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一般在瘦身的人特別重視卡路里的攝取,但是對於外食族來說,要能買到低卡健康食品好像十分困難。最簡單的泡麵也是熱量地雷。之前看到瘦身網站上面也有推薦食用低卡蒟蒻麵,可以瘦身、少負擔又可以有飽足感,不用怕肚子餓,一舉兩得。有個和速食麵類似的鬼芋蕎麥拉麵,就和一般的泡麵一樣,但是麵條少了油炸且改用鬼芋(蒟蒻)為成分的鬼芋蕎麥拉麵,是怕胖的人享用宵夜點心或正餐的新選擇。
-鬼芋蕎麥拉麵紅燒牛肉・鬼芋蕎麥拉麵豚骨味噌・鬼芋蕎麥拉麵排骨雞・鬼芋蕎麥拉麵綜合海鮮・瘦身產品・減肥商品-


商品基本資料
━─━─━─━
【鬼芋蕎麥拉麵】
商品名稱:鬼芋蕎麥拉麵
商品類型:即時產品
商品說明:鬼芋(蒟蒻別名),本產品經過商業高溫(121℃)殺菌,可即開即食,有別於傳統蒟蒻麵需要清洗或川燙後才能食用;與市面上泡麵差別為,鬼芋蕎麥拉麵熱量只有市售泡麵的三分之一,適合外食愛美族食用。

上述說明引用自官方網站:http://freshlife.com.tw/axwcspzs_o.asp?id=77
試吃日期:2015/03/01
鬼芋蕎麥拉麵-製造公司鮮活實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http://freshlife.com.tw/index.html


鬼芋蕎麥拉麵。序。
━─━─━─━─━─━─━─━─━─━─━─━─━─━─━─━─━─━─━
因爲試吃網站(註1)寄信邀請槑槑加入,和妹妹討論後覺得蕎麥拉麵看起來比較吸引人,就選擇蕎麥拉麵試吃,結果獲屏中選。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雖然鬼芋蕎麥拉麵是即食產品,但平時家中吃泡麵常常都會放入鍋中煮再加個蛋來吃,所以這次試吃鬼芋蕎麥拉麵時也特別加了蛋下去一起煮。
拆開後發現上面包裝顯示,熱量約120卡左右,比一條蕃薯的熱量還要低。一顆水煮蛋的熱量約75卡,若是加一把青菜(熱量約50卡)一起煮,總熱量都不會超過250卡,可以迅速減少一餐熱量的攝取。許多人為了減肥會只吃蕃薯當作澱粉類,雖然蕃薯當然比較健康,但是只吃條蕃薯感覺不夠飽,吃蒟蒻拉麵,份量上感覺比較滿足。

日式和風涼麵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紅燒牛肉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麻辣乾拌麵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綜合海鮮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口味還蠻多樣化。在工作時不想去外面排隊解決中餐,或是不想訂高熱量的便當時,就可以拿鬼芋蕎麥拉麵來泡,就和拉麵一樣方便,用熱水泡了馬上就可以食用,泡完後和泡麵一樣,香味四溢。

單純以味道來講,鹹味和辣味都有點偏重,很適合重口味的人食用,若嫌口味太重的人,可以依個人喜好多加些水沖淡。

若是在家中煮來吃,更是家庭主婦、婆婆媽媽的好幫手。很適合不想要煮份量太多的單身貴族使用。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調味包看起來就和泡麵很類似。

槑槑的煮法是將鬼芋蕎麥拉麵和調味料先拌在一起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  

放入鍋中正在煮的水,水滾後馬上就可以食用。

也可以一邊煮水,一邊將拉麵與調味料放入,直到水滾。若有需要再打顆蛋下去一起煮,想要更健康的話再燙個青菜,一份晚餐馬上就完成,就像在外面煮火鍋一樣簡單,對作料理的新手來說都超級容易。當然也可以有創新的吃法,將鬼芋蕎麥拉麵當作火鍋的配料一起食用,這樣不用放太多會發胖的火鍋料,也可以享有飽足感。
鬼芋蕎麥拉麵的麵條口感就和平時的蒟蒻一樣,滑滑帶有一點嚼勁。原本還會擔心會不會因為是低卡產品會有奇怪的味道,但是卻沒有給人這樣的感覺,只是當然不會像泡麵的麵條那樣吸引人,而是蒟蒻的口感。但是煮好後聞起來完全就和泡麵一樣,香氣逼人,當然調味出來的湯頭味道也和泡麵差不多。
只是由於是低卡的產品,所以不會和有的泡麵一樣裡面會附有肉塊,所以若想成以有肉塊的泡麵來看待可能會有點小失望,但是用瘦身減肥的觀點來看,就是方便實用的產品,值得想要瘦身的人一試。

總結: 鮮活 鬼芋蕎麥拉麵是可以讓人充滿飽足感的蒟蒻麵,是一種即食麵,有別於一般的泡麵,不僅低熱量、又不含防腐劑,是健康瘦身的新選擇。是MIT台灣製造,有6種口味(味噌豚骨、日式和風涼麵、紅燒牛肉、排骨雞、麻辣乾拌麵、綜合海鮮),每種口味的味道都很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口味類似而會吃膩。而且槑槑家人吃完之後都覺得超飽,所以有足夠的飽足感!!推薦給想要瘦身的人!

註:(1)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