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

我們的蜜月旅遊選擇跟著晴天旅遊前往義大利,在此分享行程特色。

晴天旅遊 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行程特色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轉機:
雖然晴天旅行的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要轉機兩次是比較多人不喜歡的地方。但是我們卻覺得轉機的部分也還不錯,因為剛好可以短暫停留於香港、德國機場,讓自己不會一直停留在飛機內,還可以下來走走逛逛。當飛機經過德瑞的上空,還看到相當美的山脈景色!

行程特色:
1.比薩斜塔登頂的特殊體驗,塔頂的景色很棒。
2.連住2晚威尼斯五星飯店,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在威尼斯的時光。
3.住在米蘭市中心,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前往米蘭的世界最美星巴克。
4.連住三晚羅馬市中心、換飯店的次數少,增加停留時間,減少整理行李時間。
5.北進南出,米蘭進拿坡里出,拿坡里機場退稅較大機場快捷,可不用這麼早去機場。行程順路且早去晚回,有更充足的時間閱覽義大利。
6.交通上利用3段高速火車,另以車輛運送行李,讓舟車勞頓的交通時間可以在比遊覽車更為快捷舒適的移動方式下渡過。

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
7.入住蘑菇旅館,可以欣賞阿貝羅貝洛古城入夜後的不同風貌。蘑菇村是我相當喜歡的行程之一,除了能來到蘑菇村外,還可以住在蘑菇屋裡面,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8. 自由活動的時間多,正好讓我們有機會安排自己想去的景點。
9.入住卡布里島,進藍洞有兩次機會。
曾有同事說,進藍洞只要算好時間機率就比較高。之前就有上網作功課,夏天較有機會進入,且要避開初一、十五大潮日後3天。
我們進藍洞行程為農曆初十一或初十二,增加成功機率,也使我們在第二天成功地進入藍洞觀賞!
10.參訪馬泰拉-這個因為Sassi 石窟民居的歷史而聞名的世界文化遺產。

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

槑槑散策記
這次的義大利蜜月旅行豐富又令人難忘,還有更多的完整心得,會在之後慢慢撰寫分享。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