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tta 汐留

Caretta汐留冬季燈飾一直都是相當著名的聖誕節燈飾景點,展期很長,一直跨到隔一年的情人節都有展出,讓人還可以在豪華絢麗的燈光下度過浪漫情人節。
一片閃亮燦爛的瑰麗景緻令人屏息,好似去了迪士尼奇幻世界般的夢幻感受。

Caretta汐留冬季燈飾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Caretta 汐留

Caretta汐留的聖誕節燈飾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只是比較少在聖誕節時去東京,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走走。

這次終於第一次有機會在聖誕節前夕前往,可惜因為行程太滿,抵達的時候已經沒有表演秀了,不過幸好終於能夠一睹Caretta汐留的真面目。 

活動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 2019年2月14日
※2019年1月1日・2日除外
點燈時間 17:00 ~ 23:00
※1,2月從18:00~開始

Caretta 汐留

Caretta汐留是一間有著約60間店鋪、餐廳與日本首間廣告博物館「東京廣告博物館」、大同生命音樂劇戲院 電通四季劇場[海]等文化設施併設的複合商業設施,46、47樓的展望台可以免費在地上200公尺的高空欣賞東京灣夜景,同層樓的餐廳也包含許多景觀餐廳。Caretta的由來,是以赤蠵龜的學名"Caretta Caretta"為來由。赤蠵龜有著長時間悠閒地生長的印象,彷彿有著游刃有餘Life Style、渡過優游時光的都市生活者一般,因而取名。

原以為就算抵達汐留也要找一下才能看到,沒想到從都營地下鐵的汐留車站前往,照著交通方式說明,往新橋車站方向的出口,馬上就看到,完全不用在車站裡繞路,相當方便。
就連不是很喜歡在晚上離開飯店的父親,也因為這裡離車站近不用走遠路而特別滿意

Caretta 汐留

以前看照片的時候總以為Caretta汐留的燈飾是一大片滿滿的燈海,前往現場時比想像中的規模還要小了許多。
即使範圍沒預期來得大,看到實景還是令人驚艷。

Caretta 汐留

雖然已是沒有表演秀的時間,但是仍有打燈且閃閃發光,就算沒有表演秀的加持,現場還是依然佈滿人潮,燈飾也還是很美。
人群在燈光的映照下變成的黑色剪影,也算是眼前整幅美麗圖畫的另一種點綴。

Caretta 汐留

若要拍攝最中間主燈可以依據標示箭頭排隊前進,可利用空檔隨處拍照,怎樣拍都很漂亮。

Caretta 汐留

抓住空隙在此也較多機會拍攝到無人的空景,不過Caretta字樣在正中間的角度與空景這兩者條件同時滿足的情況就比較需要等到排隊輪到的時候才能好好拍。 

Caretta 汐留

正中間主燈飾的裡面有著高雅的桌子,上面放著玻璃罩與玫瑰花,不難發現這是為了呈現「美女與野獸」的主題。

Caretta 汐留

只是這個透明玻璃罩又比動畫中的更加華麗,在細緻的雕花搭配之下,演繹著清雅晶透,鑲嵌著高貴的氣質。

Caretta 汐留

圓錐形藍色系的燈飾裝製就像是一棵棵聖誕樹,最中間的那柱主燈飾白裡帶有晶瑩剔透,似乎模擬著冰柱的外觀,和這次主題之一的冰雪奇緣相互呼應。 

Caretta 汐留

藍調色系的料峭凜冽,比周邊冷絲絲的空氣更為沁入心脾,彷彿走入冰清的艾莎宮殿。
雖然整體燈飾是最適合冬天這樣的季節,但感動的心情卻足以炙熱著身軀。

Caretta 汐留

高聳的燈飾似聖誕樹又如高塔般,再加上一盞盞彷如扶搖直上的天燈,正是迪士尼「魔法奇緣」的展現。

Caretta 汐留

跟著指標來到了出口,還念念不忘地回頭張望及拍照,雖然各個角度拍起來的照片難以表現在現場展現的張力,但我相信大家還是會忍不住拿起手機、相機不斷地按下快門。
整個燈飾活動就像迪士尼公主給人發想的浪漫夢幻,使女孩們綻放著少女情懷。

