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韓食        

情人節總是流行送玫瑰給女朋友,那麼要送給吃貨女友的話!「燒肉玫瑰」就是一個美味的禮物。

去日本自助旅遊時,常會想要吃燒肉,而且不難發現日本許多有名的燒肉店,都主打韓國風格。
像是我喜歡的國產牛あぶりや,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有一間日系的韓國風燒肉店,不僅有美味的燒肉可以品嘗,還有種類很多的韓國料理與吃到飽的小菜。

八戒韓食 日系韓國風燒肉名店

本文為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之心得,依照實際狀況撰寫而成。

槑槑散策記槑槑散策記

八戒韓食

位於吉林路上的八戒韓食,是店主從日本歸台經營的燒肉店,充滿日本燒肉店的氛圍,讓人勾起在日本品嘗燒肉的回憶。

八戒韓食  

牆面上大片黑板上也有用白色粉筆書寫的菜單,還有用紅色粉筆手繪的店名LOGO,相當可愛。

八戒韓食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可以抵達,所以交通也蠻便利的。
除了單點燒烤類外,還有許多韓式一品料理,也有提供套餐組合,菜單種類繁多。

八戒韓食  

▲小菜可以免費續點,有豆芽菜與韓式泡菜兩種可以選擇,味道都還不錯。
我們特別喜歡八戒韓食的韓式泡菜,有著嫣紅色澤的泡菜,十分入味,辣度很夠,但味道又不會重鹹,適度剛好,相當清爽且開胃。

八戒韓食  
燒烤類
▲極上豬頸肉 $240元
首先上場的是豬頸肉,生肉以玫瑰的方式呈現,美麗又高貴。菜單上標示著八戒韓食的豬肉都是採用台灣在地的優質豬肉。

八戒韓食  
現場的人員會提供桌邊服務,相當體貼。
片片豬頸肉再烤過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夾至碗內。

八戒韓食    
肉質口感都和松阪豬相似,厚實且帶有爽脆的嚼勁。
八戒韓食  
▲八戒秘醬五花肉(圖右) 160元 柚子五花肉(圖左) 160元
兩款五花肉一起端上,這款五花肉沾上店家的獨家醬汁「八戒秘醬」,有點韓式味噌的味道,甜鹹交錯。

八戒韓食  
以柚子醬來搭配的五花肉也較為少見。微微柚香漸漸散開,使厚重的肉味變得清爽。
服務人員將五花肉交互翻面烤熟後,會用剪刀將肉切塊,外觀就像骰子豬肉。
紮實的肉塊保有像豬排般的厚度,和一般五花肉片相比之下,沒這麼油膩且較為滿足。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也建議肉品可以使用生菜來夾取,菜單內有放上食用方式的詳細步驟。

八戒韓食  
首先將攤開的生菜放上肉品,之後再放上泡菜、豆芽菜等,最後沾上味噌醬與香油,包夾在一起吃。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紅椒墨西哥餅皮 $60元
除了生菜外,也有另外可單點包肉用的配料。有多款墨西哥餅皮和壽司套組。
據說壽司套組就是以米飯加上海苔,另外搭配燒肉一起享用。
我們選擇較有特色的墨西哥餅皮,比較類似墨西哥捲餅,口感較軟但微具彈性。

八戒韓食  

韓國料理
▲海鮮煎餅 $200元
八戒韓食的海鮮煎餅也讓我們相當喜歡。

八戒韓食  
外觀雖然看起來並不這麼起眼,但是外皮相當酥脆,內部也能明顯吃到花枝等海鮮餡料,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八戒韓食  
沾醬是有點和風味的醋醬油,和一般的和風醬油相比,鹹度較高。
不過油炸物吃多了最後還是會感到有點膩,搭配沾醬就可以去油膩。

八戒韓食  

▲韓式炸雞-濟州炸雞 $150元 
店內有提供韓式炸雞與日式炸雞(名古屋炸雞),在詢問服務人員下得知,日式炸雞比較酥脆,以美乃滋搭配,而韓式炸雞就是比較軟嫩,以韓式醬汁搭配。
八戒韓食的韓式炸雞口味相當獨特,是過去比較沒有品嘗過的味道和口感。

八戒韓食  
外皮和平時的酥脆亦不大相同,是有點類似脆餅般的硬脆口感。雖然個人還是較喜歡酥脆的口感,但這種獨樹一格的滋味頗具特色。

八戒韓食  
醬汁甜中帶鹹,和味噌醬汁又有不同之處,會讓人和沾烤鴨的甜麵醬作聯想,但是又不太一樣,也很適合喜歡嘗鮮的人來品味看看。

八戒韓食  
含酒精飲品
▲ 黑醋栗柳橙 $120元
就像美麗果的柳橙汁和酒精、蘇打水調合而成,搭配燒肉可以解膩,只是口味比較偏甜。
因為個人不太喜歡美麗果果汁的甜味,所以覺得再酸一些、甜度低一些會更好

八戒韓食  

無酒精飲品
▲莓果蘇打 $80元
相比之下莓果氣泡飲的甜度較低,我比較喜歡。
上面舖滿莓果顆粒,一整杯氣泡飲看起來鮮艷漂亮。
只是建議一定要攪拌均勻才會比較有味道,否則莓果太集中,就只能喝到較無味的蘇打水。

八戒韓食

整體感想:
八戒韓食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裝潢低調但卻又有包含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座位也相當舒適。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不僅有提供桌邊服務,還會隨時整理餐具或詢問是否需要添加小菜。
和許多韓式料理店一樣,有小菜無限吃到飽的服務,泡菜也很美味,讓人很想不斷續點。
雖然是日系的燒肉店,但是海鮮煎餅卻絲毫不輸給韓式料理店,讓人印象深刻
燒肉的肉質也都具水準以上,據說它的牛肉是使用Prime等級以上的牛肉,想必肉質一定也很好,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要品嘗看看。

   

 槑槑散策記 更多圖文請看→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適合族群: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喜歡韓式料理 槑槑散策記 喜歡燒肉 槑槑散策記 喜歡啤酒、炸雞居酒屋風 槑槑散策記 親朋好友聚會 槑槑散策記 深夜聚餐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八戒韓食

 捷運車站附近・日系韓國風燒肉・韓式料理  

槑槑散策記 餐廳地點:捷運行天宮站
槑槑散策記 營業時間:117:30~凌晨01:00
槑槑散策記 店休日:無 
槑槑散策記 電話:(02)2522-2813
槑槑散策記 服務費:需要付10%服務費
槑槑散策記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槑槑散策記 WI-FI:有
槑槑散策記 低消:350元+10%服務費(開瓶費300元)

槑槑散策記 單人價位或平均消費:500元
槑槑散策記 停留時間:約1小時
槑槑散策記 前往人數:槑槑、家人共4人
槑槑散策記 槑槑喜歡:極上豬頸肉、海鮮煎餅
槑槑散策記 槑槑推薦:餅皮和生菜一起夾肉也還不錯
槑槑散策記 拜訪日期:2017年3月5日
槑槑散策記 粉絲專頁:Hakkai 八戒韓食 サムギョプサル専門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Hakkai 八戒韓食: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槑槑散策記 Hakkai 八戒韓食交通方式: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往吉林路方向,約七分鐘可以抵達。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八戒韓食菜單: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八戒韓食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  

 延伸閱讀:  

  槑槑散策記其他燒肉餐廳文章: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楓居酒燒

楓居酒燒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中和中山店

槑槑散策記

槑槑散策記文章轉發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FACEBOOK 分享槑槑散策記文章至LINE  

   
槑槑散策記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