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有一天,男性友人為了要犒賞我教他日文,帶我誤闖了這間超優雅又昂貴的餐廳,不僅好吃又很有情調。

完全就是連續劇裡面出現的那種高級餐廳。

是個很棒的餐廳,好想在這裡和男友約會唷~一定很幸福~哈哈哈!!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securedownload (2).gif關於勞瑞斯:

西元1938年,勞倫斯‧法蘭克(Lawrence L. Frank) 和華特‧肯培(Walter Van de Kamp) 合作的第一家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在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 的拉辛尼倫吉大道上(La Cienega Boulevard) 正式開幕。是一家來自美國加州的美食餐廳,原本主要以牛肋排為主,但是現在也提供鮮魚、龍蝦、美式漢堡、三明治輕食等餐點,各種餐點都十分美味。在這裡可以擁有頂級美食的享受,也可以享有高級的服務。道地英國風味料理不僅能滿足味蕾,讓美食在腦海與齒間殘留餘韻,長久打轉。除了牛肋排之外,冰炫翡翠沙拉也是勞瑞斯餐廳的招牌之一,不僅口味很不錯,還會在客人面前表演製作沙拉秀,讓客人能享受視覺與味覺的綜合感受。餐廳內部的維多利亞式裝潢優雅高貴,讓人心曠神怡,很有氣氛,適合作為約會場所。據說很多藝人都來過這裡用餐,藝人六月還是在這裡包下餐廳被求婚的。很多人稱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是人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的牛排西餐廳。我自己也覺得要是去品嘗過一次一定可以大開眼界,享受一次精緻浪漫的氣息。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securedownload.gif菜單: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的菜單有分很多不同種類,種類如下:

主廚精選套餐
假日早午餐菜單
商業午餐菜單

甜點菜單
兒童餐

我去的時候是商業午餐的菜單,菜單是紅褐色的樣式。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菜單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網址:http://www.lawrys.com.tw/index.php/web/products/

但是我去的時候菜單和官網上面的有一點不一樣,修改了松露蔬菜素麵Truffle Linguine 價格為: $NT 650
且官網上有的羊排、春雞、豪野鴨佐龍蝦等都沒有了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菜單  

商業午餐的價位是:650元~3200元,要收10%服務費。

而我們點的有:

主廚每日創意鮮魚Chef's Featured Fish 價格NT$1100
主廚每日烹調精選鮮魚挑逗您的味蕾

勞瑞斯招牌美牛起司漢堡Lawry's Prime Cheese burger 價格NT$750
採用原產自美國之頂級牛肉製作獨家配方,搭配新鮮生菜及濃郁起司片與薯條

主菜附有:
勞瑞斯經典冰旋翡翠沙拉Lawry's Famous Original Spinning Bowl Salad

主廚創意濃湯Soup Of the Day

新鮮烘培餐包Freshly Baked Dinner Roll

精緻餐後甜點及咖啡或茶

沙拉和濃湯我們都有點
咖啡我們一人點 Latte(拿鐵),一人點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

甜點是附贈的,
英式草莓蛋糕English Trifle- A Lawry's Tradition  若是單點價格 NT$230

securedownload (1).gif銀色不鏽鋼餐車:

勞瑞斯最有名的銀色手工打造餐車(Art Deco Silver Cart),價值不斐,單價三萬元美金。
據說高貴的銀色餐車已和頂級美味的牛肋排一起被饕客們所聯想,也成了Lawry’s的代名詞。
若能在這裡見識銀色不鏽鋼餐車和高級的桌邊服務,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廣告時間

請繼續往下觀賞

若有諸多不便,請見諒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securedownload.gif拉拉熊美食特報:

02090926.gif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勞瑞斯經典冰旋翡翠沙拉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餐包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S palette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YUWA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整體感想: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是一個高級又浪漫的餐廳,因為沒有點那些最有名又最令人讚不絕口的昂貴排餐,所以沒有辦法給最好的建議。但是光是我們點的非排餐的部分,就令我們難以忘懷,光是回想當天品嚐的情景就會垂涎三尺。特別推薦他的濃湯、麵包、沙拉、鮮魚、咖啡。真的都非常高的水準,在加上餐廳內的環境與服務,實在很適合情侶約會。而且聽說可以無限續麵包,如果食量很大的還可以多點幾次麵包,因為麵包真的做得很香、很實在,奶油也給很大塊,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怎麼去、怎麼找?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捷運至市政府捷運站下車,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自行開車:忠孝東路右轉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全豐盛大樓B1
信義路左轉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全豐盛大樓B1
停車資訊:客緹大樓附有地下付費停車場,收費1小時NT$50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在101、寒舍艾美酒店附近看到這間大樓(全豐盛克緹信義105大樓),有大大的中國銀行字樣,最前面會有勞瑞斯餐廳的招牌立在地上,而勞瑞斯餐廳就在他的地下室1樓。可以直接從大門進入。

P5170155  

  接著往左走(大樓側門)也可以前往地下室,可以看到另一個指引的招牌

P5170157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店家資訊:

150577346.gif  餐廳名稱:勞瑞斯牛肋排餐廳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

securedownload (2).gif店家電話:(02) 2729-8555
 傳真:(02) 2729-2766

securedownload.gif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假日 11:00--15:00
 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可否刷卡:可。

開放電話預訂(可訂位),也可上官網線上訂位

官網:http://www.lawrys.com.tw/

securedownload (1).gif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全豐盛105大樓)

捷運-捷運市政府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其他相關連結: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官方網站:http://www.lawrys.com.tw/

勞瑞斯牛肋排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rysTaiwan?fref=ts

  02@090109.151236@_____N905i@docomo.ne.jp.gif其他相關書籍:牛排相關

連結來源:博客來

10062861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 10062951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