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小櫻展-被施了魔法的美術館-(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展 -魔法にかけられた美術館-)和六本木 hills森塔52F了Cafe THE SUN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SAKURA Cafe &Parlor」。
Cafe THE SUN是六本木hills森美術館與展望台併設的咖啡廳,所以是有購買展覽或展望台票根的人才能前往。

庫洛魔法使期間限定咖啡廳「SAKURA Cafe & Parlor」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SAKURA Cafe & Parlor」,是一間以庫洛魔法使人氣角色人物、道具、卡片魔法之印象設計成菜單的主題餐廳。像是小櫻與小狼的甜點飲茶套餐、星之杖漢堡、小可的章魚燒拿波里義大利麵等原創菜單,還有各種華麗外觀的雞尾酒都會登場。
Parlor照字面翻譯是休憩室、接待室的意思,在日文也常使用在輕食甜點店的上面。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在看完小櫻展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來到心心念念的小櫻咖啡廳。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咖啡廳的外觀是大片落地窗,上面有著小桃、斯比、小可的圖案,相當可愛。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門口則以庫洛牌作為門柱,上面分別坐落著小可和斯比。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這天排隊人潮依然不減,但是已是晚餐時間,人數相對減少,沒過很久就輪到我們入場。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入店的門口則放著人氣角色們的玩偶,可愛的娃娃其實是可以作為小錢包的週邊商品,在六本木hills森塔樓下的週邊販售處也有看到。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店內的庫洛魔法使相關擺設其實比想像中還少,只有看到一些週邊玩偶的擺設。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製作餐點的後側可以看到Cafe THE SUN的招牌,也聚集了不少小娃娃。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靠窗座位可以同時藉由透明玻璃欣賞窗外的東京鐵塔,所以夜晚的時候前來用餐,氣氛也是相當不錯。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店內最讓人激賞的擺設大概就是極美的餐桌,上面印刷著粉紅色的「SAKURA Cafe & Parlor」餐廳LOGO及滿滿的粉嫩櫻花,讓放置於其上的餐點都彷彿生動地走入了小櫻的花花世界。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ケロちゃん たこ焼きナポリタン小可的章魚燒拿波里義大利麵 1480円+稅
菜單介紹:紅香腸拿波里義大利麵中搭配著炸肉餅,關西美食的章魚燒也一起放入!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每次來主題餐廳我就會先會以主題人物裝飾優先,再考量價格和想像它的美味程度來點餐。
而這份「小可的章魚燒拿波里義大利麵」剛好每一種都能符合,餐點一目了然有小可的臉、價格也能接受、義大利麵光想像就蠻好吃,馬上就從菜單中脫穎而出。
雖然庫洛魔法使中最喜歡的人物是小狼、小櫻,但是卻沒有以小狼和小櫻的臉作成的餐點。
「小櫻與小狼的甜點飲茶套餐」雖然有小狼和小櫻的圖案讓我一開始有些猶豫,但是裝飾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價格也有點驚人,內容的菜色又是壽桃、肉包等臺灣也能吃到的飲茶餐點,所以很快從名單中落選。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小可的臉就是炸肉餅製作而成,酥炸金黃的麵包粉外皮相當酥脆,是這份餐點中我最喜歡的料理!
旁邊搭配烤吐司薄片作為小可的翅膀,還有洋芋片作為耳朵,造型相當可愛。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拿波里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不少,麵體有彈性,滋味像是炒麵,加上三顆章魚燒,讓人有在吃大阪炒麵的錯覺,因為是鹹食又有飽足感,就算當作晚餐也能滿足。
配料的德國香腸外皮爽脆且入味,不過整份拿波里義大利麵吃起來有一點偏鹹,我不知不覺就多配了些冰水,但是整體味道算還不錯!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說來慚愧,小時候就很喜歡CC SAKURA這個動漫,但卻沒有特別注意過小可是關西人,也或許是遺忘了這件事,而這次透過展覽才意識到。
為了將小可愛吃章魚燒的概念以及符合關西人設定而將章魚燒納入餐點之中,是我覺得這個菜單設計得很用心的一部分。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クリスマス限定メニュー:クリスマス限定“封印解除”ツリー 
聖誕節限定菜單:聖誕節限定"封印解除"聖誕樹 1880円+稅 (限定時間2018.12.01-12.25) 
菜單介紹:加入卡士達醬的小泡芙堆疊而成的樹添加了鬆軟輕盈的蛋糕捲。

