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162299294.gif162299296.gif162299298.gif165243030.gif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36話 感想 71120.gif 

836話-10/17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蘭ちゃんエコね・・・

小蘭,真eco呢(ecology,生態學,意指環保)

154717086.gif

キキ.gif 前情提要ララ.gif

大瀧警官接到平次爸爸的來電,說是有一個和吸血鬼有關的案子。柯南平次一行人也跟了過去。

公館裡的人請小蘭和和葉去叫公館主人起床,卻看到公館主人在棺材中沾滿血,胸口刺著木樁。但是當服部和柯南打開棺材時,棺材裡面卻空無一人,公館主人消失了?接著在公館内拍攝的全家福照片,出現了本來不該存在的公館主人在身後,難道他真的淪為吸血鬼了嗎?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說劇情  :

公館裡的人驚悚的討論為什麼會拍到這種類似靈異照片的全家福照,而洗照片的三男說是立可拍相片所以不可能在上面動手腳,照的相機也是一直放在主人那裡的相機。次女認為是主人在相機上動手腳,但平次和柯南認為不太可能,而且小蘭和和葉在幫她們拍照時,也已經看到了那主人突然在長女和長女男友身後。

平次和柯南要再問清楚小蘭和和葉情況,所以去廚房找了兩人,卻發現兩人不在。兩人已經去倉庫找大蒜了。那裡的大蒜雖然已經生根發芽了,但是小蘭卻和和葉說,把根和芽拔掉還是可以吃,以前小五郎和柯南都沒有發現到就吃下去了。和葉還拿出銀刀和湯匙志作的十字架。小五郎和大瀧警官因為調查血跡的事情所以去找了山村操刑警,之前崩壞的隧道也還需要時間修復,小五郎叮嚀平次不能讓女兒有閃失。這時大家同時收到公館主人的簡訊,而去食堂集合,卻不見公館主人。女僕發現窗外突然有奇怪的黑影,長女的男友去拉窗簾,結果大家都看到了主人的頭倒掛,開窗之後竟然就消失了。接著卻看到有一個類似大蝙蝠的黑色飛行物飛往天空,平次雖然驚嚇但卻說那應該只是鳥。覺得若是鳥的話也太大了的柯南轉頭問服部,卻被服部發現頭上有血流下來,此時兩人才發現是樓上有血滴下來。衝去樓上正上方的吸菸室後,發現了手中拿著刀,頸動脈被割斷的次男的屍體。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寫感想  :

這次的集真的很恐怖呢!因為弄得感覺真的很像吸血鬼,那個蝙蝠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次的兇手原本以為是不是就是長女和他的男友一起作的,但是長女消失了,很有可能已經被殺。最怪的人可能就是那位女傭了。因為主人的黑影也是他所發現的。我都不知道大蒜發芽可以吃呢~然後原來日本人會把大蒜和餃子聯想在一起啊。我們家包的餃子都是胡瓜的。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一些您可能有興趣的連結:

名偵探柯南74

名偵探柯南74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