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162299294.gif162299296.gif162299298.gif165243030.gif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34話 感想 71120.gif 

834話-10/3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バンパイヤ対シルバーブレッドってわけね・・・

結論就是吸血鬼對銀色子彈呢・・・

154717086.gif

キキ.gif 前情提要ララ.gif

之前為了某個平次自以為是他殺案件的自殺案件,所以平次一夥來到東京。

因為又碰上另一個推理漫畫家所犯下的利用平板電腦製造電梯內自殺影象的案件,由於太晚的緣故所以一夥人要借住於毛利偵探事務所。

同時,大瀧警官接到平次爸爸的來電,說是有一個和吸血鬼有關的案子。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說劇情  :

大瀧警官打算單獨抵達吸血鬼公館,但是卻發現服部和柯南已經上了車,而且小五郎也租車載著小蘭和和葉跟在後面。平次和柯南騙小蘭和和葉是要去偷看大瀧警官喜歡的女人。

那所公館是一間過去女傭在森林被發現,全身失血而死,而且倒掛在樹上,脖子上有兩個洞,沒有其餘傷痕,就像是被吸血鬼的牙痕吸乾般。而那所公館的人要宣布遺產事宜,所以拜託警方一人在現場陪同,大瀧警官就是被派去現場。聽到他們談話講到吸血鬼的小蘭和和葉十分害怕,所以平次用諧音蒙騙過去。

因為公館內就像電影般的擺設與裝潢,小蘭和和葉覺得自己像變成貴族一樣,十分興奮。但館內的氣氛不太好,為了遺產爭奪而吵架。

公館裡的人請小蘭和和葉去叫公館主人起床,公館的主人據說得了不治之症,最近又有怪僻睡在棺材之中。和葉以為公館內的人是為了讓他們看到棺材有人而嚇到,所以才叫他們去叫主人起床,結果和葉和小蘭打開棺材後卻看到公館主人在棺材中沾滿血,胸口刺著木樁。但是當服部和柯南打開棺材時,棺材裡面卻空無一人,公館主人消失了?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YUWA寫感想  :

覺得這集的案情很懸。在棺材中的公館主人可能是利用鏡片之類的技巧吧~?

看到バンパイヤ就會想到中山優馬的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哈哈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一些您可能有興趣的連結:

名偵探柯南74

名偵探柯南74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