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吉水產

冬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繼祥富水產掀起排隊熱潮後,揉合超市元素的新型態火鍋店也成為最近的流行趨勢。
「馬辣餐飲集團」也趕搭這列潮流班車,推出新品牌「東吉水產」火鍋超市,更主打「牛丼吃到飽」,成為火鍋控的新話題。 

馬辣新品牌-東吉水產超市火鍋公館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東吉水產

不久前為了嘗鮮去吃了兩次肉多多集團的火鍋超市-超越水產,沒過多久就發現公館也有一間東吉水產。
因為有免費飲料、麵食、冰淇淋的自助吧,所以早我們先去嘗鮮的朋友心目中認為東吉水產較祥富水產略勝一籌。
不過因為好友是素食主義者,所以對於肉食的部分就沒有作評比了。
而才剛吃過別間火鍋超市的我與男友,雖然還沒吃過開創始祖「祥富水產」,但在心中仍有超越水產這把尺能與之衡量高下。

東吉水產

東吉水產門口有清楚的用餐規定流程,自助吧無限享用為其主要特色。

東吉水產

公館店是由原公館石頭公石頭火鍋團隊經營。

店內四周都是與海洋船隻相關的裝飾,像是走進駛向大海的船隻,試圖搭配「水產」主題融入於裝潢之中。

東吉水產

如同超市般的保鮮櫃都是可以挑選的食材,依照自主性選購,而非制式化套餐。比起單點菜單能直接看到食材,亦有點類似自助餐的概念。
東吉水產整體的選擇內容較超越水產豐富,蔬菜種類繁多,標示為台灣小農栽種,具有保障。

東吉水產
結帳櫃台就在選擇區的尾端,逛完之後可以排隊結帳。

東吉水產
同樣主打水產,但兩者在水產食材方面就以不同方式呈現,東吉水產引進基隆港現流水產,強調產地直送;
而超越水產則是生猛活海鮮,在水缸裡活蹦亂跳。
以整體結論而言,由於喜歡新鮮活海鮮,也認為用蒸煮鍋的方式料理更能保有其鮮甜滋味,超越水產更受到我們青睞。

東吉水產

雖以水產命名,但海鮮品項並無想像中豐富,不過帝王蟹等高檔食物也可以在冰櫃中看到。

東吉水產

東吉水產

肉類選擇也相當豐富,一排排整齊地堆疊於方形盤中。

東吉水產

其中也有西班牙伊比利豬、澳洲和牛、美國極黑和牛等較為高檔的品項,價格接近200元。

東吉水產

主要飲料皆可由自助吧取用,但是冰櫃中也有一些另外購買的酒精類飲品。*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示。
60元的自助吧位於後方,含於低消額度250元之中,換句話說,在超市冰櫃選購鮮食只需190元低消。

東吉水產

大受歡迎的牛丼總是不缺排隊人潮,先盛裝左側的白飯,再淋上牛肉與醬汁。滿滿一鍋牛肉,讓消費者自由添加。

東吉水產

雖說其牛肉是使用美國Choice牛五花製作,但是口感上並沒有特別柔嫩或讓人滿足,個人認為和牛丼專賣店的牛丼還是有些差距,不過這樣吃到飽的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東吉水產

東吉水產

不喜歡飲料機的人也可沖泡天仁茗茶、飲用UCC咖啡,選擇性多。

東吉水產

讓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還有這自助吧的這一區。
韓國不倒翁泡麵、泰國蝦味麵、印尼香蔥雞湯麵、蒸煮麵、刀削麵都可以依喜好不斷拿取。雞蛋、XO醬、蔥花等20種各式醬料也可隨喜多元變化。
如果喜歡吃麵條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品嘗各國麵食。
為了品嘗不同麵類,我們分別拿了刀削麵、拉麵兩種,卻沒想到刀削麵和雞蛋拉麵口感幾乎一樣,僅在寬細上作改變。

