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內湖店

The Chips是一間連鎖美式早午餐店,菜色多樣化,讓人在歡樂聚會的同時,又能享用獨樹一格的風味料理。
像是該店的炙燒比目魚蛤蜊番紅花飯,就是在其他美式餐廳不曾見到的創意菜色,讓人相當驚訝,在美式餐廳竟然也能吃到炙燒比目魚。

還有分量澎湃的肋眼牛排竟然也能端上早餐桌,相當霸氣。

The Chips 內湖店

本文為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之心得,依照實際狀況撰寫而成。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THE CHIPS內湖店

這天前往的是The Chips內湖店,是位於捷運港墘站附近的分店,進入巷弄中馬上就能看到。

THE CHIPS內湖店
正逢之前母親節,所以店內的擺飾還放上了I LOVE MOM母子貓的插圖,相當可愛。

THE CHIPS內湖店
其他地方就和一般美式餐廳大同小異。

THE CHIPS內湖店

 

 

THE CHIPS內湖店
▲健康新鮮優格冰飲(Health Fruit Iced Yogurt)
蘋果奇異果 Apple & Kiwifruit $160元
優格冰飲是以果昔的感覺呈現,現打果汁以優格調配後顯得更為濃稠。奇異果平常給人較酸的印象,但是在優格的甜蜜包覆,完全不會感到太酸。
蘋果的味道相較起來較不這麼明顯,不過整體來說,是一杯讓人覺得很喜歡的飲料。

THE CHIPS內湖店
▲咖啡(冰/熱)Coffee(Iced/Hot)
摩卡拿鐵 (冰) Mocha Latte$130元
拿鐵上面以巧克力醬編織圖案,是一杯已經有甜度的咖啡。不過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冰涼順口。

THE CHIPS內湖店
▲早午餐Brunch(星期六、日及例假日17:00以前供應)
厚片系列(Scrambled Eggs)
鹽之花肋眼牛排(Ribeye Steak)$450元

THE CHIPS內湖店
菜單介紹:火烤熟成肋眼牛排,搭配時蘿香蒜奶油及酥烤丹麥厚片,肉食主義的新選擇
根據菜單得知,The Chips的早午餐都會另外付兩種飲料及有機炒嫩蛋及輕食3選1,只是愛評體驗團的項目已經有飲料,就沒有另外搭配兩種飲品。
有機炒嫩蛋及輕食3選1:
1.現炸薯條(Fries)
2.季節鮮水果(多種水果組合)(Fresh fruit)
3.溫奶油蜜地瓜(Sweet Potato)
我選擇現炸薯條,比麥當勞粗,並灑上胡椒粉。

THE CHIPS內湖店

有機炒嫩蛋,是以日式歐姆蛋那樣的方式來料理,半熟的滑蛋,軟嫩濕滑,相信半熟歐姆蛋的人一定會特別喜歡。

THE CHIPS內湖店
厚片系列則會有一份酥烤丹麥厚片,外皮作得像可頌麵包般酥脆,搭配滑蛋一起享用,讓人十分滿足。建議厚片要趁熱時想用,才會有香酥的口感。
旁邊搭配的肋眼牛排,可以選擇熟度,店家的建議是五分熟。
熟度處理得剛好,肉質雖然不會到軟嫩細緻的程度,但是完全不會有難咬的部分,吃起來具有嚼勁。
以鹽之花為菜名,不知道是否有經過「鹽之花」作調味。

THE CHIPS內湖店
牛排上面有一小球香蒜奶油,隨著熱度融化,慢慢滲入牛排之中,讓牛排更有豐富的滋味。

THE CHIPS內湖店
▲開胃菜Starter
私房噴汁炸雞(每日限量)(FriedChicken)$220元
這款開胃菜炸雞有三種不同部位的雞肉,雞腿、雞胸肉、雞翅的三種組合,下面則以薯條搭配。
因為是現炸,剛端上來的時候還有些燙口。

