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彩色島朱代卡

威尼斯的朱代卡島(亦屬多爾索杜羅區)以及布拉諾島(Burano,彩色島)都是這次威尼斯旅途中有前往的美麗島嶼。

晴天旅遊 義大利威尼斯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威尼斯彩色島朱代卡

會來到朱代卡島則是因為晴天旅遊安排我們入住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Molino Stucky Venice)就在這邊,雖然離其他區隔的運河,不過希爾頓飯店這邊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船往返於聖馬可區及多爾索杜羅區,且班次不少,對入住在這的旅客很方便。在威尼斯最後一天的清晨,特地提早起床,來到朱代卡運河的河畔走走,景色亦很不錯。

威尼斯彩色島朱代卡
而布拉諾島(Burano,彩色島),這邊應該是有來威尼斯的遊客都會必來的島嶼,從飯店搭船過來大約40分鐘,為了避開遊客熱門來訪的時間以免不好拍照,吃完早餐後就匆匆趕來,一到這邊,看著一棟棟彩色繽紛的房子排列在街道的兩側,終於瞭解到這邊為什麼是許多人極為推薦的地方,也因為這邊的房屋太有特色且知名,以致於後來屋主想要重新塗色自己的房屋還要先經過政府的允許才可以。

威尼斯彩色島朱代卡

也就因為這邊太漂亮又好拍照,時間不知不覺就一直流失,轉眼間就快到了集合的時間,而此時才發現找尋很久的一個拍島內鐘樓的好地方,只好用跑的跑去拍攝景點快速拍照,這個拍攝景點是可以把彩色島的房屋及傾斜的鐘樓一起拍進去,後來整理在布拉諾島拍攝的照片中,果然在這個拍攝景點的照片最讓我喜歡,不過也因為是跟團的關係,所以在布拉諾島的時間有限,因此有些街道跟蕾絲博物館就沒時間過去走踏或欣賞,也沒甚麼時間在這邊的街道上喝一杯咖啡邊欣賞這迷人的小鎮,這是我覺得稍顯可惜的地方,如果能再多逗留一會那會更好。

 威尼斯彩色島朱代卡

槑槑散策記
如果是跟團前來的遊客,可能前來布拉諾島之前要先把時間規劃好,才不會像我們有種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