Caretta 汐留

這次很可惜沒有連表演秀一起看到,但璀璨琉璃的燈飾已經足以震撼人心。
也許在表演秀時前往人會更多也更難拍照,所以在表演秀結束後的時段才前往也許不失為稍微躲避人潮的觀賞方式。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連表演秀也一起觀賞看看。

Caretta 汐留

如果想要欣賞更多燈飾(包括黃暖色系版本)、表演秀的照片,可以在Instagram觀賞「#カレッタイルミ2018」這個標籤,會有很多人投稿活動的相關照片

而且看了其他人拍攝的照片中不難發現除了著名的燈飾外,還有包括這次館內搭配的迪士尼公主與小熊維尼展覽,展期一樣是到2/14,相關的展覽與活動訊息也整理在文末,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槑槑散策記

Caretta汐留的冬季燈飾是東京年末年初很適合前往的景點之一,門票免費。
特別喜歡燈海或亮晶晶光雕秀的人,若有有機會真的很推薦過去走走。
建議安排行程時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展演時間與活動資訊,以免向隅。

槑槑散策記 實用資訊: 

以下也整理一些官網上的表演與館內摯友維尼、迪士尼公主展活動資訊:

館内特別景點(Special Spot in Caretta):在館內也有可以盡情觀賞迪士尼MovieNEX作品的展覽 

館內拍照點:
燈飾活動期間,不僅是燈飾會場,在館內也有準備可以盡情暢遊迪士尼MovieNEX作品世界觀的特別景點,很適合看完燈秀後前往觀賞。

SKY FLOOR 拍照點
迪士尼MovieNEX公主拍照點

46F的SKY FLOOR有以迪士尼公主作品的世界觀為印象打造的鏡子房!
『魔法奇緣』、『冰雪奇緣』與『美女與野獸』,以各故事代表概念創作光與鏡的幻想空間。
在地上200公尺的高度徜徉於光彩奪目的迪士尼公主世界。
【場所】46F
【展期】11/15~ 2/14 

迪士尼MovieNEX「震撼內心的贈禮」特別看板 
46F的SKY FLOOR中,大型看板是以造訪者能以MovieNEX享受「震撼內心的故事」來設計。

【場所】46F
【展期】11/15~ 2/14

摯友維尼

盡情感受迪士尼電影『摯友維尼』的世界觀!
贈送給每天案牘勞形的你,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的世界就在Caretta汐留登場。

以「百畝森林」為設計概念的拍照點

以小熊維尼們居住的森林,也就是故事的舞台背景為原型來製造的空間,還有仿造小熊維尼的喜好而打造的蜂蜜空間,還有和氣球一起飛舞於空中的小熊維尼等,讓人浸透於小熊維尼的世界。
巨大地圖的看板中,滿滿的呈現和角色人物相關富有玩樂之心的裝飾,讓參觀者盡情地在森林中和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快樂地玩耍。

【場所】Canyon Terrace 1F 四季劇場[海]隔壁
【展期】12/5~ 2/14 

「Do nothing」照相點 劇中登場的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大集合 !

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在海灘上輕鬆自在的實踐「Do nothing」,相當可愛。
現在在日本僅有Caretta汐留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
一起試著和小熊維尼一起挑戰「Do nothing」吧?

【場所】Canyon Terrace 1F 四季劇場[海]隔壁
【展期】12/5~ 2/14

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飛出森林在Caretta汐留大冒險!

從具高人氣的「百畝森林」為原型打造的照相點中飛出來的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在Caretta汐留館內大冒險!
可愛的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的人形看板展出中!不僅有電影場景,還有小熊維尼們在倫敦散步等,除了在這裡以外看不到的珍貴場景照!


