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君城本家是一間老字號的烘培蛋糕店,除了經典的麵包外,也不斷地致力於創新求變,製作出許多人氣團購甜點。 最近則推出北海道生乳捲,讓有著如北海道融雪般滋味的鮮奶油,成為柔軟蛋糕卷的最佳伴侶。

君城本家 北海道生乳捲 抹茶蕨餅生乳捲

本文為參加「君城本家邀約部落客體驗」之心得,依照實際狀況撰寫而成。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過去也曾經品嚐過君城本家的起司塔,這次很高興再次受到君城本家的邀請,體驗兩款北海道生乳捲的新商品。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的盒裝外觀和一般長條蛋糕不太一樣,上蓋使用透明塑膠殼,讓人可以清楚看見生乳捲的面貌。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另外用君城本家的LOGO KT的包裝條圈住上蓋和底座,包裝精美,送禮應該也相當體面。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從蛋糕捲的側面,就可以清楚看見內部的層次與用料,一圈圈像是可愛的蝸牛殼。
抹茶蛋糕捲的外層,還有特別使用透明薄膜包裹。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北海道生乳捲
蛋糕捲本體有點像蜂蜜蛋糕,柔軟蓬鬆,帶有蜂蜜的清甜香氣。
鮮奶油的部分是以較輕盈的方式呈現,和別家生乳捲的濃郁滋味不同,表現的是清爽滑順,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膩。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抹茶蕨餅生乳捲
和原味相比,抹茶口味的生乳捲,口感又更為豐富,以四種組合來搭配。
最外層的蛋糕捲本體:日本靜岡抹茶
第二層:日本北海道鮮乳100%的歐牧生鮮奶油
第三層:台灣萬丹紅豆
第四層(中心點):日本經典蕨餅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抹茶蛋糕捲本體鬆軟且保有彈性,口味上並不會太甜,即使總是對太甜的抹茶有點卻步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茶香搭配紅豆,給人日本傳統甜品-宇治金時的感覺。
喜歡紅豆的家人,特別喜歡蛋糕捲裡面放上紅豆,能吃到飽滿的紅豆顆粒。
然而較不喜歡紅豆的妹妹,則感覺紅豆有點太甜,不太符合他的口味。
因此我想,這是一款喜歡抹茶和紅豆的人,會特別青睞的甜點。
兩款生乳捲相比之下,個人較喜歡抹茶生乳捲。原因是在於抹茶生乳捲的內容較豐富、餡料多樣化,給人更多驚喜。
尤其是裡面的蕨餅,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其實過去就算是在京都也曾吃過不太順口,或是失去彈性的蕨餅。但是君城本家裡面放的蕨餅卻表現得相當不錯,把蕨餅的滑溜軟Q展現地淋漓盡致。
先是柔軟有彈性的抹茶蛋糕捲,隨著品味像細雪融化般爽口的生乳鮮奶油,接下來能吃到大顆實在的紅豆,咀嚼到軟Q彈牙的蕨餅,濃郁的黑糖滋味也隨之瀰漫於唇齒間。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兩款北海道生乳捲,都非常適合搭配熱茶享用。
以茶包泡杯熱茶,再從冰箱拿出北海道生乳捲,冰冰涼涼更是夏天的小確幸。

君城本家北海道生乳捲
細啜一口茶飲、舀一勺生乳捲放進嘴裡,渡過一個美好的自家午茶時光。

如果不想前往店面購買的人,也可以從網路訂購宅配到府,輕鬆品嘗這份美味。
樂天拍賣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tbaker/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喜歡抹茶、紅豆槑槑散策記 喜歡生乳捲槑槑散策記 送禮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君城本家重慶門市 

 捷運車站附近・生乳捲・烘培麵包甜點   

槑槑散策記 店家地點:捷運大橋頭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
AM07:00-PM22:30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 8914-5662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君城本家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Q彈細緻的蕨餅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很適合搭配熱茶享用下午茶!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7年5月27日
槑槑散策記 官方網站:君城本家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君城本家重慶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號 (大橋頭捷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  相關食記:

君城本家起司塔

君城本家起士塔

槑槑散策記 周邊景點、餐廳

大戶屋OOTOYA大戶屋

新丼新丼

雙連圓仔湯双連○仔湯

孔廟文化園區賞梅花

台北孔廟賞梅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小器藝廊

POP-UP 手紙舎 in 台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