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162299294.gif162299296.gif162299298.gif165243030.gif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37話 感想 71120.gif 

837話-10/24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蘭ちゃんうしろ うしろ!

小蘭,後面 後面!

154717086.gif

キキ.gif 前情提要ララ.gif

大瀧警官接到平次爸爸的來電,說是有一個和吸血鬼有關的案子。柯南平次一行人也跟了過去。

公館裡的人請小蘭和和葉去叫公館主人起床,卻看到公館主人在棺材中沾滿血,胸口刺著木樁。但是當服部和柯南打開棺材時,棺材裡面卻空無一人,公館主人消失;接著在公館内拍攝的全家福照片,出現了本來不該存在的公館主人在身後。大家同時收到公館主人的簡訊,而去食堂集合,卻不見公館主人。這時在食堂窗外看見主人的頭倒掛,開窗之後竟然就消失了。接著卻看到有一個類似大蝙蝠的黑色飛行物飛往天空,發現樓上有血滴下來。衝去樓上正上方的吸菸室後,發現了手中拿著刀,頸動脈被割斷的次男的屍體。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說劇情  :

由三男口中得知,公館内只有次男一個人是會吸菸的。次男的老婆看見丈夫的屍體難過的大哭時,三男安慰他。長女的情人看到次男被殺時,認為應該要快點找到長女,免得他也遭到不測。次女就說長女應該已經被殺了,而次女是長女情人的前女友,所以還說這樣他們可以復合。柯南和平次問起公館的過去的傳說一事,據說是公館先祖老爺的側室被先祖老爺的弟弟所害,所以先祖老爺就把弟弟和共犯一起用木樁刺死了,而那位老爺就有穿刺大名(日本古代諸侯)之稱呼。然而這和吸血鬼的原型穿刺親王類似。而先祖老爺將南蠻帶回的拷問器具都放在同一個房間,館内的人稱其為南蠻房間。女僕和柯南平次透露,今早老爺有請他到南蠻房間,但是叫他別和任何人說,只是女僕不知道南蠻房間的所在,所以沒有赴約。這時和葉和小蘭已經作了餃子,廚師們原想和她們說發生了殺人事件,但是看到他們被嚇到還要拿出餐具作成的十字架,所以就不忍心和他們提了。服部和柯南將公館的人都安置在餐廳内,開始尋找線索。並發現絨毯果然有機關,下面的磁磚有把手。在與管家談話的同時,柯南平次發現女僕之前都在說謊,而且女僕的媽媽就和當年先祖老爺的側室有著類似的過去。

平次和柯南極度懷疑女僕光是為了報仇而來的兇手,急著尋找他的下落。去問餐廳裡的人得知小蘭和和葉去了冷庫,兩人想到冷庫還沒經過兩人的檢查,可能會有些線索。此時在冷庫開門的小蘭和和葉,身後卻出現女僕光一臉像是吸血鬼失血般的模樣,十分恐怖。

(下集休刊)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寫感想  :

女僕雖然很可疑,但是都這樣畫出來的話,應該另有蹊蹺。不過連這次雪莉的言論都是小蘭,後面,後面。代表女僕應該真的會對和葉和小蘭有所攻擊。這集還滿長的,但沒什麼特別的劇情。希望可以畫到平次和和葉有點進展之類的,或是柯南後來和平次相談了關於安室透的事情。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一些您可能有興趣的連結:

名偵探柯南74

名偵探柯南74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