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鐵的魚影

在2023年上映的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日本於2023年4月14日上映,台灣於2023年7月6日上映)

海報圖來源:eiga.com(C)2022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僅作心得對照使用

2022年11月30日,宣佈劇場版第26彈黑鐵的魚影於2023年4月14日上映、青山老師手繪搶先視覺圖海報解禁。

黑鐵的魚影DM內容翻譯:
救救我、工藤君。
東京・八丈島近海建設了連結世界中的警察所持有的防盜監控攝影機的海洋施設『pacific・buoy(太平洋浮標)』,為了此設施的正式啟用,及能連接上歐洲的警察組織(Europol・歐洲刑警組織)所管轄的網際網路,世界各國的工程師都集結至此。在這裏有應用臉部認證系統的某個『新技術』正在進行測試。
另一方面,因為接受園子的招待,和少年偵探團一起造訪八丈島前往賞鯨的柯南,收到來自沖矢昴(赤井秀一)的一通電話,提到歐洲刑警組織的職員在德國被黑衣組織・琴酒殺害了。感到不安的柯南,悄悄進入黑田兵衛等警視廳的關係者為了『pacific・buoy(太平洋浮標)』的警備而乘坐的警備艇,並潛入設施內。然而為了啟動系統而一步步進行準備的設施內,發生了一位女性工程師被黑衣組織綁架的事件…!而且,她所持有的紀錄某個情報的USB也將會交到組織的手中…。海中傳來令人毛骨悚然的螺旋槳聲。然後灰原的旁邊也有、偷偷靠近的黑影…
絕對不能觸碰的<玉手箱(black box)>被打開之時
被封印的過去,現在也即將浮上於洋面——
註:玉手箱,是浦島太郎的寶箱,也可譯為「潘多拉的盒子」官方備註的發音則是black box
CCQ柯南電影猜謎
和人一樣是哺乳類的鯨魚。
針對這樣的鯨魚,要從哪裡看才能知道,牠有沒有生氣呢?
1.耳 2.鼻 3.口 4.目
答案請至最新作確認
柯南的特蒐情報
前作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達成了史上最高劇場版系列的票房收入紀錄
「名偵探柯南」在週刊少年Sunday 好評連載中。漫畫全世界累計銷售突破2億5000萬冊。毎週六晚間6點(日本時間)〜於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播出中。

「灰原哀◆林原めぐみ」也出現在手繪海報上面
灰原哀成為視覺海報上卡司名單的重要角色
(萬聖節的新娘是安室透、緋色的彈丸是赤井秀一)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八刷觀後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以下部分有雷(包含連載原作雷),請注意:

用青山老師的海報視覺圖做為防雷分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近年來電影都有主題色調,純黑為黑,唐紅是紅,零的執行人是綠、紺青是紺青色,緋色是紅,萬聖節的新娘就是南瓜橘,這次黑鐵的魚影當然就是符合大海的藍,和黑衣組織的藍黑色。

而黑鐵的魚影臺詞劇本也是黑色。下圖為飾演佐藤警官的聲優湯屋敦子老師在個人IG放上的黑鐵的魚影臺詞劇本,據說這次的台本非常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湯屋 敦子(@atsuko_yuya)分享的貼文

 (注意:心得文字編輯ING 目前整理相關資訊,內容陸續追加中 僅當作想參考相關資訊者可以先參考瀏覽) 

槑槑散策記黑鐵的魚影聖地巡禮小筆記

⚽法蘭克福鐵橋Eiserner Steg周邊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30秒特報影像預告片中出現的夜景場景是德國的法蘭克福鐵橋Eiserner Steg周邊!從Google地圖去看可以發現場景的重現度極高!

⚽八丈島的南原千疊岩(南原千畳敷)

30秒特報影像預告片中出現的阿笠博士的金龜車駕駛的地方。
阿笠博士的金龜車車牌號碼「新宿 500 ひ 164」,設計由來是因為「164」和「博士」發音相似。
南原千疊岩由黑色火山岩組成,特報影像有將這樣特殊地形繪製出來

槑槑散策記黑鐵的魚影各種情報整理
⚽黑鐵的魚影DM

DM實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槑槑❀(@meimeidondon)分享的貼文

 ⚽灰原哀物語DM

2022年12月7日,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懸疑推理列車~宣佈於1月6日在日本上映!

灰原哀物語DM內容翻譯:

灰原哀 雪莉 宮野志保
—另一位擁有三個面貌的人—
身為黑衣組織的一員、宮野志保【代號 雪莉】開發神秘的毒藥APTX4869。也就是,將工藤新一幼兒化的藥!
但是,知道黑衣組織將姐姐・明美殺害後的雪莉,背叛組織,自身己也喝下了APTX4869。因為藥效也幼兒化的她,化名為灰原哀,躲藏了起來……。
一點一點地向她靠近,黑衣組織確實在她身上籠罩了一層陰影。和組織的幹部琴酒有了最糟糕的再會,被黑暗組織盯上危及到生命的『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被劫持的巴士中,感覺到組織成員的氣息,對死有所覺悟的『神秘乘客』
最高潮的是,在豪華列車中陷入走投無路的『漆黑的特急列車』
與苦艾酒,還有波本直接對決的灰原因為失敗而被組織認為她不出所料地被捲入貨物車的爆炸而死亡……。
通過隧道可以看見的真相是?
以TV系列「名偵探柯南漆黑的特急列車」為主軸逼近 #灰原哀 的過去之特別篇集版
和組織的全新對決則是請看「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submarine)!(2023年4月14日上映)

