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嚕

和親友聚餐要找一間能滿足大家的餐廳往往都要花些時間,東區有一間CP值不錯的火鍋店,日式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兩者兼備,同時滿足哈韓哈日族的餐飲需求。
加上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飲料、滷肉飯、冰淇淋,讓人可以自由搭配。

咕咕咕嚕-大安店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咕咕咕嚕

趁著周末假期,我們在東區逛逛文創市集,前往咕咕咕嚕鍋物專賣店用餐。
韓式銅盤烤肉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回憶的滋味。

咕咕咕嚕
還記得大學時喜歡和朋友約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坐在吧台吃銅盤烤肉。雖然份量不大,但是肉汁伴隨醬汁沿著銅盤滲入湯底,總是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而咕咕咕嚕鍋物專賣店除了主要的昆布/麻辣火鍋外,也能嘗到韓式銅盤烤肉,是較少見的新型態餐廳。

咕咕咕嚕

咕咕咕嚕鍋物專賣店的吉祥物-貓頭鷹由來係由日文的「福」字而來。

咕咕咕嚕
貓頭鷹的日文發音ふくろう和「不苦勞」、「福來郎」相近,亦是北海道愛奴族的守護神,給人福氣的象徵,符合咕咕咕嚕的服務宗旨-給人幸福的感受。
而肚子餓時的咕咕咕嚕聲響也和貓頭鷹的叫聲相似,讓用餐者在肚子餓時,能聯想到咕咕咕嚕,來這間餐廳以日式昆布火鍋、韓式銅盤烤肉飽餐一頓。

咕咕咕嚕

店內座位寬鬆,用餐環境舒適,擺滿貓頭鷹裝飾,相當可愛。
除了高掛的旗幟外,還有各種不同造型的公仔遍布於各個角落。

咕咕咕嚕

咕咕咕嚕

咕咕咕嚕

咕咕咕嚕

咕咕咕嚕

店家提供菜單的點選步驟:
Step1 選湯底
Step2 選主餐(火鍋 or銅盤)
Step3 選喜歡的單點
Step4 大快朵頤

咕咕咕嚕

湯底選擇
經典昆布鍋 NT$0元
我們這天品嘗不用加價的經典昆布鍋,是店家將天然昆布、柴魚、蔬菜透過壓力鍋手工燉煮而成,有別於一些平價火鍋的化學調味湯底,可以吃到蔬菜昆布純粹的原味。

咕咕咕嚕

▲銅盤牛肉
美國CHOICE雪花牛 NT$310元

首先端上的是銅盤牛肉,因為順應時下相機先食的潮流,店家為了能方便我們拍照,事先還未加上湯汁,最後等我們拍夠了,再於銅盤內注入昆布湯頭。

咕咕咕嚕

肉盤的內容是美國CHOICE的雪花牛肉片,鮮紅欲滴的肉片經醃漬後撒上粒粒芝麻,光是視覺上就令人垂涎。

咕咕咕嚕

肉片置於中間銅盤,煎烤得滋滋作響,蔬菜、豆腐等配料共冶一爐,使得豐富配菜除了添入昆布湯汁的精華外,也滿滿吸收了烤肉鹹香,越咀嚼滋味越豐富。

咕咕咕嚕

▲主餐海鮮
海龍盛宴打鐵鍋/西班牙特級培根豬 NT$990元

咕咕咕嚕
海龍盛宴打鐵鍋搭配的肉品可以選擇美國CHOICE雪花牛或西班牙特級培根豬,不吃牛的他選以培根豬為主食。

咕咕咕嚕

在火鍋裡熬煮一整隻波士頓龍蝦,就是相當霸氣,待外殼熟至紅透後,夾取裡面飽滿Q彈的龍蝦肉。

咕咕咕嚕

▲多利魚
原先在海龍盛宴打鐵鍋裡面附的海鮮料在菜單示意圖為透抽,但現在店家已改為供應多利魚。
魚肉軟嫩,無刺且無腥味,烹煮與食用都相當方便。

咕咕咕嚕

▲菜盤
現在點火鍋主餐附的菜盤都會多送一隻天使紅蝦,讓沒有點海鮮的人也能有海味點綴。

咕咕咕嚕

▲自助區
提供飲料無限暢飲、種類多樣化。
我們比較喜歡檸檬冬瓜茶,特別清爽解膩,是最適合夏季的沁涼飲品。

咕咕咕嚕

另有白飯無限量供應,也可添加肥肉飽滿的古早味肉燥,即成為香噴噴的滷肉飯。

咕咕咕嚕

▲醬料
十種左右的醬料選擇豐富,供人恣意搭配。

咕咕咕嚕

▲冰淇淋
店內採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口味選項繁多。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黑糖珍珠奶茶,因為這是過去沒見過的新口味。

咕咕咕嚕
黑糖香味濃郁,甜而不膩,加上些許珍珠混合於冰淇淋中,在冰淇淋的綿密口感中,有珍珠軟Q的層次交錯,相當特別。
雖然內含的粉圓不像真正手搖杯的珍珠般Q彈,但絕妙的層次感還是讓我頗為喜愛。

咕咕咕嚕

夜幕低垂,用餐結束後走出店外發現地上還有可愛的招牌貓頭鷹投影,這樣的意外驚喜讓我再度感受咕咕咕嚕鍋物專賣店在許多小細節都花了許多心思。

咕咕咕嚕
像是貓頭鷹藏於各處給人會心一笑的溫馨、可以使用WIFI與街口支付或打卡加菜送禮等貼心服務,都是咕咕咕嚕的小用心。

咕咕咕嚕

槑槑散策記
咕咕咕嚕鍋物專賣店走平價大眾路線,雖然不是那種高檔華麗、令人驚豔的餐廳,但要吃好料也有澎湃龍蝦,加上飲料、滷肉飯、冰淇淋皆無限量供應,菜色選擇豐富且價格實惠,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銅盤烤肉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小資族 槑槑散策記 火鍋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家族朋友聚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咕咕咕嚕-大安店

 銅盤烤肉・提供WIFI・昆布火鍋・家族聚餐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忠孝敦化站/南京復興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11:30-14:00,15:00-23: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不定休)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
2776-2557(可於FACEBOOK線上訂位)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咕咕咕嚕-大安店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10%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低消:$20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9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黑糖珍珠奶茶冰淇淋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很適合家族聚餐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20年7月11日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咕咕咕嚕-大安店菜單:咕咕咕嚕MENU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咕咕咕嚕-大安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8分鐘/南京復興站步行10分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