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壽司    

-台北市・中正區・捷運臺大醫院站美食・捷運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適合聚餐、約會的餐廳-
台大重慶南路那一帶,因為聚集上班族與補習的學生,所以各種餐廳琳瑯滿目
路過的時候以為這間餐廳是間咖啡廳,就連招牌也像星巴克的感覺。

沒想到裡面賣的竟是日式料理。

以日本古詩和歌頌楊女性溫柔美麗的意象,提供細緻溫馨服務的-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貼心建議  FBPAGE

 

  店家基本資料
━─━─━─━

【和歌壽司】
飲食類型: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荷包情報:無特別指定低消,須加上服務費10%。價位:(單點)冰淇淋$40~鮪魚生魚片$220;(套餐)刺身握壽司$199~和歌握壽司$599。
其他情報:和歌壽司標榜嚴選食材,以不高的價位卻可以享用頂級美饌。握壽司部分都直接升級為套餐。
訂位資訊:電話:(02)2371-9998。
槑槑推薦:上刺身握壽司、草莓冰淇淋
槑槑喜歡:有如咖啡廳的優雅環境氣氛
是否需要服務費:是,10%
拜訪日期:2014/10/24
Ps:地址、交通資訊、菜單資訊列於文章結末。

官方網站: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WAKA SUSHI。序。
━─━─━─━─━─━─━─━─━─━─━─━─━─━─━─━─━─━─━

這天槑槑中午和同事去外面聚餐時,偶然發現了一間招牌有點類似星巴克的女神圖樣,店內也有著咖啡廳感覺的裝潢,以為這附近有新開咖啡廳,仔細一看它上面卻寫著壽司兩個字,才知道原來有日式料理新開幕,而且在10/31以前,只要點選套餐都會附贈炸蝦天婦羅一隻。謝謝同事的招待,感恩!

虛線虛線

廣告

虛線虛線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6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7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1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2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3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4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5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6 和歌壽司  

虛線虛線和歌壽司7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8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0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1

和歌壽司            虛線虛線和歌壽司12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4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3         

和歌壽司和歌壽司15

虛線虛線

 152158029.gif   店家食材介紹與經營理念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虛線虛線

   166659415.gif  菜單資料展示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和歌壽司  

154717086.gif   

    151801487.gif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6號1F

電話:(02)2371-9853;傳真:(02)2371-9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1796817.gif   如何前往和歌壽司?和歌壽司怎麼去?

臺大醫院站出來後,穿過228公園,沿著襄陽路走,到了重慶南路後,就在大車輪與台灣企銀的中間(以前好像是漢堡王)

154716987.gif    其他和日式料理相關的文章:

【新北◍•ᴗ•◍❤新店】美食・秋銘和風料理食記|和風與時尚的結合

【台北◍•ᴗ•◍❤中正】美食・天命庵食記|日式復古老宿舍,不一樣的炸雞配啤酒 

【下午茶食記 ◍•ᴗ•◍❤】八拾捌茶輪番所Rinbansyo|繁囂中的靜謐,彷彿踏入京都的沏茶品茗

歡迎加入槑槑的粉絲團:槑槑散策記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分享到fb用LINE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