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ナンワールド開幕 まんが王国建国に向け発信 - NetNihonkai-日本海新聞

http://www.nnn.co.jp/news/120104/20120104008.html

柯南世界開幕 往漫畫王國建國出發

在JR倉吉車站的EKIPAL倉吉 多目的 廳從1月3日開始名偵探柯南世界(鳥取県主辦)開幕了。
算是鳥取縣發展成為漫畫王國的一個啟動儀式。平井伸治知事等人出席,出生於北榮町的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先生也加入,剪綵祝賀開幕,也一同祈求今秋舉辦的國際漫畫高峰會的成功。

http://www.nnn.co.jp/news/120104/images/IP120103TAN000052000.jpg
圖片為柯南世界開幕的紀念而擺了POSE的青山先生(從左數來第3人)和平井知事(第5人)等人=3日、JR倉吉站的EKIPAL倉吉 多目的 廳

http://www.nnn.co.jp/news/120104/images/IP120103TAN000050000.jpg
圖片為青山先生回答柯南FAN們的質問=3日、北榮町由良宿的大榮農村環境改善中心

開幕式除了平井知事以外,青山先生的出生地的北榮町的岡崎功副町長等人也陳列於其中,回鄉的青山先生也是聽說開幕所以緊急參加,和聚集的柯南FAN們一起拍了紀念照片,還有幫大家簽名,場面熱鬧非凡。

青山先生闡述「漫畫高峰會及漫畫王國是非常大膽的組合,身為漫畫家的我會盡所能盡力支持」。
「終於到了漫畫王國建國的這年。日本全體在沉重的氣氛當中,但是針對高峰會的活動一個接著一個的舉辦,希望能在鳥取展開新印象的世界」平井知事也高談了漫畫王國發展的抱負。

其他、北榮町由良宿同町的大榮農村環境改善中心也舉辦了身為國際漫畫高峰會先行活動的和青山先生TALK的活動「和青山剛昌老師談話DAY!!」。

青山老師擔任評審的畫作比賽的頒獎典禮,還有對青山先生的質問單元,東京和岐阜等全國各地聚集了柯南FAN,關於作品中登場的角色的生日及今後登場預定,連載開始的事件經過等等的質問相繼而生。

青山先生對作品的質問都很熱心的回答,甚至對將來以漫畫家為目標的比賽得獎者們說「成為(漫畫家)後比成為(漫畫家)還要辛苦」等等的意見


EKIPAL倉吉 多目的 廳的blog和柯南世界相關的日記
http://blog.zige.jp/yuyuekisha/kiji/353077.html 青山老師等人開幕儀式
http://blog.zige.jp/yuyuekisha/kiji/356701.html 柯南世界內部

 

コナンの世界 倉吉で企画展 青山さん式典登場 : 地域 : YOMIURI ONLINE(読売新聞)

http://www.yomiuri.co.jp/book/news/20120105-OYT8T00562.htm

柯南的世界 在倉吉的企畫展 青山先生在典禮中登場

11月鳥取縣米子市展開的國際漫畫高峰會正在熱鬧舉辦的同時、同縣倉吉市的JR倉吉站內的EKIPAL倉吉 多目的 廳在3日、同縣北榮町出生的漫畫家青山剛昌先生的作品關聯的企劃展「名偵探柯南世界」開始了。到3月4日。

縣的這個企劃是針對漫畫高峰會,將其命名為「漫畫王國鳥取啟動儀式」。典禮中平井知事進行了「鳥取中充滿著滿滿的柯南和漫畫的世界,希望全國有多數的人都能來」的歡迎發言。典禮中、青山先生緊急前來,不僅是“驚喜”、還爽快的幫FAN簽名。

會場中有漫畫裡登場的「犯人追蹤眼鏡」「手錶型麻醉槍」等的5樣複製品,還有展示4月上映的電影「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等等劇場版作品的介紹面板,可以看見許多人攜帶全家前來。

 

下圖:平井知事(左)和一起看展示品的青山先生(中央)

http://www.yomiuri.co.jp/photo/20120105-299506-1-L.jpg

 

 

心はファンとひとつ!

http://mytown.asahi.com/tottori/news.php?k_id=32000001201040006

(網址內容已被刪除,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tp://blog.livedoor.jp/pahoo/archives/65537017.html)

心和FAN是一個!
◆「柯南」原作者 在出生地的交流會
 因為「名偵探柯南」而家喻戶曉的漫畫家青山剛昌先生在3日,出生地的就大榮町(現北榮町)中和縣内外的粉絲們約400人交流。北榮町由良宿的大榮農村環境改善中心成為了交流會場,被熱氣包圍著。
 活動之中聽到「一天的時間表是?」這樣的質問的青山先生回答說「早上9點時睡覺、中午的12時左右起床。(睡覺的時間是)3小時,這17年來」。會場引起一陣喧然。「靈感都從哪裡來?」的回答是「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如果這樣也想不出來的話就睡覺」引起了大家的笑聲。可以獲得柯南周邊的抽選會和能以名字出現在漫畫中的權利等和青山老師的勝負猜拳大會也熱鬧非凡。
 北榮町等為了聲援縣所推出的針對11月縣內展開的國際漫畫峰會的活動-「漫畫王國鳥取」,所以主辦這場盛會。
 這天、JR倉吉站也有活動「名偵探柯南世界」開始了。展示著柯南使用的「手錶型麻醉槍」和「蝴蝶結變聲器」的複製品。解開暗號同時也可以尋找到柯南中人物的印章的競賽及可以挑戰和作品相關的問答。
 活動到3月4日。開場是上午10點~下午6點。小學生以上300日圓。相關詢問請洽縣漫畫王國鳥取推動室(0857・26・7791)。

コナンワールド、作者も飛び入り 倉吉で展示会開幕 鳥取 - MSN産経ニュース http://sankei.jp.msn.com/region/news/120105/ttr12010502070000-n1.htm

柯南世界、作者也中途加入 在倉吉的展示會開幕 鳥取 

2012.1.5 02:06
 以鳥取縣北榮町出生的青山剛昌先生畫的人氣漫畫為題材的展示會「名偵探柯南世界」在同縣的倉吉市的JR倉吉車站中併設的「EKIPAL倉吉」開幕。開幕的紀念式典禮中,因為過年回鄉的青山先生自己也“中途加入”出席。受到平井伸治知事等關係者及聚集的FAN的歡迎。

 柯南世界是-縣將今年設定為“建國YEAR”,並為了確立位置而展開的企劃「漫畫王國鳥取」的啟動儀式,舉辦到3月4日為止。4月上映電影版的最新作品「名偵探柯南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相關的情報和從過去到現在為止上映的電影版的介紹為中心、展示和柯南相關的資料。

 開場是上午10點~下午6點、入場費300日圓(未就學兒免費)。相關詢問請洽縣漫畫王國鳥取推動室((電)0857・26・7791)。

其他和青山老師談話相關的文章:【柯南*'A`*♪】<關於柯南不會出到100集之言論>和青山剛昌老師談話Day 

最後,謝謝您觀看這篇文章。20100824_1037111.gif  

172500893.gif

 

 



 

arrow
arrow

    槑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