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9.gif 『名探偵コナン』71120.gif內有嚴重雷請慎入

工藤新一162299296.gif162299294.gif162299296.gif毛利蘭

 

71119.gif 名偵探柯南852話 感想 71120.gif 

852話-3/20發售SUNDAY周刊刊載

 シェリーのひとりごと - こなん通信社 雪莉的自言自語:

針對本回的雪莉發言:

ジョディ先生
うかつ過ぎるわよ・・・
茱蒂老師
太不小心了唷・・・

154717086.gif

s前情提要

少年偵探團和博士一起去神社賞櫻,抽了籤,柯南是凶,灰原是大吉。步美要把籤掛在樹上,卻被經過的老人訓斥,說不好的籤才需要掛上樹。賞櫻客段野頼子,表示元太大力搖鈴的方式才正確。柯南告訴茱蒂老師傷疤赤井是代號波本的安室透假扮的,請他調查波本現在還留在小五郎身邊的理由。自稱之前是在銀行搶劫案時見過茱蒂的賞櫻客弁崎桐平問起傷疤赤井的事,說自己曾遇過他,茱蒂和柯南驚訝的問清經過。一位賞櫻客矢代說自己被扒手扒,所以跌倒在地,被茱蒂扶起,但面對請他小心弁崎卻露出驚訝的表情。弁崎因為感冒所以對在何處見到傷疤赤井沒有印象。柯南接到阿笠博士電話,得知有人被暗殺。死者竟是矢代,發現他是人稱黑兵衛的扒手,而被偷的人才是凶手。嫌疑人的話讓茱蒂回憶起過去調查潛入醫院的黑衣組織同夥時,病人及秀一拿起柯南手機的那些情景,柯南慌張的把話題岔開柯南由灰原引發靈感,發現了兇手及手法。此時一位神秘的孕婦看著柯南解謎的笑臉想著:似乎已經找到案情的真相了,但是這裡的真相,似乎還沒能發現。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廣告時間

請繼續往下觀賞

若有諸多不便,請見諒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cYUWA說劇情  :

神社中的賞櫻客要求警方放行已經快無法阻擋時,柯南利用阿笠博士的聲音把案情經過推裡出來,兇手就是段野,他利用鞋帶綁住五元硬幣,所以才會形成棒狀,之後再將一堆五元丟入香錢箱,要孩子們大力搖鈴也是為了讓一堆硬幣掉落的聲音不被聽見。證據就是他的鞋帶上留有死者的血跡。殺人動機是死者曾經扒過他的錢包,讓留在錢包内的車鑰匙一起被偷走,使得被關在車子内患有嘯喘的兒子因此喪病。案情結束後,柯南問弁崎是不是眼力不好,怎麼沒認出死者。因為死者面對弁崎時驚訝的表情應該是因為之前已偷過弁崎錢包的緣故。弁崎回柯南說自己眼力不好,然後和偵探團說自己是來神社求護身符的,同時孕婦素江現身,說弁崎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求的護身符。素江說明自己就是銀行搶案時把茱蒂矇眼的女人,素江孕吐時倒在茱蒂身上,同時從茱蒂袖口拿出東西。柯南和灰原都對素江保持懷疑,因為孕吐應該是懷孕初期,但素江看起來已大腹便便,雖然柯南卻認為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茱蒂通知卡邁爾警官傷疤赤井是假的,後來檢查自己的錢包時看到銀行搶案時的杯墊,心想若是傷疤赤井是假的,那杯墊訊息又是誰留的呢?身後的柯南心想著:對不起了,茱蒂搜查官。一輛車上坐著弁崎和素江,原來兩人是苦艾酒和波本打扮的,而波本在茱蒂上放了竊聽器,素江孕吐時取回。波本透露自己得到意外的大情報,並且說那位少年(柯南)是個可怕的男人。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名偵探柯南 來自過去的前奏曲  名偵探柯南 主題曲集 4  天空的劫難船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

廣告時間請繼續往下觀賞若有諸多不便,請見諒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a  YUWA寫感想  :

2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c1 File852留下之伏筆:h1    

  • 71120.gif波本認為的意外大情報是?(波本已聽到茱蒂和柯南之談話,是否就是已推理到秀一死亡真相)
  • 71120.gif柯南對不起茱蒂的事情是?
  • 71120.gif留下的杯墊是誰寫的?
  • 71120.gif柯南是否有覺得對弁崎感到懷疑呢?(柯南詢問他眼睛的事情,甚至覺得孕婦素江有問題)
  • 71120.gif之後警方會找弁崎作筆錄,真正的弁崎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是否會被柯南發現呢?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10062895File852提供之柯南情報:10062862

  • 71120.gif波本已知柯南大有問題(波本已聽到茱蒂和柯南之談話)
  • 71120.gif卡邁爾已被通知傷疤赤井是假的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000524075_07File852相關的知識:無

 

174199188.gif174199188.gif

s1  其他相關連結:r1  

名探偵コナン カラコレ 第2弾 名偵探柯南迷你角色公仔收藏 NO.2:

        灰原哀                      工藤新一                  毛利蘭                    服部平次               

 

   

灰原哀  工藤新一  毛利蘭   服部平次          

     江戶川柯南                    怪盜小子(黑羽快斗)         名偵探柯南76

    江戶川柯南               怪盜小子         image.php

     imagima

神偷怪盜TREASURED EDITION(03)    特別編輯漫畫名偵探柯南讀者精選(全) 

 

 

crime15068  kyotosakura15068 

    圖片來源:博客來

10062861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 10062951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