THE CHIPS內湖店
外皮炸得酥脆,和肯德基的薄皮嫩雞一樣的薄皮,但是酥脆的程度卻比肯德基更高,沒有任何一處軟掉的外皮。
酥炸的外衣,會讓我與頂呱呱招牌呱呱包的外皮作聯想。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薄皮嫩雞與呱呱包,所以還蠻喜歡The Chips的私房噴汁炸雞的料理方式。
但是苳苳卻偏愛喀啦脆雞那種更為紮實的外皮,所以對這款炸雞就沒特別深刻的感受。
建議如果喜歡吃較薄脆外皮口感的人,可以點這份開胃菜。
要是已經有點早午餐、起司飯等主餐的人,可能要多人共享時再考慮點開胃菜,份量才不會太多。

THE CHIPS內湖店
▲起司飯系列Risotto
番紅花(Saffron)
炙燒比目魚蛤蜊番紅花飯(Flatfish and clam saffron risotto)$390元
起司飯有奶油醬、番茄醬、羅勒醬、黑醬等多種選擇,還有較少見的番紅花飯。

THE CHIPS內湖店
而這款炙燒比目魚蛤蜊番紅花飯,除了以少見的番紅花香料入料理,還用上炙燒比目魚這種在日式料理店才比較能吃到的菜色。
因為我特別喜歡炙燒比目魚,所以看到The Chips的菜單有這款料理,就很期待前往用餐。
當炙燒比目魚蛤蜊番紅花飯端上來之後,看到上面舖著許多炙燒比目魚,再以蛤蜊圍繞,讓我相當興奮。
蛤蜊飽滿大顆,帶有鮮味,我個人相當喜歡。炙燒比目魚則是已經保有相當的熟度,入口即化。

THE CHIPS內湖店
個人偏愛炙燒比目魚沒炙得這麼熟的狀態,會讓口感多一點脆度,不過我想在燉飯上的炙燒比目魚應該比較難像生魚片那樣的方式處理。
單吃炙燒比目魚,較能感受到它在唇齒間融化的口感,若搭配燉飯一口咬下,則融入燉飯之中,味道可能被燉飯蓋過。
所以建議想要特別品味比目魚的人,可以夾起比目魚,不配上燉飯、另外吃。
整分燉飯把米粒煮得軟硬適中,口味也還不錯,另外添加較少能吃到的番紅花香料。
番紅花是一種高級的香料,據說有很多功效。不過因為活血,所以不建議懷孕或生理期的女性食用。
加了番紅花後,燉飯除了奶油起司味外,多了一點點不同的酸味,也很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THE CHIPS內湖店
整體感想:
The Chips是一間還蠻不錯的美式餐廳,很適合多人前往聚餐,雖然價格有點高貴,但是餐點也有多種選擇且具有水準。若單純以肋眼牛排來說,算是較為平價。
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會不斷地來幫忙整理桌面,店內提供兒童座椅,是一間親子友善的餐廳。
菜單種類繁多,有些餐點適合多人分食,因此蠻適合家族或是親友聚餐時前往用餐。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聚餐 槑槑散策記 喜歡早午餐 槑槑散策記 內湖覓食槑槑散策記 不限時、提供WIFI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The Chips 內湖店

 捷運車站附近・不限時提供WIFI・親子友善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港墘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1:30,週六至週日,10:00~21:3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需收10%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一般不限時
槑槑散策記 WI-FI:有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The chips 美式餐廳內湖店

槑槑散策記低消:120元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60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2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與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炙燒比目魚番紅花飯、蘋果奇異果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很適合多人聚餐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7年5月21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The Chips 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The Chips 內湖店菜單:The Chips 內湖店MENU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周邊景點、餐廳

內湖樂活公園-東湖櫻花林

樂活公園賞櫻

內湖白石湖同心池賞牡丹荷

白石湖同心池賞蓮

內湖彩虹河濱公園賞向日葵

彩虹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