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 (2).gifPiece(中山優馬、本田翼)劇情介紹目錄

休息也很重要.gif

   看電視休息也很重要

6kZig5.gif05090305.gif

本集重要人物:矢内高史 (松村北斗 飾演)

↓其漫畫内圖像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5   2012年11月3日 播放 收視率:1.3%

e65b9499c63bc81bc264b763fe22838273d1b8bf.gif Piece ドラマ 第5集 劇情16@090113.002150@_____D905i@docomo.ne.jp.gif


152191276.gif水帆為了改變自己所以接受了遙的母親的拜託,而開始尋找遙的前戀人,卻從皓的口中聽到了矢内(松村北斗 飾演)的名字。
151801488.gif矢内是當時和遙同屬一個委員會,事實上,成績優秀又帥氣的矢内為了滿足周圍的期待,常常感到非常勉強。
151801490.gif雖然是受歡迎的人氣者,但是内心卻因為缺乏尊言和自信而常常煩惱。但是和不靈巧又單純的遙接觸過後,對他產生了好感。
151801489.gif水帆和皓見了矢内,從他口中得知,遙雖然和他事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但是當時他曾聽過遙在和似乎是戀人的對象聊電話。
151801491.gif然而矢内說,自己的好友的戀人,也是水帆以前的同班同學・瀬戸内円(鈴木愛理 飾演)自從葬禮儀式以來,好像對於遙的事情十分的在意。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Piece 第5集 感想   

這一集男女主角的畫面都比較少,主要是在表現過去矢内學長和折口遙之間的故事。我覺得兩人之間這樣淡淡的,卻又酸酸甜甜的單戀,感覺也是十分詩情畫意的。

像是矢内學長這樣能考到全部科目都滿分的人真的是很厲害,常常會有功課很好的人,應該不會有煩惱吧?這種想法。但是事實上這些人好像有更多不為人知的煩惱。就像矢内學長這樣,被女朋友甩了,被稱作是表裡不一的人。

當矢内學長問起水帆要找尋遙過去戀人的原因時,水帆不好意思說出口,而成海馬上假借著要吃甜食而打斷的這個緊張氣氛。感覺成海是一個真的很厲害,馬上就能看透人心,頭腦十分聰明的人。就像是矢内學長喜歡遙的事情,也是馬上就被他看穿了。

說話是一門藝術也是學問。我也很想成為像成海這樣可以看透人心的人,這樣就不會在不對的時候說錯話,更能將話說入別人的心坎裡。

最後矢内決定協助水帆尋找遙的前戀人。兩個人都對自己的戀情不了解。水帆認為自己不喜歡成海,而矢内也不知道自己對遙抱有的是怎樣的感情,對自己的感情沒有自信而無法前進、不知所措的兩人,十分相似。

現實生活之中,對自己的感情沒有自信而不能確認自己感情的人也很多,愛情和友情之間的差異,喜歡的人與朋友之間的差別,我也還不能了解體會其中的真相。

最後,覺得優馬演技滿好的,覺得我在二樓要表演快掉下來的樣子,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一定表情會很僵硬。然後演折口的水野真的很可愛!!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謝謝1.gif

其他集分集劇情感想:securedownload (2).gifPiece(中山優馬、本田翼)劇情介紹目錄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