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3UiE0j2L  

本文引用自mybid - AKB48前田敦子開始白蘿蔔減肥法

最近日本藝人之中流行生白蘿蔔減肥法,如AKB48的成員前田敦子

日本1/5富士電視台美體節目中,白鳥久美子(搞笑藝人組合蒲公英)聽從診所醫生建議後開始生白蘿蔔減肥法,並配上一些簡單的運動,結果在70天内瘦了11公斤

因為很想減肥所以趕快去尋找一下這個減肥方法。

槑槑散策記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內容須轉載請先告知,謝謝 

 

在網路上瀏覽過後整理的白蘿蔔減肥法(蘿蔔泥減肥法)如下:

71119.gif 生白蘿蔔的作法

sta2.gif  材料
生白蘿蔔・・大於300g 

用具・・磨泥器

 

何謂磨泥器?如下圖

 

[MUJI 無印良品]不鏽鋼磨泥器/6×10CM

 

磨泥器.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創意生活館

sta2.gif作法

1.因為是需要吃一天一次300g分量的生白蘿蔔,所以若是以切成圓片的方式,大概是6公分的厚度

也有另一種說法是:可以一天一次吃切約1公分,若想多減的人,就增加吃的次數。

2.將生白蘿蔔去皮

3.利用磨泥器將白蘿蔔磨成泥。

4.利用磨泥器將白蘿蔔磨成泥就完成了。切記:磨完泥後的水分不能瀝乾。


71120.gif吃法及注意事項

1.注意是"生白蘿蔔",所以不能拿去煮。 

2.雖然吃生白蘿蔔很容易感到吃膩,但是可以搭配其他食品所以不會很難吃。可以沾醬油,加漬物,或是和任何不是用火煮過的食物混在一起。

3.磨泥的時候出來的白蘿蔔水分也要完全留住,因為這部分也具備充分的營養和減肥效果,所以攝取這個汁液也是很重要的。

4.吃飯前或吃飯時食用,不一定要將食物減量(節食),也能達到減肥效果,所以適合長期減肥。

5.建議3餐要定時定量,3餐是大約隔4小時為一餐,這樣有規律節奏般的飲食配合吃生白蘿蔔,會讓排老廢物的效果更好。

yuwa.gif 生白蘿蔔的好處

在富士電視台的節目之中推薦這個減肥法的醫師是鶴見診所的鶴見隆史院長表示生白蘿蔔的一些特效:

白蘿蔔有很豐富的藥效,他含有的異硫氰酸酯會將活性酸素變成無害的,除了可以使身體代謝良好外,又可以抗癌。

什麼是活性酸素呢?就是體內的酸素一部分會變化成活性酸素,體内酵素不能適當處理活性酸素就會變成一種毒素,對細胞作攻擊。

這也是會成為代謝變差的一個原因,使體型變得肥滿。

白蘿蔔中含有的澱粉酶,特別會促進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具備改善便秘的效果。

生白蘿蔔的減肥法,是能將囤積的廢物去除,所以比節食那種攝取得少的方式還更健康也更有效,容易將腹部、大腿的肥肉漸漸消去。

 

生白蘿蔔含有的營養:

異硫氰酸酯:就是白蘿蔔含有的辛辣成分,可以將活性酸素從體内去除。代謝上升,形成不易儲存脂肪的體質。而這成分會再製成白蘿蔔泥而增加,而且大量存於汁液中,所以汁液必須要留住。而白蘿蔔越接近葉子的部分就會越甜,所以白蘿蔔越接近根的部分的辛辣成分會比較多。

含豐富膳食纖維:可以紓解便秘。女性容易便秘,所以多吃白蘿蔔可以順利的排除老廢物。

含有豐富酵素: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消化,特別是澱粉酶可促進碳水化合物的消化,而酵素受到火燒後效果就會減半,所以使用生白蘿蔔,減肥效果就會加倍。

含有維他命C:有強烈的美肌效果,並有將壓力的抵抗力增強的效果。減肥中鐵分的攝取容易不足,維他命C會增強鐵分的吸收力。

含有維他命A:維持肌膚和眼睛的健康。

大家一起準備蘿蔔和磨泥器,一起試試看生白蘿蔔減肥法吧!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7280738結論、要點如下:
【白蘿蔔減肥法】
1、切下白蘿蔔6公分左右包括汁液全部一起吃掉
2、可以取代碳水化合物,改吃白蘿蔔
3、餐前食用較佳

【效果整理】
1、持續1個月減3kg~5kg
2、解決便秘問題 促進消化
3、預防癌症
4、抗酸化作用(維他命C)

 

 

減肥方法相關文章:

其他日本流行減肥方法相關文章:

【瘦身/養生食譜*'A`*♪】金針菇冰

【瘦身/養生食譜*'A`*♪】夜晚蕃茄減肥法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