東吉水產

明治冰淇淋也可以無限自取,八種類口味任選,這亦是我覺得東吉水產領先超越水產的一面。

東吉水產

鍋底除了不用加價的昆布湯底外,還有麻辣鍋等其他口味選擇,加價60元就可以更換鍋底。一人一鍋,可以分開烹煮,而我們其中一鍋選擇麻辣鍋。也許是不久前才去吃過麻辣鍋專賣店,所以個人覺得東吉水產的麻辣香氣度並不十分明顯。

東吉水產

▲炸豆捲(基改) $18 元、有機金針菇28元、有機美白菇40元、凍豆腐(非基改)15元、東石蛤蜊34元

菇類皆為有機產品,豆捲與凍豆腐也有標示是否為基改。東石蛤蜊並沒有特別感受到鮮甜滋味,讓我們失去對「水產」主題的期待,煮完後很是懷念超越水產的活馬蹄蛤

東吉水產

▲台灣豬梅花 $87 元
超越水產的每種商品上都有標示公克數,東吉水產則沒有,所以在單價上沒辦法比較哪家較為便宜,肉質表現上中規中矩。

東吉水產

▲丹麥松阪豬 $108 元
松阪豬的口感一如往常爽脆有彈性。

東吉水產

▲美國極黑盒牛 $188 元
和牛肉質軟嫩,但是分量不多以至於留下的印象較為薄弱。

東吉水產

▲大陸妹 $18 元

東吉水產的蔬菜種類較多,價格和超越水產同樣為20元有找。冰櫃內的食材就像自助餐一樣,隨著被消費者選購完後還會補添新品。
後來看到原本第一輪架上沒有的大陸妹、小白菜($22元),讓我們又往櫃台結帳加購一次。

東吉水產

▲布袋鮮蚵 $51元
和蛤蜊一樣,沒有我們對現流水產預期的鮮度,很想改去吃一盤滿滿鮮蚵的蚵仔煎。

東吉水產

▲日式魚包蛋 $22 元
一包兩粒魚包蛋,在價格上和超越水產差不多。浸透於麻辣鍋後,呈現鵝黃色澤。透過兩種不同湯底,一次品嘗兩種口味。
魚包蛋還是一樣要趁剛煮熟就要盡快享用,才能感受到湯汁流露的爆漿美味。

東吉水產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因為有自助區吃到飽,所以只要買滿低消就一定可以吃得很飽。
也許有點吃粗飽的感受,但特別適合想吃飽、重視CP值的人。在台大公館商圈中,特別能吸引學生族群前往用餐。
對素食主義者來說,因為蔬菜類選擇多樣性,自助吧區域也有多樣素食選擇,則可藉相對平實價格的來體驗火鍋超市。
而男友姐姐和朋友也前往東吉水產嘗鮮,逛超市般隨便買一買,一人也花到五百多,這樣的消費模式也變得無平常火鍋來得便宜。
也許就如每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所以是否能吃得划算,對高CP值感受的有無,仿若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恐怕也是因人而異。

槑槑散策記
東吉水產最平價的享用方式,就是菜肉點滿190元的鮮食,再多拿自助吧吃到飽,這樣就能吃得又飽又豐盛。另外免費提供寵物清潔袋與專用餐具,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的新選擇。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火鍋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超市火鍋新體驗槑槑散策記 牛丼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寵物友善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火鍋超市・新鮮海產・火鍋店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捷運公館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AM11:30 - AM2:00(最後入場時間00:3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刷卡服務:無,只收現金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362-0330可電話訂位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無

槑槑散策記 低消:250元(自助吧60元,食材任選190元)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35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1小時30分鐘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苳苳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提供免費自助吧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以多利用自助吧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9年1月12日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粉絲俱樂部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東吉水產超市火鍋-公館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2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火鍋超市文章: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新店民權店食記

超越水產火鍋超市

  槑槑散策記周邊餐廳、景點

HATER CAFE
HATER CAFE

公館酒釀湯圓
公館酒釀湯圓

好想吃冰 かき氷
好想吃冰  かき氷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