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2).gif天使的選擇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目錄

休息也很重要.gif

   看電視休息也很重要

6kZig5.gif05090305.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e65b9499c63bc81bc264b763fe22838273d1b8bf.gif  天使的選擇第132集 劇情16@090113.002150@_____D905i@docomo.ne.jp.gif


152191276.gif友蘭去找恩雪前被民載阻止了,民載把他帶離現場,並叫他不要去找恩雪。友蘭和他說了自己過去的經過,會改名字是因為叔叔很疼他,所以將他名字改為友蘭。友蘭說出民載的爸爸是被恩雪的爸爸放火燒死的,叫他去看桌上的新聞,試圖阻止兩人的婚姻。
151801488.gif友美和末順說了見了裴達峰的家人當天發生的經過,在裴秘書的孩子面前出醜一事。
151801490.gif民載看著恩雪又想起友蘭的話,便問了恩雪以前爸爸創公司的經過,和報導寫的一樣原本是崔朴化妝公司起家。
151801489.gif恩雪拿友蘭進入餐廳的錄影畫面給民載看,說要拿去警察局,民載想到是自己妹妹所以面有難色;但恩雪拿去警察局後被說這樣的證據要調查很困難。
151801491.gif恩雪去民載家但民載不在家讓恩雪很驚訝,恩雪和民載父母一起吃飯。恩雪放了可以紓解頭疼的植物在民載的書房下,並留下紙條。
151801493.gif金秘書去醫院探望恩雪媽媽。金祕書把朴尚浩盜用公款並嫁禍給恩雪爸爸,且偽裝恩雪爸爸自殺一事和恩雪恩錫說了。恩雪高興的打電話要和民載說,但是民載卻還在難過所以沒有想聽恩雪講,並和恩雪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仍然要在一起。民載掛了電話後自己傷心的喝酒。
151801492.gif恩雪和尚浩見面,尚浩說恩雪光明正大的在見理事的事情做得太明顯了,但是自己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倒,恩雪說尚浩只會把事情嫁禍在別人身上後然後像泥鰍一樣逃跑,但是這次不會讓他再這樣了。
  151801494.gif恩雪接到民載媽的電話,民載媽和恩雪說了民載之前喝酒大醉回家的事情,問兩人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但恩雪也不知道。恩雪把請帖樣本帶去民載家讓民載的父母一起選,在問民載的時候民載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讓恩雪很擔心,於是兩人到民載房間後,恩雪抱住了民載。
  152191275.gif恩雪在民載房間發現了民載的鑰匙圈已經有一對了,代表民載已經找到妹妹,恩雪很高興的問民載但又問他為什麼沒第一個告訴自己,看著恩雪開心的笑著,民載哭著說找到妹妹對恩雪來說是痛苦的事情。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天使的選擇第132集 感想   

民載應該要快點調查恩雪爸爸的事情說不定就能還恩雪爸爸清白而且不會這麼痛苦得煩惱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謝謝1.gif

其他集劇情介紹請看securedownload.gif天使的選擇 劇情介紹分集劇情目錄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