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網居酒屋

居酒屋內的飲酒暢談、大快朵頤,是受薪階級人士在公務繁冗之後的小確幸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步行不到五分鐘,就有一間隱藏於巷弄之中,適合這樣族群的好去處。

漁網居酒屋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漁網居酒屋

走進民生路的巷弄之中,不一會兒就看到漁網居酒屋純白色的方形招牌,上面有著細絲黑線如毛筆,一曲一繞勾勒的漁網圖案。

漁網居酒屋

店前掛著紅色的居酒屋燈籠,十足濃厚的日式風味。門口除了清楚的漁網字樣,並以真正的漁網作為裝飾。

漁網居酒屋

走近門口,一整排的貝殼風鈴點綴於門前,透過玻璃可以看見店內環境。

漁網居酒屋

以柔和的黃光籠罩著吧台座位與暖廉,飄散著濃厚的居酒屋氛圍。

漁網居酒屋

店內座位多,但並不擁擠。身為一間深夜食堂,主要的客群多是前往小酌的上班族。剛入店時用餐者不多,黑幕低垂,夜入十分,賓客亦絡繹不絕。

漁網居酒屋

吧檯旁是佈滿新鮮生魚片的冰櫃。

漁網居酒屋

富士山的櫻花風景也為店內角落妝點得春意盎然。去不了日本,總能在此一解相思之愁。

漁網居酒屋

首先端上的是店家招待的毛豆小菜。

漁網居酒屋

刺身
▲綜合生魚片 200元

漁網居酒屋

生魚新鮮而具彈性。特別是鮭魚生魚片部位肥美,柔嫩而富含油脂,不僅外觀有美麗的油花紋路,切片外伴隨如花般的雕刻。

漁網居酒屋

漁網居酒屋

黑板菜單
▲午仔魚 NT$280元

漁網居酒屋

俚諺說「一午、二紅衫、三鮸、四嘉鱲」,午就是指午仔魚,又稱「鯃魚」或「馬友魚」,是台灣好魚排行名列前茅的經典魚料。
午仔魚圓厚而細緻味美,因而常被日料作為一夜干。
將灰褐色的外皮烤得酥脆焦香,以筷子撐開,腹側白柔軟嫩的肉身盡出,放入口中細細品嘗這鮮甜滋味。

漁網居酒屋

 

漁網居酒屋

▲可爾必思 NT$50元/杯

一枚銅板價的可爾必思算是餐廳中平價親民的了。

漁網居酒屋

▲北海道生啤酒 NT$120元/杯

最近的工作壓力纏身到讓人難以呼吸,灌下一大口生啤,濃郁的麥香帶著爽朗的沁涼,彷彿將煩腦隨著酒水一同掩埋至深處。
而這樣舒爽輕盈的滋味,不僅讓人放鬆愜意,搭配各種料理都相當契合。

漁網居酒屋

烤物
▲鹽烤透抽 NT$280元

小卷、透抽、軟絲這些容易讓人混淆的海鮮,一直都是我們相當喜愛的菜色。
透抽肉質肥厚,店家以恰到好處的火侯將其鹽烤,鮮脆多汁,嚼勁充足飽滿。
我們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不管是搭配紅薑還是淋上檸檬汁,沾上焦鹽都香氣十足。

漁網居酒屋

烤物
▲明太子烤洋芋 NT$180元

熱呼呼又口感綿密的烤洋芋滲透著明太子的鹹香,相當下酒,可以說是來到居酒屋、日式料理店大家都相當愛點的料理。

漁網居酒屋

湯品
▲麻香牛雜湯 NT$160元 

漁網居酒屋

這碗麻香牛雜湯外觀樸素,看起來像是一般小吃店的湯品,但意外地味道相當好。
內料多而豐富,種類豐富的牛肉料理燉得軟嫩易咀嚼,但仍具紮實韌性。
湯清而不雜,清燉香濃的湯頭是純粹清爽的麻香,而無重鹹油膩之感,深夜裡最適合點一碗牛雜湯來溫熱一下身子。

漁網居酒屋

串燒
▲豬五花番茄捲2串 NT$95元

漁網居酒屋

這份串燒料理端上來光是外觀就讓人垂涎三尺。
兩串豬五花交疊成一座錐形小山丘,上面點綴著滿滿的白芝麻。

漁網居酒屋

如其菜名,薄細的豬五花肉片內包裹的是朱紅色的小番茄。

漁網居酒屋

加入小番茄便是這道串燒的精隨,剛切入外層佈滿醬汁的肉片,咬下去的剎那也使番茄內部的汁液噴發,讓人有爆漿之口感,經過燒烤的溫熱在唇齒間迸裂。

漁網居酒屋

炸物
▲和風炸雞 NT$160元

漁網居酒屋

吃過了烤物、湯品、刺身,當然也不能錯過炸物。

漁網居酒屋

漁網的炸物也不馬虎,將日式風格的炸雞也處理得相當不錯。
薄細的外皮與肉嫩多汁的黃金拍檔,即使在經過拍照後過的一點時間,依然溫熱且不油膩,美味絲毫不減。
搭配些許生菜沙拉使其更為清爽。

漁網居酒屋

烤物
▲松阪豬佐胡麻醬 NT$240元

松阪豬的油花分布均勻,讓整盤排列的松阪豬看起來整齊而美觀。
烤過後的松阪豬肉質韌中帶咬勁,吃起來頗有脆度,沾著胡麻醬讓味蕾更加豐滿。

漁網居酒屋

握壽司
▲比目魚鰭邊肉(2貫) NT$140元&軟絲(2貫) NT$120元

每次到日料店看到比目魚鳍邊肉就一定要點來品嘗看看。
漁網居酒屋將炙燒過後的比目魚鳍邊肉鋪於握壽司上,被逼出的魚油香滲入醋飯,那種滋味最令我喜愛。
後來發現菜單上還有一道炙燒鳍邊肉丼,讓我未來若有機會再度光臨,會想要品嘗看看。

軟絲濕滑確有韌度的口感放在握壽司上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口感,兩款握壽司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真要說缺點大概是舍利不這麼緊實,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美味。

漁網居酒屋

黑板菜單
▲烤鮭魚鰭 NT$180元

烤鮭魚鳍是店內中相當適合下酒的料理,最喜歡烤鮭魚酥脆的魚皮與脂肪豐腴的魚油交錯而成的外衣,巧妙的風味讓我即使要承受剝開魚刺的煩擾,也想夾來品嘗。

槑槑散策記
漁網居酒屋的每道料理都相當不錯,價位親民、整體服務都相當不錯,再加上地理位置靠近捷運站,是相當適合下班後有小酌需求時的深夜食堂。要是下次和朋友約下班後在板橋聚餐,漁網居酒屋便是我會和他們推薦的餐廳選項。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深夜食堂 槑槑散策記 聚餐 槑槑散策記 居酒屋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平價料理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漁網居酒屋 

 平價美食・捷運美食・日本料理店・生魚片丼飯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新埔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下午5:00 - 上午12:00
週日/下午5:00 - 下午9: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週一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254-5101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漁網居酒屋

槑槑散策記 WI-FI:有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無加收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低消:無設低消限制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比目魚鰭邊肉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交通方便,適合朋友聚會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0年4月9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漁網居酒屋菜單:

漁網居酒屋

漁網居酒屋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漁網居酒屋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附近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板橋餐廳

老味噌居酒屋

老味噌居酒屋

彭園湘菜館板橋店

彭園湘菜館板橋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