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9.gif 『名探偵コナン』71120.gif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工藤新一162299296.gif162299294.gif162299296.gif毛利蘭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54話 偵探在BAR中推理事件 感想 71120.gif 

854話-4/10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本次SUNDAY周刊封面為柯南(青山原畫)

在7-11購買還會附送特製的柯南反射板集線器

FACEBOOK柯南情報局觀看本集漫畫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ウェスタン
ビキニショット
もっとちゃんと見せてよ!

西部比基尼照好好讓我們看更多嘛!

154717086.gif

s前情提要

毛利小五郎喜歡去酒吧調解心情,柯南前來催促他回家。調酒師的福井柚嬉小五郎相談最近身邊發生的怪事-常在酒吧裡聽到酒瓶塞打開的聲音及傳出柚子的清香。而當這種怪事發生的時候總會有薄田周史、岸浦実夏、初村健策、小暮紋平這四人在現場。要照像時卻沒有底片,部長薄田說他要岸浦買了很多底片,因為自己討厭數位相機,還提到同科中過去上吊自殺的宅男吉桑愛炫耀自己的數位相機一事,而吉桑似乎是岸浦的男友初村帶來檯球桿,小暮帶來的金屬製硬式飛鏢,都是昂貴且難以到手的物品,但卻是給薄田的生日禮物,即使如此薄田還對他們態度很差,說他們很有用。薄田酒醉熟睡後,岸浦強調自己也花了昂貴的價錢幫薄田競標了沖野洋子簽名海報。三人要了香檳來喝,岸浦打不開,交給小暮開瓶,卻一不小心,香檳灑在海報上,三人急忙要了濕巾擦拭。岸浦發現酒也灑在薄田身上,此時初村發現薄田脖子上有紅點,小暮發現薄田好像沒有呼吸,薄田的肩膀被岸浦扶過後就倒下,小五郎接近查看,發現薄田已身亡。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廣告時間

請繼續往下觀賞

若有諸多不便,請見諒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cYUWA說劇情  :

 警官來到現場,從傷口看來應該是在錐子般的突起物上塗毒刺入的。小五郎原本想幫委託人柚嬉保密,但柚嬉自己把請託的事情詳細描述了出來。而費用就是除了今晚點的螺絲錐外以前所有賒帳的酒費,嫌疑三人都說自己沒有殺人,且對薄田沒有恨意。但柯南指出自己聽到他們都買了昂貴的生日禮物,以及被薄田諷刺自殺的吉桑和三人都很好。柯南發現淋在海報上的酒中有柚子味,此時小五郎發現的卻是被淋濕的竟是珍貴的沖野洋子的海報。調查結果顯示飛鏢和冰鑿上都沒有毒物和血跡,三人也都沒有持有凶器。沒有凶器就和前一次的強盜事件一樣,讓高木想起了一件事,但目暮警官說茱蒂是無關者,所以沒必要和他提。柯南不清楚是什麼事情,只有回想起孕婦很令人在意。柯南仰起頭來,由柚嬉口中得知天花板上有著沒摘乾淨的裝飾彩帶。柚嬉又提供柯南線索,毛利偵探腳底踩到了類似口香糖的黏土,上面寫著HDPE。而她早就該回家哼著歌泡澡的一段話,使得柯南解出了整個案情的謎底。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灰原  YUWA寫感想  :

 2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c1 File854留下之伏筆:h1    

  • 71120.gif高木問目幕強盜事件的那件事情,和茱蒂無關所以沒必要說的是什麼事?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0062895File854提供之柯南情報:10062862

  • 71120.gif小五郎常去POOL BAR,調酒師的福井柚嬉還讓賒了一大筆帳,可以當作調查案件費用抵免,但這晚點的螺絲錐要付費。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00524075_07File854相關的知識:

71119.gifHDPE(聯塑烯):合成樹脂

高密度聚乙烯(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簡稱為“HDPE”),是一種結晶度高、非極性的熱塑性樹脂。原態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在微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狀。PE具有優良的耐大多數生活和工業用化學品的特性。某些種類的化學品會產生化學腐蝕,例如腐蝕性氧化劑(濃硝酸),芳香烴(二甲苯)和鹵化烴 (四氯化碳)。該聚合物不吸濕並具有好的防水蒸汽性,可用於包裝用途。

HDPE是耐到許多不同的溶劑中,有各種各樣的應用,包括:競技場板(冰球板)、背包框架、防彈板、瓶蓋、食品儲存容器、汽車油箱、折疊椅和桌子、耐熱煙花迫擊炮、安全帽、呼啦圈、天然氣分配管系統等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s1  其他相關連結:r1  

 

  名偵探柯南 來自過去的前奏曲  名偵探柯南 主題曲集 4  天空的劫難船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  

 名探偵コナン カラコレ 第2弾 名偵探柯南迷你角色公仔收藏 NO.2:

灰原哀 工藤新一  毛利蘭   服部平次 江戶川柯南怪盜小子         

image.phpimagima

 

神偷怪盜TREASURED EDITION(03)  特別編輯漫畫名偵探柯南讀者精選(全) 


 crime15068  kyotosakura15068  日文檢定  

 

    圖片來源:博客來

10062861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 10062951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