【場所】Caretta MALLB2F及B1F
【展期】1/7~2/14 

世界為一僅有的 “贈品。” 集章活動
在走訪館內五個場所後就可以形成一個新圖案的新型態集章活動。

可以製作原創的禮物卡
卡片會依照展期不同而準備5種不同類型顏色的卡片,再加上自己想留下的話語,製作出世界僅有那張你的原創卡片!
館內也有可以裝飾完成好的禮物卡的區域,加再禮物上面,可以在這個冬天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重要的人。

【印章設置場所】
① 1F Canyon Terrace
② B1F 東京廣告博物館前
③ 46F SKY FLOOR
④ B2F 休憩區
⑤ B2F PRONTO 旁

表演秀介紹:

冰雪奇緣
上演日:11/15~2/14
上演時間:每15分鐘
採用名曲『Let It Go』,將故事裡的冰魔法以羅曼蒂克的聲光效果來展現。

魔法奇緣
上演日:11/15~2/14
上演時間:每15分鐘
最具代表的場景背景音樂『I See the Light』在播放的同時,放出天燈,柔和溫暖的光輝包圍著會場,呈現夢幻世界。

美女與野獸
上演日:12/5(水)~2/14(木)
上演時間:21:00~21:45(每15分鐘)
2017年大受好評的美女與野獸燈飾在2018年度以特別版再度安可上演。
在聆聽和名曲『Beauty And The Beast』的同時,以主角貝兒禮服顏色的「貝兒黃」來展演美麗的燈光秀。

MovieNEX販售紀念 - 特別上演 -
摯友維尼
上演日:12/5~2/14
上演時間:22:00~(1天1次)
摯友維尼的故事與作品中登場的樂曲一起表現的特別燈飾表演秀。

MovieNEX発売記念 - 特別上演 -
超人家族

上演日:11/15~12/31
上演時間:17:00(1天1次)
有著速度感的樂曲結合強力的燈光,是和過去的Caretta燈飾都不太一樣的特別節目。

活動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2019年2月14日
※2019年1月1日・2日除外
點燈時間 17:00 ~ 23:00
※1,2月點燈時間從18:00~

驚喜活動介紹:
Surprise
~ 在幻想般地光之世界中,給予世界僅有的禮物… ~
與特別的人一起渡過特別的一天,在Caretta Illumination的光輝中實現驚喜。
在夢幻光芒包圍的燈飾中,不論是求婚還是慶生、甚至慶祝紀念日,趁此機會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重要的人。
在公主魔法渲染的光之世界中,與重要的人一起渡過如此特別的時光,將會在心底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服務的對象是在Caretta汐留用餐或使用服務的客人。
※詳細服務內容需要在來店預定日10日前和所利用的店鋪詢問。
※有可能因為各種活動或採訪而沒辦法配合。
※根據洽詢內容的不同,也有有無法對應的可能,盡請見諒。

可利用的設施有位於地上200公尺可欣賞高空夜景的餐廳,還有提供花禮的花店(フロレアル花門) 

 槑槑散策記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欣賞風景 槑槑散策記 拍照打卡  槑槑散策記 親子旅遊  槑槑散策記 攝影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Caretta汐留Illumination

 燈飾・裝飾展覽・攝影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 汐留站、新橋站
槑槑散策記 點燈時間:17:00 ~ 23:00、1,2月從18:00~開始
槑槑散策記 公休日:2019年1月1日・2日
槑槑散策記 活動日期:2018年11/15~2019年2/14
槑槑散策記 門票價格:無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カレッタ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20分鐘左右
槑槑散策記 擁擠程度:即使表演秀已結束也人潮眾多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和妹妹、爸爸共3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閃閃發光的燈海燈飾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以順便連館內的展覽一起參觀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カレッタ汐留caretta shiodom

槑槑散策記  Caretta汐留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交通方式:

JR 山手線 「新橋駅」 汐留出票口(地下)走路4分鐘抵達(利用地下通路較為便利)
地下鐵 都營大江戸線 「汐留駅」 新橋駅方面出口走路1分鐘抵達
地下鐵 都營淺草線 「新橋駅」JR・汐留側出票口走路3分鐘抵達
地下鐵 東京Metro銀座線 「新橋駅」JR方面出票口走路5分鐘抵達
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 百合海鷗號「汐留駅」東出口走路2分鐘抵達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汐留景點

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槑槑散策記相關景點:其他東京景點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銀杏並木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千鳥之淵賞夜櫻

千鳥之淵賞夜櫻

淺草夜間打燈與夜櫻

夜晚的淺草

上野恩賜公園賞櫻

上野恩賜公園櫻吹雪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