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

我們的蜜月旅遊選擇前往義大利,在眾多高價團中,我們選擇了晴天旅遊,在此分享我們旅遊經驗給大家參考。

晴天旅遊 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晴天旅遊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

這一次的14日蜜月之旅,是我第一次要前往歐洲且也是第一次要在飛機上待很久的初體驗,當初會選擇晴天,除了評價一直都很不錯外,也有我們想去的點外,另外還會有短暫的自由行可以讓我們團員自由逛逛、安排。蜜月之旅結束後,對於我當初選擇晴天且去義大利的決定不會感到後悔。在14天的行程中,不免會遇上一些突發的狀況,但我們帥氣的領隊Latino都能馬上克服及處理,對他的危機處理能力感到很滿意。

在這14天中,去了很多以前只有在學校課本或是電視節目上才能看到的建築或是景觀,當你親臨現場,用你的眼睛跟身體去感受時,帶給了我無比的震撼。在這的幾天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城市莫過於水都威尼斯,這個一百多座小島組成的城市,除了因為小時候玩遊戲就開始嚮往前來外,後來看了很多他相關的介紹後,其優美的環境也是讓我想前來一探究竟的因素之一,在威尼斯的三天,最讓我印象深刻及喜歡的,不是參觀了那些知名的歷史建築;也不是看了許多經典的藝術品;更不是逛了許多的精品店,而是散步在非鬧區的步道上,遠離喧囂,悠閒的散步於威尼斯小鎮上,慢慢欣賞及咀嚼這個城市所帶給我的氛圍。如果未來有機會,我想威尼斯絕對會是我這趟蜜月之旅中,最會想再重返之地。

晴天旅遊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
而自然景觀中,最愛的,一定莫過於藍洞這個海蝕洞,第一天臨時的無法進入,讓我整個有種失落感,兩次進入的機會就這樣少掉一次,不過幸好第二天就進入,進去後,雖然如傳聞所說的真的很小,也跟想像中的有稍許不同,但是那個藍真的好美,美到好想在裡面多繞幾趟,只差沒像有人直接跳下去游泳了,進去的時間雖然短暫,但一直到回到臺灣,那海水的藍仍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絕對也是很直得一去的地方。當然還有許有很值得一去的地方,不過跟這兩個地方比起來,我覺得相比之下就遜色不少,所以就不在此多做描述。
至於晴天在吃的安排上,我覺得安排的都還蠻不錯的,吃的部分都盡量安排不一樣,盡量享受不同的美食,而且餐餐都吃得很飽,另外還有幾天的餐點是讓我們自理,讓我們可以自己去品嘗當地的美食小吃,像在羅馬時,無意間吃到一間非常好吃又有名的三明治店。而住的部分,飯店都盡量安排在市區的地方,讓我們逛街時都很方便,另外房間也算蠻乾淨,住起來我覺得很舒服。
最後,在前往時,雖然看了很多義大利必買等的資訊,前往時領隊及同團團友亦有介紹,但因本身並沒甚麼興趣購買精品,最後就買了不少的檸檬糖(卡布里島跟阿瑪菲的檸檬糖吃起來會不一樣)跟金杯咖啡的產品回來。

槑槑散策記
整體而言,對於這次晴天規劃的義大利濃晴蜜義浪漫之旅14日,我覺得算是很滿意也很喜歡,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參加他們安排的旅遊。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