801490.gif友美和裴秘書哭訴自己沒有賺錢照顧媽媽。裴達鋒說友美媽可以搬來一起住。
151801489.gif民載和恩雪都接到電話要去找廠長,兩人不期而遇,但廠長卻昏睡中。
151801491.gif友蘭帶晶晶去美容院和末順借錢,友美發現晶晶發燒,晶晶還說自己之前有住院,末順很不能理解友蘭帶生病的小孩奔波,並勸友蘭把晶晶交給恩錫。
151801493.gif廠長醒了告訴恩雪和民載過去真相,廠長和尚浩的爸爸私底下將化妝品原料換成便宜原料以抽取利潤,此事被民載和友蘭的爸爸發現,不管兩人怎麼哀求都固執得要告訴恩雪的爸爸,所以深怕自己會被告去坐牢的尚浩的爸爸只好把工廠的便宜原料燒了,才不會有證據。沒想到當時友蘭和民載的爸爸正在工廠裡面,不幸被燒死。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天使的選擇第139集 感想   

之前就猜到友蘭和民載的爸爸是被尚浩爸爸害死的。竟然在這麼後來才能得以洗刷。

友蘭真的很奇怪一直帶著生病的孩子逃跑不是會害了小孩病情嚴重?就算不能給恩錫照顧也可以讓民載照顧吧。

終於有末順勸友蘭,希望他可以聽進去

下一集友蘭就會去找尚浩算帳,可能恩雪因為覺得友蘭可憐就不會這麼討厭友蘭,就能和民載在一起了吧。

友蘭真的滿慘的,要是他一開始就知道尚浩的父親是壞人,即使小時候過得不好,長大也能和恩錫在一起又有孩子,

說不定以後也會喜歡上恩錫,過著幸福的日子了。

尚浩也很慘,都是被媽媽害的所以從小人生都背負著要報仇。

所以家教真的很重要!!

不過不知道預告中尚浩說自己能逃脫的辦法是什麼。

感覺都快結局了好像還有很多東西要演。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謝謝1.gif

其他集劇情介紹請看securedownload.gif天使的選擇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目錄

                        securedownload (1).gif  天使的選擇第140集大結局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