朋友在官網上看到如此美麗的聖誕節限定菜單,還沒到會場就和我說他想要點這個!
整份餐點的模樣就和小櫻的氛圍般相當少女心,但也同時融合了聖誕節的氣息,是一個相當夢幻的甜點!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忍不住拿起自己攜帶的模特兒-小狼在聖誕樹旁合拍。

白色糖霜灑成星星的圖案散落於粉紅色的盤面,細小繽紛的花朵點綴於其中。
一粒粒泡芙搭建於柔綿如雲朵般的奶油上,最上層再以鮮紅的草莓妝點,同時有多顆小星星如聖誕燈飾般灑落,整株聖誕樹被刻畫地相當精緻。
一片餅乾成為耀眼的樹頂星,紅白相間的直條緞帶如波纹般從兩旁捲曲垂落,
有著粉紅色線條的蛋糕捲,除了包入粉色奶油外,上面也以櫻花粉飾,十足的小櫻風。最後再以印刷於食用薄片上美麗的夢之杖佇立於其上,完成這份絢麗的甜點。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奶油的鋪陳就像是聖誕樹上的積雪般,十分可愛。
白如雪的奶油口感也相當細膩,受到朋友特別青睞。
因為份量頗多,所以朋友也給我一些分食。
泡芙雖小卻不馬虎,鬆軟的外皮咬下後卡式達醬隨之流出,與奶油搭配使人一口接著一口。
細柔的蛋糕捲亦也相當綿密,整份甜點深獲我們喜愛。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如果點這個套餐,就可以在帳單消費明細上面看到封印解除的字樣,相當有趣。

整體感想:
雖然在日本也吃過不少次主題餐廳,庫洛魔法使也有好幾次的期間限定餐廳,但是這次總算是第一次讓我有機會前往庫洛魔法使的主題咖啡廳。
而Cafe THE SUN作的餐點外觀和味道都沒讓我失望,對我和朋友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回憶。

庫洛魔法使咖啡廳小櫻展
六本木小櫻展咖啡廳菜單:http://thesun-themoon.com/sun/wp/wp-content/uploads/2018/10/menu.pdf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庫洛魔法使愛好者  槑槑散策記 少女心爆發 槑槑散策記 童年懷舊槑槑散策記 拍照打卡 

槑槑散策記

Cafe THE SUN x 庫洛魔法使展主題咖啡廳

 夜景・主題餐廳卡通人物動漫相關 

槑槑散策記 景點地點:都營地下鐵/東京METRO六本木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11:00~22:00(Food L.O.21:00/Drink L.O.21:30)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Cafe THE SUN(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F)
槑槑散策記 電話:03-3470-5235 

槑槑散策記 排隊時間:假日晚上排隊不會太久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朋友共2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餐點精緻、櫻花紛飛餐桌也美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可以善用美麗的餐桌當背景拍攝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8年12月16日

槑槑散策記 Cafe THE SUN×「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展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F

 槑槑散策記 Cafe THE SUN x 庫洛魔法使展主題咖啡廳交通方式: 

槑槑散策記大眾交通工具:
東京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車站」1C出口走路0分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六本木車站」3出口走路4分、「麻布十番車站」7出口走路5分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其他庫洛魔法使文章: 

庫洛魔法使專賣店 

庫洛魔法使專賣店KIDDY LAND 庫洛魔法使SPECIAL SHOP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主題咖啡廳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

期間限定庫洛魔法使咖啡廳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