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京都的和服體驗向來都是外國觀光客來旅遊時想要納入行程中的一項活動。
就連日本人自己也喜歡在京都這樣古色古香的地方穿著和服四處漫遊,也使得京都的和服體驗、着物レンタル店鋪有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由於常聽聞那些知名的和服體驗店家總是人多擁擠、服務品質也跟著降低,所以我比較傾向前往不這麼耳熟能詳的和服店。
一來是人潮沒這麼多也許能節省等待的時間、感覺較能挑到喜歡的花色,二來是不太會撞衫。
這次的和服體驗我前往了位於河原町附近的和装工房-雅(祇園店)。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和装工房-雅(祇園店),位置相當方便。因為這次我們下塌的飯店就位於繁華街道的河原町,所以離我們的住宿也很近。
因為鄰近車站,除了阪急電車外,搭乘京阪電車前往各景點也是相當便利。
店面不大,所以剛踏近店內有點不安,但是地點其實相當好找。
店內甚至還有白紗禮服,方便想要順便想拍攝京都婚紗的人一起租借,對於想要在京都旅拍自助婚紗照,但又不想要自帶白紗、增加行李重量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江戶和裝工房雅在東京也有分店,如果想在東京旅拍自助婚紗照的話,也可以詢問看看是否和京都店一樣有白紗禮服的服務。
還記得之前曾計畫去東京和服體驗,但是東京的和服店沒像京都這麼五花八門,不僅方案及花色樣式選擇較少,價格也比較貴。
所以如果下次去東京如果有想要和服體驗,也會想試試看江戶和裝工房雅東京分店的租借。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店內有中國人協助頭髮造型和穿衣,不用擔心不會日文無法溝通。
髮型部分原本以為只有提供幾款項目可以選,但是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告訴我任何想要的髮型她都可以幫我完成。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所以就直接和她說幫我作一個編髮很漂亮的就可以了。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髮飾的部分梳妝台上的髮飾都可以選擇,服務人員也給我很多意見,還熱心地幫我加了幾個球球髮簪插在後面。
原本還會想加這麼多裝飾會不會太花俏,但是沒想到拍照起來和旁人看起來都會覺得和和服搭配起來相當合適!
服務人員的美感相當不錯!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後來和沒有陪我去店內的家人會合後,也和我說髮飾和服裝都很好看。
家人說之前曾看過同事去和服體驗,隨便戴朵假花,感覺髮飾的選擇不多,和和服也不太搭。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着物衣服款式種類很多,花色也很漂亮!
穿在路上還分別被外國人和日本人路人搭話。
外國人問我在哪裡租借這套kimono,他也想試試。
日本人則說這套着物很漂亮,領子的部分很美很少見。
針對這些特色部分同時分享一些照片: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相當特別的領子款式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除了領子特別外、腰帶上的帯飾り或是背面的裝飾也和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相當華麗。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我自己覺得最有趣的部分在於可以同時免費借用狐狸面具和紙傘,照相使用道具一起拍最有趣了!

每次去京都就喜歡買本旅遊書來看,因為日本的旅遊書總是圖片精美排版又很有質感。
之前曾購入一本KYOTO著物さんぽ(京都穿著美麗和服漫步旅遊情報特集),就介紹了許多適合穿和服前往散步的景點。
所以這次也想藉著穿和服走訪一些觀光景點,留下和平時不同的回憶。

同時分享一下我當天的拍照點,也許可以納入你心目中的「京都穿和服好拍照景點」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從八瀨前往琉璃光院途中的小橋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琉璃光院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琉璃光院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三千院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下鴨神社境內之河合神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31 日 上午 9:28 張貼


▲IG上的打卡分享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

▲從樓下看到的店外觀 

槑槑散策記
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因為交通相當方便,又有中文服務人員,而且店內並不會有一堆人和你搶挑和服,相當適合前往京都時前往體驗喔。
可以順遊祇園或搭配京阪電車一日卷前往各個觀光景點拍照喔。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京都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家族旅遊  槑槑散策記 攝影愛好者槑槑散策記 和服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和装工房-雅(祇園店)

 旅拍留念・和服體驗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阪急電車河原町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6:00
槑槑散策記 公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
:著裝+髮型約30分鐘,依個人不同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江戶和裝工房 雅 Kimono Miyabi

槑槑散策記 擁擠程度:一早營業時就前往人不多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和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精緻的和服裝飾與有趣的道具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以帶著紙傘與面具道具一起拍照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9年5月31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京都祇園和服體驗-和装工房-雅(祇園店)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稲荷町320番地ケンゾービル 301室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其他日本旅遊文章: 

新宿EGG&SPUMALittleTwinStars Twinkle Snow Café雙星仙子期間限定咖啡廳EGG%26;SPUMA (61).JPG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

京都祇園PASS THE BATON pass the baton京都祇園

京都西本願寺大銀杏西本願寺大銀杏

京都六孫王神社六孫王神社 櫻花

清水寺夜楓清水寺夜楓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