黑鐵的魚影

2023年劇場版青山剛昌老師於動森的更新總整理:
2022年5月30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開設
2022年6月6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江戶川柯南登場
2022年6月13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琴酒登場
2022年6月20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灰原哀登場
2022年6月27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苦艾酒登場
2022年7月4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赤井秀一登場
2022年7月11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波本登場
2022年7月18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白鳥任三郎登場
2022年7月25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伏特加登場
2022年8月1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毛利蘭登場
2022年8月8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基爾登場
2022年8月15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阿笠博士登場
2022年8月22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香緹登場
2022年8月29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佐藤美和子登場
2022年9月5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柯倫登場/透露繪製手繪版藍黑主題色海報,正中間是柯南和灰原
2022年9月12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黑田兵衛登場
2022年9月19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朗姆登場/透露劇場版標題提示/島上人物換上水手服或潛水服/海猿島系列組織的船停靠在島邊
2022年9月26日
「2023 MOVIE CAST」房間開燈更新配樂
2022年11月14日
房間由萬聖節的新娘卡司換回「2023 MOVIE CAST」燈光變黃,位置更新,柯南與琴酒移至C位

黑鐵的魚影

7月18日的showroom,波本的聲優古谷徹老師也在節目中說到明年的劇場版「Rye也會登場」,並透露「苦艾酒與波本的互動會很多」
8月14日赤井秀一的聲優池田秀一老師在彥根舉辦脫口秀「赤色祭典2022」,在活動最後透露明年四月的劇場版赤井秀一會登場!安室也會登場! 

槑槑散策記黑鐵的魚影相關導演聲優提及的內容翻譯總整理

黑鐵的魚影特報公佈後的相關內容:翻譯文章

灰原哀物語特報公佈後的相關內容:翻譯文章

灰原哀物語特報公佈後灰原哀聲優林原惠老師的部落格內容:翻譯文章 

負責音樂的菅野祐悟先生首次在手繪版海報登場:推文翻譯文章

槑槑散策記黑鐵的魚影預告片總整理

預告片的嵌入來源為日本官方的YOUTUBE頻道: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名探偵コナン』七つの記憶~𝘔𝘦𝘮𝘰𝘳𝘪𝘦𝘴~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大ヒット上映中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2023』超特報【2023年GW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特報【2023年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30秒特報影像預告片中出現越野車車牌號碼是「新宿 334 た 4 29」根據青山老師慣用的車牌命名方式,很有可能是某位聲優的生日。
伏特加的聲優立木文彦老師的生日正好就是4月29日,立木文彦的發音第一個字正是た。因此這台越野車很有可能是伏特加的車子!(後來得到伏特加的聲優立木文彦老師證實)

伏特加的聲優立木文彦老師在推特透露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琴酒大活躍!
這裡、很療癒❗
不是老鼠(臥底)笑
🚙的No.也很眼熟
總而言之我的大哥、已經像惡之華般的活躍…

⚽背景音樂並不是由菅野祐悟老師製作的新曲,而是音樂藝術家Really Slow Motion 於2015年發行的Intelligence Leak(情報洩漏)
曲名與樂曲氛圍也和故事背景相符,IG可使用此背景音樂:Intelligence Leak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予告【2023年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予告②【4月14日(金)公開】

4/17(月)グランドオープン_TOHOシネマズららぽーと門真_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コラボCM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衝撃のバトルロイヤル映像<IMAX®・MX4D・4DX・Dolby Cinema同日公開決定!>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特報②【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TVCM/スタンダード編<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TVCM/バトルロイヤル編<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TVCM/エモーショナル編<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特別映像/シークレットメモリー編<4月14日公開>

私は科学者 宮野志保【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4月14日(金)公開】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TVCM/対決編<大ヒット上映中!>

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サブマリン)』特別映像/ウォッカ編<大ヒット上映中!>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其他心得感想文章:

萬聖節的新娘八刷感想

萬聖節的新娘

名偵探柯南包裝花王一匙靈開箱心得

名偵探柯南包裝花王一匙靈 (6).jpg

緋色的彈丸感想

緋色的彈丸

紺青之拳六刷感想

紺青之拳

零的執行人四刷心得

零的執行人

槑槑散策記柯南迷必去景點: 

台北名偵探柯南7-11主題門市

711名偵探柯南主題門市

名偵探柯南主題Café2021

柯南咖啡廳

東京汐留柯南in日本電視台專賣

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大阪讀賣電視台柯南聖地

大阪讀賣電視台柯南聖地巡禮柯南雕像柯南彩繪牆平次機車

柯南的家 米花商店街

柯南的家米花商店街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東京鐵塔柯南專賣店

東京鐵塔名偵探柯南STORE

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柯南專賣

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KIDDY LAND名偵探柯南專賣店

槑槑散策記

加入柯南情報局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