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162299294.gif162299296.gif162299298.gif165243030.gif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35話 感想 71120.gif 

835話-10/10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ニンニク料理、私ならぺペロンチーノかしら?

大蒜料理的話,我應該是吃橄欖油辣炒蒜味義大利麵吧?

(ぺペロンチーノ是一種橄欖油炒大蒜和辣椒的義大利麵料理)

 

154717086.gif

キキ.gif 前情提要ララ.gif

大瀧警官接到平次爸爸的來電,說是有一個和吸血鬼有關的案子。柯南平次一行人也跟了過去。

公館裡的人請小蘭和和葉去叫公館主人起床,公館的主人據說得了不治之症,最近又有怪僻睡在棺材之中。和葉以為公館內的人是為了讓他們看到棺材有人而嚇到, 所以才叫他們去叫主人起床,結果和葉和小蘭打開棺材後卻看到公館主人在棺材中沾滿血,胸口刺著木樁。但是當服部和柯南打開棺材時,棺材裡面卻空無一人,公館主人消失了?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說劇情  :

看著棺材裡面空無一物,小蘭和和葉很驚訝,直稱自己真的有看到公館主人,看起來就像吸血鬼伯爵一樣。公館裡的人討論著公館主人最近詭異的舉動,以及他過去被稱為伯爵,真的很像是吸血鬼附身。平次發現棺材內有紅色的物質,懷疑很可能是鮮血。

公館內的長女提議要拍全家合照,所以請小蘭和和葉幫忙拍,結果兩人尖叫。說長女和長女男友身後有臉色蒼白的公館主人出現,就像幽靈一樣。館內的人就罵他們只不過是聽了傳聞所以才過來的偵探們。不知情的小蘭和和葉聽到了他們講述過去傳聞後,問服部是否是真的,服部不好意思的承認,但兩人已經嚇得跑去廚房要做大蒜料理,柯南和平次覺得要用大蒜對付吸血鬼的他們還真傳統。在廚房中同時聽說了一些線索:冰箱上鎖、老爺請廚師放東西在棺材上,除施放的芝麻並未移動,意味中途老爺並未走出來。柯南和平次認為棺材肯定有機關。

外面的森林著火,連外的隧道崩壞,同時全家福照片洗了出來,和小蘭和和葉所述相同,幾人身後有透明的老爺,就像穿透牆壁的吸血鬼。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寫感想  :

雖然平次和柯南說棺材下面沒有打洞,但是總覺得還是會有什麼機關的。有可能是洞比較小之類的。

一直鼓吹大家照相,就是上次鼓吹小蘭他們去叫醒老爺的人,感覺很有嫌疑!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一些您可能有興趣的連結:

名偵探柯南74

名偵探柯南74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