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60200   

吃蜜糖土司不一定要去Dazzling Cafe

只要訂位就可以進去的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一樣很好吃

而且沒有一定要點飲料的低消

因為我也有排隊去過Dazzling Cafe,因為每人一定要點飲料,所以價格實在是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的鹹食也好吃又不貴,訂位就可以確定有沒有位置,所以不像Dazzling Cafe一樣和別人併桌,所以很讓人喜歡。

記得以前去Dazzling Cafe排隊進入後還要併桌,所以就有送錯餐點和帳單的煩惱。

ajo1s4_480.gifajo1s4_480.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跳舞香水店家的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跳舞香水是一家有義大利麵、墨西哥薄餅、三明治、蜜糖吐司、蛋糕、鬆餅的創意料理店

主題是歐風時尚創意甜點

P2160177   

位於東區的忠孝店店家入口

忠孝店位於二樓,樓梯上有擺跳舞香水和Perfume Dance的燈

整體搭配和他的主題一樣很優雅時尚

P2160170   

店內櫃檯的燈飾和裝潢也很漂亮

P2160213  

這是我們的坐位

不過因為是6人所以坐位顯得有點狹窄

建議前往的時候盡量不要太多人一起前往,比較多座位,或是訂位時訂多一點人。

P2160215 

餐廳一進入櫃檯左側就是廚師的料理空間,可以親眼目睹廚師巧手像魔法般

製作出裝飾美麗的甜點和蜜糖土司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蜜糖吐司:ハニートースト(常被簡稱為ハニトー,又稱はちみつトースト)

 我們點的是跳舞香水的王牌餐點-法式金磚

因為看起來最有特色,又是王牌

P2160198  

 下面有非常可愛的巧克力高音譜記號和音譜搭成的圖樣,也可以沾這些巧克力來吃。

上面的冰淇淋隨著吐司的熱氣層層往下流動,感覺是一幅很有質感的畫面。

吐司磚塊酥脆又香,一下子就被我們瓜分完了。

蜜糖土司雖然只是吐司,但是要能烤到恰到好處,又酥脆又不會焦黑應該是很需要熟練功夫的。

 

跳舞香水店家的菜單上面寫蜜糖吐司是來自日本的北海道

不過根據日本人的說法

其實源自北海道的這個說法是少為人知的

據說是當初北海道的某個卡拉OK包廂為了設計其中的輕食而創

在現在日本人的眼中,蜜糖吐司也多半給人有卡拉OK包廂輕食的一種印象。

而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渋谷的某個店是他的創始店,或是下面的卡拉OK店是最容易被廣泛認為是始祖的店家網址:

http://www.pasela.co.jp/food/honey/museum/index.html

 カラオケ パセラ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跳舞香水其他鹹食餐點的食記:

【晚餐*'A`*♪】東區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忠孝店 鹹點 食記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  店家資訊:
跳舞香水  (台北) 忠孝店
訂位專線:     (02)2752-1552
門市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頂好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AM ~ 22: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jo1s4_480.gifajo1s4_480.gif  

一些可能有幫助的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