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紀念 期間限定閃耀派對

庫洛魔法使特展又回到台北展出了,為紀念《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10/27開幕全新展覽!

於10/27(四)-12/04(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舉辦『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庫洛魔法使 (1).jpg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紀念 期間限定閃耀派對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登場,免費入場

庫洛魔法使 (33).jpg

一來到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就可以看到已換上庫洛魔法使25th閃耀派對的新面貌。
深藍色的底搭配各種華麗模樣的小櫻,就讓人相當興奮。

庫洛魔法使 (34).jpg

排隊人潮眾多是前往當天11/5周六起開始販售的茶飲與奶酪,只要購買茶飲就會贈送角色杯墊,款式隨機;購買奶酪則會送對應角色小卡,相當不錯。
庫洛魔法使25th閃耀派對café stand消費金額也可計入滿額贈,但不累贈。茶飲及奶酪容器皆為玻璃製品,相當精緻。

庫洛魔法使 (8).jpg

絕品風味奶酪美味輕鬆點 NTS 90/瓶

口味如下:
粉紅莓果、抹茶、OREO、戀葡萄、玉米脆片
瓶身是可愛的Q版造型,可同步蒐集庫洛魔法使的可愛奶酪罐簡直超棒,還會贈對應小卡。

庫洛魔法使 (7).jpg

購買茶飲隨機款杯墊乙張 NT$ 200/瓶
蒐集庫洛魔法使的玻璃瓶也很棒,茶飲內容如下:
伯爵紅茶、紅茶、茉莉綠茶、金萱、桂花烏龍

 

庫洛魔法使 (9).jpg

沿著入口的走廊是一個個像是窗框是的小櫻圖畫。

庫洛魔法使 (10).jpg

好像逐漸走入畫廊,引領大家進入小櫻的閃耀繽紛紀念派對、庫洛魔法使的華麗世界。

庫洛魔法使 (11).jpg

用小櫻燦爛的笑顏,迎接大家走入時光隧道,陪著小櫻一起度過這二十五周年

庫洛魔法使 (12).jpg

入口處與出口處都有這次閃耀派對的主視覺圖,如夜晚星空般閃爍的背景,搭配散落的櫻花花瓣,簡直給人櫻落紛飛般的絢爛感受。

庫洛魔法使 (13).jpg

消費即可獲得粉嫩集章卡,集章卡就在入口廊道的外側。

庫洛魔法使 (15).jpg

進入有庫洛魔法使這部動畫的簡單介紹,讓對小櫻不了解的人也能有初步認識。

庫洛魔法使 (18).jpg

接著是人物介紹,主要以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的主軸人物為介紹。

庫洛魔法使 (19).jpg

不得不說月的這個立牌實在太帥了!!

庫洛魔法使 (16).jpg

庫洛魔法使 (17).jpg

接下來是服裝的介紹設計,很多細節手稿都有詳盡的解說,相當值得一看。

庫洛魔法使 (20).jpg

除了戰鬥服外也有小櫻平時可愛的裝扮。

庫洛魔法使 (21).jpg

除了小櫻外當然也會有男主角小狼的服裝介紹。

庫洛魔法使 (22).jpg

這次的庫洛魔法使展覽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透明牌的情境風格拍照裝置,可以站在後面拍照,讓自己也化身為一張卡牌!!

庫洛魔法使 (23).jpg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小櫻的戰鬥服

庫洛魔法使 (24).jpg

透明主題牆包圍在外,打造一種空間感。

庫洛魔法使 (25).jpg

卡牌與各種小櫻的小物彷彿懸浮在空中。

庫洛魔法使 (28).jpg

庫洛魔法使 (29).jpg

搶眼主題牆,將小櫻的道具、知世設計的服裝組合在一個小空間,讓粉絲們合影彷若被圍繞於其中。

庫洛魔法使 (30).jpg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大魔法陣登場!

庫洛魔法使 (31).jpg

「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大魔法陣再現,採用投影的方式在黑色布幕上呈現,感覺很酷。

庫洛魔法使 (32).jpg  

可以手持對應的魔法杖,站在魔法陣下面合影。

庫洛魔法使 (26).jpg

庫洛魔法使 (27).jpg

庫洛魔法使 (6).jpg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紀念小物:粉嫩小櫻收藏卡,在11月上旬推出。

最後的周邊區域也是琳瑯滿目,精緻的台日版庫洛魔法使周邊,值得大家前往收藏!!

庫洛魔法使 (5).jpg

如果走至新光三越外側,也別忘了可以和新光三越外的「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的看板、柱子合照喔!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紀念 期間限定閃耀派對

【特別企劃活動】
★10/27(四)~12/04(日) 消費即可獲得粉嫩集章卡、滿1,200元(含)還可獲得獨家角色小方巾乙份。三重好禮等你來收集!
★10/27(四)~12/04(日) 6款角色限定章,期間限定推出!機會難得,敬請把握,錯過不再!
★10/27(四)~12/04(日) 每週末(五/六/日)消費達1800元,可再獲得特製滿額禮。6款全收好滿足!
★11/上旬 ~12/04(日) ★收藏卡機★紀念幣機★姓名貼★再現《庫洛魔法使》可愛又迷人的魔法

庫洛魔法使 (3).jpg

【《庫洛魔法使》動畫播放25年閃耀派對】活動資訊
地  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 週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槑槑散策記
這次的庫洛魔法使展覽免費展出,但仍然有許多拍照點,相當用心,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透明牌的場景讓觀賞者站在後面拍照,化身為一張卡牌!!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庫洛魔法使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少女心爆發 槑槑散策記 童年懷舊槑槑散策記 拍照打卡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其他庫洛魔法使文章:

分享去年同樣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的夢色花開庫洛魔法使特展給大家參考:

夢色花開庫洛魔法使特展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被施了魔法的美術館-(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展 -魔法にかけられた美術館-)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合作咖啡廳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專賣店 

庫洛魔法使專賣店KIDDY LAND 庫洛魔法使SPECIAL SHOP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主題咖啡廳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