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恩廚房

有一陣子沒有和他單獨一起到外面用餐。
那天趁著中秋連假陽光斜射的午後,我們來到好久沒去的東門站。
好奇鼎泰豐人潮洶湧的熟悉畫面是否依舊,沒想到即使觀光客驟減,還是一如往常聚集著人山人海。

東門站除了一些觀光客喜愛的台灣著名料理外,也是早午餐餐廳的集散地。而我們前往的也是一間東門站評價好又熱門的早午餐餐廳。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肯恩廚房 

肯恩的招牌可愛,是以餐具混搭而成。 

肯恩廚房

 進入店面後,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吧台座位,牆面類似貨櫃屋的風格。

肯恩廚房

牆上以燈串組搭的FOCUS字樣,散發歐美復古風格。

肯恩廚房 

樓梯間以鍋具連成一線,這樣的擺飾也相當迷人。

肯恩廚房

主要座位在地下室,隨著樓梯下樓,好像別有天地般,充滿工業風味與美式紅磚牆的簡約裝潢讓人心情舒服。店內還可以欣賞體育賽事。 

肯恩廚房

▲班尼迪克蛋家族 Egg Benedict family
班尼迪克蛋家族 Egg Benedict雙蛋-水波蛋(淋上荷蘭蛋黃醬)、英式馬芬
挪威一級煙燻鮭魚 330元
套餐搭配飲料任選,可續杯的選項有:熱咖啡、紅茶、奶茶、可樂、七喜
不可續杯則有:冰咖啡、果汁

肯恩廚房

班尼迪克蛋家族是Focus Kitchen 最受歡迎的早午餐水煮蛋,將經過烘烤過的英式馬芬,淋上主廚最愛的荷蘭蛋黃醬。
熱愛蛋料理的他,總喜歡在早午餐餐廳點選班尼迪克蛋,所以這次也來試試看肯恩的班尼迪克蛋。

肯恩廚房

雖然英式馬芬的麵包本體較不這麼突出,但班尼克蛋在柔嫩如生魚口感的挪威一級煙燻鮭魚的陪伴之下,演繹略微鹹香的角色,是他相當青睞的口味。

肯恩廚房

沙拉水果的分量充足、陪襯的炸薯條也炸得香酥不油膩。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堅持使用橄欖油調理食物,所以即使是油炸類較多的美式料理,也能變得較為健康無負擔。

肯恩廚房 

▲主廚推薦Chef Recommends
肋眼牛排(淋蘑菇醬) 880元
Rib Eye Steak with Mushroom Sauce

肯恩廚房

因為其他套餐內容的沙拉,在牛排裡面本身就有附上,所以我們升等160元的C套餐,內容物為手工麵包加上主廚例湯或飲料一杯與甜點。

肯恩廚房

▲主廚例湯
主廚例湯是我覺得肯恩廚房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料理。
外貌雖然看似平凡,但喝起來卻可勝過許多高級西餐廳。
濃郁而不死鹹,馬鈴薯塊融入其中,內料豐富而實在、味道甘醇使人意猶未盡。光是這樣的濃湯,就能感受到廚師在餐點上花了許多用心。

肯恩廚房

套餐附的麵包是中規中矩的奶0油烤土司。

肯恩廚房

主廚推薦的肋眼牛排是採用澳洲牛肉,肉質不肥、不乾、不澀,嫩度洽當適中、口感鮮美。
因為最近只能食用全熟料理,所以麻煩店家幫我製作全熟。服務人員特別提醒,若是做全熟可能口感較為乾柴,不過在我的感受下肯恩廚房的肋眼即使是全熟,口感亦是柔嫩而細緻。

除了搭配生菜沙拉讓口感更為清爽外,上面淋上店家獨門精心調製而成的紅酒蘑菇醋沙司,滋味更是馥郁。
滿滿的蛋白質豐富了胃袋,也療癒了平日的案牘勞形。

肯恩廚房

▲甜點Dessert
巧克力布朗尼Brownie 100元
甜點選購巧克力布朗尼,是美式餐廳的作法。口感濕潤紮實、巧克力滋味濃郁,很適合作為在飽餐一頓後,留作另一個胃的完美句點。 

槑槑散策記
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墨西哥風味餐等包含多種異國料理,選擇性豐富是肯恩的特色之一,讓用餐者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點選自己喜愛的菜色,除此之外還有提供WIFI與插座等貼心服務。
加上地下室樓層相當寬廣,一張大桌子也供多人聚餐使用,很適合商務會議、同學聚會前往。餐廳離捷運站也不遠,又位於切到各線都算方便的東門站。推薦找同學聚餐時,可以將肯恩作為口袋名單。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早午餐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家族聚餐 槑槑散策記 下午茶 槑槑散策記 朋友聚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早午餐・提供WIFI・美式餐廳・適合聚餐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一:上午9:00-下午9:00
週五、週六:上午9:00-下午10: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395-7917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無
槑槑散策記 付款方式:僅接受現金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Focus Kitchen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10%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低消:一份飲料或一份餐點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和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主廚濃湯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時間較晚時人少更好拍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0年10月3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菜單:肯恩廚房MENU

 

槑槑散策記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